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短篇小说 完 27】小说书单
  • 死对头摄政王成了我皇夫
    死对头摄政王成了我皇夫 小说
    “” 【古风征文】【美丑不分·苍天霸血女霸王×又撩又作·终极绝色美魔尊】满级魔界大佬一朝不慎,被造反嗝屁穿成人间小可怜。爹不疼娘不爱,刚入宫皇帝就嗝屁了,还留下个三岁奶娃太子!婰婰表示:莫慌,比造反,她才是第一名!管你红茶绿茶功夫茶,不听话,婰爷让你当凉茶!管你西施东施阴阳师,不老实,婰爷让你死…
  • 悍妻当家:娘子,轻点打
    悍妇当家娘子轻一点打
    “” 穿越成一两银子买来的媳妇儿,还是个又丑又傻的!有多丑?谁娶谁知道!有多傻?村里人就知道!刚成亲,男人就断了腿,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穿越福利?尼玛,已经够倒霉了,居然还有极品亲戚作怪!乔朵儿拍案而起,呵退一众牛鬼蛇神,从此悍名在外。却不料瘸腿相公变sèláng,乔朵儿咬牙道:“再动我就阉了你!…
  •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
    重生男神九少请指教txt
    “” 【新书已发,《军门诱宠:傅爷,求别撩!》】叶初重生了,重生在号称被掰弯的叶家继承人的身上。从此——国民男神,玄学大师,超级学霸等身份加持!她是让所有人为之疯狂的存在!听说叶家现任家主叶修白是叶初阳的小叔。叶初阳:不,他是我男人!【女扮男装爽文,男主和女主没有血缘关系,欢迎进坑!】
  • 坑爹儿子鬼医娘亲
    坑爹鬼医娘亲全文免费阅读
    “” 听说玉家大小姐玉清落刚嫁入于家,新婚之夜丈夫丢下她带着心爱的女人离家出走了。听说玉清落在嫁入于家半年后,莫名其妙的怀孕了。听说玉清落死了,和肚子里的孩子都被烧死在了一间四面漏风的破庙里,死无葬身之地。只是——六年后,玉清落摸了摸身边站着的小不点,轻哼一声,问,“听说你死了,有没有报仇的冲动…
  • 重生溺宠冥王妃
    重生溺宠冥王妃txt全文免费下载
    “” 宠文无虐,男强女强,男女主身心干净,一对一。曾经,因为一双紫色眼眸被人嫌弃,他是闻名天下的王爷,冷酷嗜杀,睥睨天下。曾经,因为母亲的逝去被父亲怨恨,她是人尽皆知的郡主,容貌尽毁,清苦弱小。其实,他有一双世间最美的眼眸,最强大的背景,最厉害的实力。其实,她有一副绝世无双的面容,最坚固的背景,…
  • 原著杀我
    原著杀我全文txt
    “” 【是言情,全文完结】傅绾穿成修仙文中的恶毒女二,得了“不按原剧情走就会死”的病。原书女主是清纯高傲的门派大师姐,一路开挂升级走上人生巅峰。傅绾认真当一个恶毒小师妹,负责作死作死再作死。她从小嘲讽大师姐是搓衣板身材,在给大师姐捅刀的反派之路上策马奔腾。傅绾嫉妒大师姐天资聪颖,心生恶念,于是在…
  • 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
    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 秦原
    “” 【1V1】【病娇甜宠】一朝穿书,成了书里嚣张跋扈,男妾无数的恶毒女配。苏叶默默攥紧小拳头,活下去,就得离那位崩坏的黑心肝远点。京中一王爷,俊美无比却身娇体弱,规矩多,很挑剔,惹不起的主,只能供着。偏偏这位没把任何人放在眼里的爷,一见她就拉着她的衣襟不撒手,像是得了个宝贝。一朝风云起,她想避…
  • 庄主有毒之神医仙妻
    庄主有毒之神医仙妻无删减
    “” 【本文女强男强,双强双C,宠文无虐,一对一,欢迎跳坑】一朝醒来,她竟穿成唐门庶出小姐,还没弄清楚处境,就强被穿上嫁衣,代妹出嫁。这个身子倾国倾城,却生来病魔缠身,走几步都得喘几声?不怕!她随身带着药修至宝,养好身体不过小case。什么?自己要嫁的男人传说是怪物?连娶了十二任新娘全死于非命?…
  • 农女福妃别太甜
    农田福妃别太甜txt
    “” 杏花村出了个福娃娃,家人疼,村人夸,福气无边乐哈哈。强势偏心奶:我就是偏心囡囡,你们不满那也得忍着!炫孙狂魔爷:你问这是什么?我家囡囡给我泡的人参灵芝茶!温柔溺宠娘:女娃儿要娇养,囡囡别动,这活让你哥哥做!实力争宠爹:囡囡,爹带你玩飞飞,骑马马,快到爹爹这来!柳玉笙在家人身后笑得像朵花。一…
  • 白莲花掉马以后
    白莲花掉马以后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 「实体书名为《柚子卿卿》,1已上市,2于4.3日中午十二点整在魅丽图书专营店开启预售」/骄纵恣意伪白兔X心机深沉老狐狸//恳请务必仔细看清排雷//更多番外or小剧场戳微博:晋江小多梨/萧维景与棠柚订婚四年,从未正眼看过自己这位未婚妻一眼。漂亮得一无是处,温柔得乏善可陈。直到正式退婚那日,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