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玄幻,科幻,动漫。】小说书单
  • 氪金魔主
    红莲 驱尸魔
    “” 前世,吴浩一直以为钱就是一切。等到他穿越了他才发现,确实如此。这是个关于氪金的故事,讲述一个勤俭持家的男人氪金成为大魔王的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红莲魔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红莲魔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海贼法典
    海贼法典精校txt下载
    “” 《ONEPIECE》的世界,大海上千帆竞渡,百舸争流,来到这个豪杰并起的年代,是选择像小船一样在大海上随波逐流,还是如礁石一般屹立不动,驯服着狂暴的海浪?海贼王同人,无种马,不跟船,合理向,一个普通白领在罗杰死后的大海贼时代,凭借智慧与努力起于东海,成为海上枭雄,并与原著群雄争锋的故事。书…
  • 氪金武道
    氪金武道txt全本下载
    “” 本书方强,东云王朝青云城方家少主。家族势力强大,家底殷实,有个会赚钱的母亲,有个身为武王级别,实力不凡的父亲。只可惜出生时天命有缺,导致后天发育不良,奇经八脉萎缩严重,无法修炼,同时还是天萎之身,年至十八依旧无法行房甚至是成家立业。作为一个坑爹和啃老族中的实力奇葩,偶然觉醒了一个氪金武道系…
  • 轮回乐园
    轮回乐园作者照片
    “” 苏晓与轮回乐园签订契约,穿梭在各个动漫世界内执行任务。喰种世界,苏晓手持利刃追杀独眼枭·高槻泉十几条街区。顶上战场,苏晓站在海军的尸堆上,遥望处刑台上脸色难看的战国,以及目瞪口呆的艾斯。众契约者:“你特么是不是开了挂,你根本不是契约者吧,你绝对是原著里的隐藏人物!”苏晓当然不是普通契约者,…
  • 超神制卡师
    超神制卡师笔趣
    “” 制卡师是一个很普通的职业。简单来说,就是将各种能力、幻境、影像等等,封装在空白卡中,以方便使用。而原本打算做一个咸鱼的陆鸣,现在却有一个不太咸鱼的梦想——他想把整个世界装到卡牌中。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 超级怪兽工厂
    小说《超级怪shòu工厂》TXT百度云
    “科幻爽文” 我叫叶青,幸运获得了一款叫【怪兽工厂】的应用。这帮力大无穷的怪兽,干起活来一个能顶一百个,还带各种技能。效率?加工速度+300%技能一开,你跟我比效率?精度?咳咳~把我那把传奇品质的游标卡尺拿来,让他见识见识什么叫绝对精度。叶青语录:男人要想拽,钱包鼓起来。怪兽语录:千万不要跟我们玩同行恶…
  • 我在漫威无限抽卡
    我在漫威的无限抽卡txt
    “” 魂穿漫威二战时期,凯尔看着眼前的美国队长,对方身上正浮现一连串密密麻麻的卡牌。【手枪精通】【拳击精通】【真·盾击精通】【稀有·超级士兵】是否选择抽取?等等,不单单能力,连任何黑科技和毒液类生物都能抽?!————新书:【漫威里的国王】书友群:877693220
  • 伏天氏
    此间少年晓说
    “” 东方神州,有人皇立道统,有圣贤宗门传道,有诸侯雄踞一方王国,诸强林立,神州动乱千万载,执此之时,一代天骄叶青帝及东凰大帝横空出世,斩人皇,驭圣贤,诸侯臣服,东方神州一统!然,叶青帝忽然暴毙,世间雕像尽皆被毁,于世间除名,沦为禁忌;从此神州唯东凰大帝独尊!十五年后,东海青州城,一名为叶伏天的…
  • 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小说《学霸的黑科技系统》TXT下载
    “学霸君流,喜欢科幻的书友值得一看” 【叮!接触到高中数学必修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大学英语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音乐杂论第一版,是否汲取经验?】......江寒看着眼前模板上闪过的一道道信息,忍不住有些惆怅。我真的不想当学霸啊!“系统,积分有啥用?能换钱吗?”“不能。”“那我要你有何用?”“本系统能让你当…
  • 诡秘之主
    诡秘之主小说全集
    “本人最爱的书,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重要的是说三遍” 蒸汽与机械的浪潮中,谁能触及非凡?历史和黑暗的迷雾里,又是谁在耳语?我从诡秘中醒来,睁眼看见这个世界:枪械,大炮,巨舰,飞空艇,差分机;魔药,占卜,诅咒,倒吊人,封印物光明依旧照耀,神秘从未远离,这是一段“愚者”的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