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各种女主】小说书单
  • 重生空间:天才炼丹师
    天才炼丹师下载奇书网重生空间之
    “” 绝色少女重生修真,随身秘府灵药多多。爱宠霸道损友腹黑,契约血誓缠绵热烈。美妖双面酷魔狂拽,出生入死柔情仗义。师祖爱卖萌,师傅不着调,师叔无节操,师弟们二缺,还好宗主家面瘫大师兄超护短。那个谁,说我大苍朔宗没灵石,穷的弟子连本命剑都要卖?我灵药神丹砸死你!关门,剑术凶残的师兄弟们上!@各位书…
  • 魔王霸宠:逆天九小姐
    魔王独宠逆天九小姐
    “” 她是天才医生,一朝穿越,成了凤家九小姐。极品废材,说她?开什么玩笑,她一全能天才分分钟虐死这些个渣渣。灵根?她天生九条!精神力?不好意思,她完爆了测验石。上古神兽成了她的小跟班,女娲秘录、上古神器......世人争相抢夺,她却唾手可得。被人退婚一百零一次,没关系,姐找一高富帅,让那些瞎了狗…
  • 嫡女之随身空间
    随身空间之女天师
    “” 前世蒙冤而死,魂兮归来,才发现自己错过了太多太多。今生含冤重生,吾爱吾恨,定要让你们得到应有的一切!且看重生的嫡女,不再软弱不再可欺,走出属于自己的光华万丈的未来。PS:有重生、有空间,宅斗复仇爽文。...
  • 逆世草包嫡女:至尊萌妻
    逆世草包嫡女至尊萌妻
    “” 重生成14岁小萝莉也就罢了,还是个一夕间名扬天下的稀有草包?!软萌可爱好欺负?对不起她只萌不软,自带开挂级神器的暗黑修灵师你欺来试试看!逆天神兽+神秘魔蛋,牛X闪闪地扮猪吃虎,还有个更极品的伪草包保驾护航宠上天。碰她法宝?滚蛋!羡慕嫉妒想黑她?滚蛋!嘲笑她和某个披着羊皮的狼是两个草包凑一双…
  • 末世重生女配翻身
    末世重生之女配翻身
    “” 爸妈惨死,未婚夫背叛,唯一的哥哥异能被废,方宇昕从顶级白富美沦落苦逼炮灰!意外重生回到末世前方宇昕才知道,那个恨她入骨的私生女妹妹竟然是个穿越女!而她前世被穿越女抢走的翡翠手镯竟然是修仙者的灵府空间!道德沦丧,极品扎堆,她不仅要对付携带游戏升级系统的穿越女,还得对付携带位面交易器的野心男!…
  • 末世重生之至尊女强人
    末世重生之尊女强免费
    “” 一场生化危机的灾难,病毒满溢着全世界。世界变了,丧尸横行,人心诡异。白琳,一个在末世挣扎了整整十年的三系异能者女子,拼死拼活不过是为了失而复得的‘家人’能够在末世中好好的活着,哪知却被‘家人’打着造福人类的幌子,骗进了研究室,受尽折磨而死。直到死前才知道所谓的家人根本就不是自己真正的亲人,…
  • 天才草包嫡女:逆天小狂后
    天材草包嫡女小狂后
    “” 不能习武,就是草包?不能聚气,便是废柴?他们可知道,她本是天才?!一朝穿越,紫家见血就晕的草包废物华丽转身,一把银针,一座神鼎,一对透视灵眸,看轻天下苍生。神器、神兽、神丹世间之物在紫瞳眼中只有两种,她喜欢的尽收囊中,她讨厌的尽情毁灭。某男霸道拥着她的纤腰:那你是喜欢我呢,喜欢我呢,还是喜…
  • 重生之媚宠
    重生之媚宠无弹窗
    “” 重生之媚宠臻善
  • 豪门重生:恶魔千金归来
    豪门重生 恶魔千金归来 犹似txt
    “” 她本是名门千金,却流落在外十五年,被亲人找回却落入另一个阴谋圈套,最终惨死。重生十五岁,她挟着复仇的怒焰,养女伪善,她就亲手剥下她的人皮面,继母继妹贪婪,她就偏要将她们打回原形,渣男深情,“给我圆润滴滚粗,你丫说爱就是侮辱爱!”任你们鬼魅魍魉粉墨登场,我自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建立属于自己的…
  • 天煞妖娆:都市女天师
    天煞妖娆都市女天师txt百度云
    “” 她是传说中的天煞孤星,能克父克母克兄弟,就算是将来出嫁也是克夫克子。凡是与她交好的男生都会发生意外,轻者伤残,重者死于非命。他是统领鬼域的鬼王,腹黑阴冷,统领鬼军几十万,纵横鬼域,连阎王都在礼让三分,却一直无鬼后。“你们鬼王干什么去了?竟然让那么多鬼到人间捣乱?”苏离右手掐着恶灵的脖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