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美食文】小说书单
  • 神医夫君下酒菜
    神医夫君下酒菜陌上人如玉
    “” 艾巧巧从小在父亲身边耳目渲染,习得一手好厨艺,却不想家中遭巨变。父亲重伤身亡,唯给她留下半页染血的菜谱,与一个精神失常的母亲。陪母亲携父亲尸骨回族中,半路竟被人强灌下毒药,当成死人遗弃于路边。炎国有神医,相传三针救命,可巧拾到巧娘一枚。从此白菜青盐糙米饭,瓦壶天水菊花茶。夜半酣酒江月下,美…
  • 一品美食
    一品美食txt
    “” 3月6日下午,饶名扬在自己的美食总监办公室里进行了抽奖。结果,没有抽奖幸运光环的加持下,果然运气不大好,饶名扬只抽出来一个高级的美食烹饪技能:高级辣子鸡。看到这个技能,饶名扬颇为失望。因为一品居高档餐厅的名声和品牌已经竖立起来了,低于100元、低于特级的美食,是不用考虑在一品居餐厅出售的。…
  • 星际美食宝典
    仙界美食宝典
    “” 身患绝症,又遭遇末世,她以为自己最好的下场就是死在家中。没想到一觉醒来,竟然是千年之后的星际时代!绝症也痊愈了!这是让她不幸福不行的节奏啊!有美食,有空间,更有美男,让她过去的快乐都弥补回来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星际美食宝典》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星际美食宝典…
  • 厨神美食系统
    厨神美食系统原始
    “” 只拥有泡面级厨艺的宅男来到了一个料理荟萃的世界,无意卷入这个世界的原因只是因为一个系统。于是,在系统以培养世界顶级厨师——厨神为目的的督促下,林毅决定一边登顶厨师的顶峰,一边将中华一番以及美食的俘虏等世界中料理展现在这个世界。特级厨师仅仅是开始,厨神才是林毅的目标!——不会发光的料理一定不…
  • 美食天降:穿成女配有点忙
    男主女主是莫泽宇,雨彤,吴伯的小说是什么
    “” 意外成为书中同名的炮灰女配,洛雨彤决心改写‘自己’的悲惨结局。当熟知剧情,带着美食系统的她,对上拥有空间金手指大开的女主,胜利的天平又将倾向于谁?对此,洛雨彤十分感兴趣。只是,谁能告诉她,为什么那个书中对女主百般宠爱的厌食症大魔王会一直追着她不放啊喂?!喂喂喂!后厨重地,闲人免进,请出去好…
  • 穿越星际之五味调和
    穿越星际之五味调和txt
    “” 云朵儿是御厨世家云家传人,从小研习厨艺,她的伟大志向是要尝遍天下美食。22岁出师就趁着爷爷闭关研究古食谱溜了,这一溜就到了五千年后的星际时代。她终于梦想成真,尝遍天下,哦不,是尝遍宇宙美食...
  • 妙味
    免费全本小说阅读妙味
    “” 人称“料理魔神”的西餐女主厨苏妙才穿越便被兜头洒下一盆狗血:家业破产,爹爹病故,未婚夫卷走传家秘方跑路。剩下刻薄祖母一位、偏心老娘一枚、视财如命的花痴大姐、痞气十足的暴力三妹、温柔贤良的娘炮四弟。似乎一家子奇葩,不怕不怕,就让我这个万能穿越女带领你们发财致富奔小康,修身平家甲天下!某日忽然…
  • 重生女御厨
    傅咏纪修《重生女御厨》
    “” 林予昂一顿。他很不喜欢一个本该让他看不起的人在他面前用这么肯定的语气说话,但他的理智却告诉他,这个年轻女孩竟然该死的说得很正确!租块闲置的空地出去,这对商场来说,怎么都是一件有利无害的事情。林予昂再次将傅咏菡上下打量了一下,道:“你的酸辣粉口味如何我就不问了,不过在卫生方面,应该不会有什么…
  • 食味生香
    食味生香手机阅读
    “” 民以食为天,谁一天也少不了三顿饭哪。一句话概括:这是一篇闲话废话很多的文。(哎哎大家不要走!)爹死娘不在,阿青开了家小饭铺养活弟弟。有一天,上山打兔子的弟弟捡回来一个麻烦,从此阿青的生活麻烦不断,再也不复平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星际直播:女神食用指南
    星际女神直播小说
    “” 颜烟是江湖人人垂涎的华筵岛首席佳肴大师,人送“食神”美誉。她的毕生追求就是吃遍天下,烹饪无上美味。然而,无味不欢的她穿越到了只有无滋无味营养剂,科技发展空前盛况的星际大时代。嘴里快淡出鸟的颜烟简直不能忍!不知人生有五味,酸、甜、苦、辣、咸?没关系,来个直播,让全星际都臣服在美食的诱惑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