www.ynhaoli.com
【💞 言情 宠文】小说书单
  • 家有大神
    小说《家有大神》TXT百度云
    “” 夫人为何这样看着为夫?我在想要是把你卖掉会不会能赚上一笔。让夫人破费养我真是不好意思。我没说我要买啊。那我养你好了。惨遭抛弃?才不是,那是她苏绾不要的。一代大神站在她面前她居然还不知道?好吧,虽然被势力里的二缺们给卖了,但是别以为她就逃不出那个看似温润如仙,实则腹黑强大的沈云崖手里。沈云崖…
  • 重生星际时代
    重生星际时代txt全文下载
    “” 地球上的一个大公司的老板陈天再一次海难中,莫名其妙的转生到了一个刚刚走入星际的星球,看陈天如何在这片新的土地上打拼,生活,体验成功的甜与涩,品味人生百味。新书《恐龙帝国》,书号:1o53845重生,星际时代,陈天,重生星际时代,星空飞鹰
  • 田竹绕篱
    穿越好种田文 竹篱清
    “” 【干了这碗江湖汤】系列一虽然这本书完结了,但有任何想法可以给我留言哦,我每天都有上来看看的。【文艺版】她和他相遇或许并不是那么浪漫,她甚至连他的来历都不清楚,然而,她却想和他过一辈子,为他生儿育女,还想儿孙满堂,白头偕老。天大地大,何处不能安身。然而,只有在她身边,却才是家。看腻了首页的相…
  • 重生之媚宠
    重生之媚宠之类小说
    “” 重生之媚宠臻善
  • 重生之素手拨星
    素素重生《重生之素手拨星》
    “” 重生之素手拨星-蒲公英妖精
  • 萌妻养成
    萌妻养成免费阅读全文
    “” 萌妻养成-横塘水
  • 如果蜗牛有爱情
    蜗牛有爱情有声小说
    “” 世上最美好的一种感情,就是两情相悦,心有灵犀。某天,例行谈完工作,男人话锋一转:“追了你这么久,有什么想法?”许诩诧异:“你在追我?”男人忍耐的点了根烟,黑眸紧盯着她:“每天陪你晨练、手把手教你射击、整个警队的人叫你嫂子你以为我在干什么?”许诩沉默片刻:“哦不用追。”男人心头一沉,语气冷下…
  • 伊人来自明朝
    伊人来自明朝下
    “” show_index2();上卷第一章上卷第二章上卷第三章上卷第四章上卷第五章上卷第六章上卷第七章上卷第八章上卷第九章上卷第十章上卷第十一章上卷第十二章上卷第十三章上卷第十四章上卷第十五章上卷第十六章上卷第十七章上卷第十八章上卷第十九章上卷第二十章上卷第二十一章上卷第二十二章上卷第二十三章…
  • 重生空间种田
    重生空间种田了txt
    “” 一记渡劫天雷,让她带着个变异空间重生了,父母双亡,不怕,咱有一农业专家外公,人见人欺,不怕,咱好歹也是个修仙的,空间寸毛不生,只有破苗一株,且只吃贵金属。诸小鲜怒了:人家吃的是草,挤出来的是奶,你呢?小仙苗呸了口口水:接着。记得用它换些RMB回来。新书《最强弃仙》仙侠种田文已肥,可宰之各位…
  • 家有兽夫
    家有shòu夫txt微盘
    “” 当水明溪无意间发现自家老公似乎身份有些不简单的时候,有些不开心当水明溪再次无意间发现自家老公似乎还不是人类的时候,整个人都不好了她有点想退货了,可肚子里有小崽子了怎么办?求推荐、求收藏、各种求!!!大家支持支持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