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宠得不要不要的】小说书单
  • 腹黑帝王的心尖宠:太后千千岁
    腹黑帝王心尖宠太后千千宠
    “男主很宠女主,但并不是突如其来的宠爱” 他是重生于世的冷情霸王,昔日的鬼颜战神,今日的大夏帝君;狂傲腹黑,铁血无情;屠灭重臣满门只为其家人对她的一句诋毁;杀戮邻国只为使者殿上对她的一言轻视;她是他宠在心尖上的至宝;舍尽天下,只为换她这一世的平安快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腹黑帝王的心尖宠:太后千千岁》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废后归来:嫡女狠角色
    废后归来嫡女狠绝sè免费阅读小说
    “” 重归当年,她不再是仇人手中的棋子。庶妹辱她,就撕破她的伪善面具。姨娘害她,就还施彼身。渣男负她,让他这辈子雄风不振。识阴谋,辨诡计,整小人,治店铺,没有什么事她做不来。可是,不小心招惹到的战王,却非她不娶。谁能告诉她,为什么婚前万分冰冷的男人,婚后却温柔宠溺?能不能不要对她这么好!春宵一夜…
  • 重生豪门之独宠恶妻
    重生之恶魔独宠 txt
    “” 【纪云涯死在了十八岁,死而重生,化魔归来】人人都道纪家女温婉秀美,聪敏高雅,蕙质兰心,品学兼优,第一名媛名不虚传。“纪云涯你就是个魔鬼,为什么会有你这么可怕的人存在,你个黑心烂肺的贱人,你怎么不去死。”祖母的义女恨不得喝她的血,吃她的肉。因为,我已经死过了啊,你说的没错,我就是从地狱里爬上…
  • 宠妻养成:霸道男神步步逼婚
    宠妻成瘾霸道男神步步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总裁嗜宠成性,萌妻装傻充愣!相衍——帝都第一世家私生子,道上人称“相爷”司颜——帝都第一豪门司家的小公主。一场阴谋让司颜看清楚了,她最爱的家人,竟然要用她的心去救她最爱的哥哥的女人死后她才知道,原来有个人,卑微到跪着爱她如生命。重…
  • 华姝
    华姝全文在线阅读
    “” 建业二十四年,重阳方过,辅佐两代帝王,荣耀半生的孝敬皇太后顾氏薨逝于上阳宫。再睁眼来,十二岁的顾砚龄回忆起那浮沉跌宕的一生,唇角浮起一丝清冷的笑意,老天终究待她不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华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华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权臣闲妻
    权臣闲妻全文免费阅读完整版
    “” 本文又名《权臣升级指南》、《权臣调教手册》or《调教权臣手册》?谢安澜,国安特工代号青狐,腥风血雨没要了她的命,休个假一觉睡到了解放前。一梦醒来成为了东陵国泉州陆家的四少夫人。房子票子美男子转眼成空,眼前只有手无缚鸡之力,刚被她一脚踹下床的庶子相公一名。万事不管,公公一名,外表贤良笑面虎,…
  • 粉妆夺谋
    粉妆夺谋楚含
    “” 纵马轻歌,年少风流,她看到他的第一眼,就知道,这一辈子,这个少年走不出她的心了。她是将军府小姐,敌国入侵,父亲临危受命,奔赴战场,她暗中随父出战,父兄皆受伤后,她设下连环计,于凤凰山大败敌军。敌军退去,江山得保,皇帝龙颜大悦,重赏将军府。她回京途中,便听说皇上和太后要从京城各府公子中择一男…
  • 吻安,法医娇妻
    吻安法医娇妻的类似小说
    “” 精神分裂,变态杀手,心理扭曲他成年痴迷研究各式各样的不健全思维,所以他不仅是单身狗,还将成为单身狗中的注孤生!当女法医遇见犯罪心理学专家他是她见过的拥有六块腹肌的完美“尸体”,对着被肢解的碎尸也能吃得下鸡肉块,淡定冷酷的不像正常人类。她是他见过的最美丽的心理变态者,看见尸体眼睛有光亮,举着…
  • 报告皇上之公子已出逃
    报告皇上之公子要出逃
    “” 传言第一公子通天文晓地理识八卦知百草人称诸葛再世传言第一公子武功高强独步武林百米江岸千米高峰公子可凌空而行传言第一公子面若冠玉神如秋水以玉为骨以月为神天下独不出二传言第一公子是断袖胡说本公子怎么会是断袖哦公子若不是断袖那么朕怎么弯了一朝穿越身份一落千丈入朝为官上阵杀敌帷幄商场驰骋武林三千青…
  • 妾色
    你们谁相过亲?当然,不是两个人坐在咖啡桌两端装模作样的那种,而是一万人一起相亲?在我老家云城,就流行
    “很纠结” 你们相过亲吗?一万人一起那种,而且还是在坟地里相亲,相中了有大奖!没有吧!我就相过,不仅中了大奖,还被缠着当场就入洞房!盈盈细腰,嘤咛耳语,一夜缠绵,日,我竟睡了鬼!夫君,来呀来呀!夫君,你有家室了呀...你们相过亲吗?一万人一起那种,而且还是在坟地里相亲,相中了有大奖!没有吧!我就相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