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纯爱,无女主,女主)作为一只纯爱喜欢的】小说书单
  • 全职高手
    全职高手莫凡小说
    “………完结” 萧晨在接触大明星吴芳芳后,好运接踵而至。熟妇、萝莉、御姐、女教师、警花他们之间会发生什么故事呢?10096898
  • 魔法养成攻略
    魔王养成攻略txt下载
    “女主” 好男人,是要靠自己养成的!林酥:对不起,我是帝国一等炼金师,帝荣誉指导,帝都之光学院受勋优秀学员以及,兼任王子的监护人再兼经济人再再兼任何对王子及王子名下帝国有所损害的行为,我都将自动视其是向我本人的宣战请问,你家里的财产清单已经列好等我来接收了吗?!亚斐德:酥又做了什么?!不不,你误会了…
  • 异界全职业大师
    异世全职业大师txt
    “无女主” 异界全职业大师-庄毕凡
  • 人鱼效应
    人鱼效应小说
    “*** 完结” 兰德·西弗斯给他无意中带回来的那只小东西取名叫做“怪物”。然而,他却并不知道,他饲养的并不是什么无害的小宠物,而是政府秘密制造的生物兵器一只真正的怪物。简介版本2——作为前·图书管理员,兰德觉得自己一直过着平凡(每天都在无知无觉中捡回一条命)的生活。最近他有些苦恼,因为他无意间捡回家养的那…
  • 人渣反派自救系统
    穿书自救指南小说全本无删减百度云txt下载
    “***………晋江作者没挂完结……就算是连载吧” “还能不能好好看种马文了!”就因为骂了一句垣重生成了把少年男主虐到死去活来的人渣反派沈清秋。系统:【升本文要知道,原作沈清秋最后可是被他徒弟男主洛冰河活生生削成了人棍啊人棍!沈清秋内心一万匹草泥马狂奔而过:“不是我不想抱男主大腿,可是谁让这男主他妈的是暗黑系。有仇必报千倍奉还的类型啊!”还…
  • 把反派养歪了肿么破
    把弟弟养成反派肿么破
    “*** 连载” 关于把弟弟养歪了肿么破徐梓岩有一个弟弟他的弟弟是个基佬作为一个哥哥他一直感到很遗憾某一天他穿进了一本书里面发觉自己又有了一次养弟弟的机会立即摩拳擦掌打算把这个弟弟养成绝世好男人笔直的吸取经验教训不断完善培育计划明明把每一个让弟弟变弯的可能性都扼杀在了摇篮里可为什么他费尽心血养出来的弟弟依然…
  • 圈养
    下载小说圈养txt
    “*** 完结” 海量av尽在po18av.com她醒来时扶着额,头酸胀得厉害。应是宿醉。略微移动身体,牵扯到下面的伤口,双腿竟有些合不拢,她巡着照壁灯暖黄的光线摸索到衣服,坐到床头,套了胸罩和底裤,穿上那件纯黑色晚礼服,放轻脚步准备往外走时被一只强壮有力的手臂捉住了
  • 读者和主角绝逼是真爱
    读者和主角是绝壁真爱
    “*** 完结” 身为一个黑粉,读者又一次对最爱的种马YY文作者拍砖以表达他森森的爱意,这次他喷的是新书的主角:主角二逼圣母不解释。这种情况下居然去救那贱人?作者SB。作者:受教了。然后读者眼睁睁地看着他萌的主角各种被虐被背叛,从此踏上黑化之路一发不可收拾,崩坏得一塌糊涂。再然后,读者穿越了——谁来告诉他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