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玄幻,末世,女强等各种类型】小说书单
  • 恶魔很倾城
    恶魔很倾城全文免费阅读 小说完整版
    “” ;;前世的她被世人称为杀手界的传奇,噬魂的杀人机器,冷血无情,只要她说杀,目标绝对活不成。今生的她被世人称为叶家的绝世废材,毫无灵根、灵脉尽毁,被丢弃、被放弃。前世今生,她被家人抛弃,自己却绝不放弃。既然重生,那么就必活出自己的精彩。爱我的,舍命互之,在所不惜。伤我的,血洗杀之,不择手段。…
  • 异能少女重生:天才商女
    异能空间重生天才商女
    “” 一杯加料的酒,她被男友送给上司,身陷泥泞,无法自救之时,一颗子弹送她回到年少时代。携带随身空间,她驰骋商场、征服枭雄、闯荡都市。赌石?小意思!看病?她更会杀人!有人出高价买她性命?那还等什么,赶紧派人去接任务,记住,要先收酬金!
  • 女王归来之末世重生
    exo末世重生女王归来
    “” 龙纤重生了,重生在了末世;云起是云氏集团的千金大,是云氏集团的继承人,但却被父亲哄骗把名下所有的财产都转移到了父亲沈华荣的名下;末世后,不但被同父异母的姐姐沈悦抢走男朋友,更是被父亲送给基地长的儿子戏玩,最后更是被沈悦推进了丧尸群;龙纤重生在云起身上,末世还没有发生的时候;当性格怯懦胆小的…
  • 重生之天才魔仙
    重生之天才魔仙
    “” 她,云小雪,意外死亡,寄生于刚出生的云雪身上。强魂入住,无意间开启空间灵清手镯获取空间,她种草药,布阵法,炼丹炼器当命运的齿轮开始滚动,当王者归来的阀门无法关闭,一切都已成为了定数。当一身白衣腹黑潇洒的她,走出山脉,走入大陆,绽放耀眼光芒,令无数男女为之疯狂之时,她已经发肆前世已矣,今生她…
  • 无欲女皇
    无欲女皇txt下载
    “” 前世,在爱人和亲人的双双背叛下,她坠楼身亡。今生,她只想无欲无求、默默终老,无奈却被卷入皇权的争斗当中。前生,她相信了爱情的美好,最后失去了一切,包括生命。重生后决定与爱绝缘的她,却得到一个又一个男子的倾心相对,面对他们的深情,她又能否走出过去的伤痛是否在某一刻开始她的心已经不再无欲无求现…
  • 鬼才召唤师:绝世倾城
    十岁召唤师绝世倾城
    “” 【新书已发“爆萌猫妃:腹黑皇叔你别跑”希望亲们多多支持!ps:作者q号845808705】伊圣雪,二十一世纪杀手排行榜第一。一次任务失败,穿越到了一个架空时代,神武大陆。变成了一个废物。天生的筋脉堵塞,不能修炼?嗯哼?看我如何逆转。丹药,魔兽。亮瞎你的眼睛。在这个时代,我就是神!
  • 异世淘宝女王
    异世淘宝女王百度云txt
    “” 穿越泛滥的年代,需要一点新鲜。地球太满,火星太远,跟着咱开发异界去。连锁淘宝第一家,垄断经营不发都难。随便挖挖也能挖出异界兵马佣?苍天啊,您真是太厚爱我了。帅到出渣的八百年佣兵之王?还有他超牛B的军队和幻灵?哇哈哈哈!那什么――有必要通知您一声,根据塔撒大陆的惯例,在理论上,您属于我!〓〓…
  • 重生千金商女
    小说《重生千金商女》TXT下载
    “” 重生千金商女-苏西子
  • 都市重生:少女通灵师
    都市重生少女通灵师txt
    “” 苏羽,史上最强大通灵师,在施展逆天改命之术时,遭遇天谴,继而重生为青山镇一个普通14岁初中生。她竟然是班上的学渣?懦弱的受气包?人人欺辱的野种?大家族的私生女?苏羽嘴角冷笑,她的人生格言就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最好不要来惹我,凡惹到我的人,都要付出代价!且看苏羽如何凭借独一无二的通灵师之…
  • 重生之妖孽贵千金
    重生之妖孽贵千金全文免费阅读
    “” 【1孽男女园、都市、军界、黑手党、异能界】【锅锅带你走进,这充满了制服诱惑且不同寻常的华丽热血大世界!】.前世,霍安心二十四岁的人生里步步思虑,过得如履薄冰。爹不亲、娘不爱、胞弟反感、未婚夫嫌弃,他们的目光始终在蛇蝎养女身上。京城高校举行的船宴上,被蛇蝎养女陷害,被至亲亲手推入大海,死无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