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老书虫来了:起错了书名的小说】小说书单
  • 天启预报
    天启预报txt网盘
    “邪恶神窥视科技现世+群魔乱舞+现实改头换面的大国势力+名为“地狱”的副本+以神怪为名的能力体系” “我想要挨一顿毒打”——灾厄之剑、旧世界守墓人、调律师、最后的天国捍卫者、二十四个毁灭因素之一、淮海路小佩奇、深渊烈日、最终的地狱之王:槐诗。.某一天,穷困潦倒的槐诗忽然发现自己捡来的金手指终于能用了只不过,这似乎并不是一件好事。为了赚钱和苟命,他一不小心踏入了这个危险世界。现境之外的边境…
  • 穷鬼的上下两千年
    穷鬼的上下2000年txt
    “变身文!情感的渲染个人物的刻画都十分出色,作者老练的文笔时常用以小见大的方式,将国与天下的故事娓娓道来” 她曾经历了长平之战,见证了数十万人的坑杀。她曾率领大秦铁骑,与六国逐鹿天下。她见过天下三分,山河破碎。也听过那袅袅的隆中琴音。贞观盛世她曾一醉今朝,那千古女帝又是如何芳华?她鲜衣怒马过,也曾羽扇纶巾。做过田舍农,也为过教书生。却没人知道,这么一个人,活了两千年。嘛,比较轻松悠哉的历史文吧,…
  • 大奉打更人
    大奉大奉打更人顶点小说
    “不逛勾栏许七安” 《大奉打更人》112册实体书已在天猫、京东、当当全平台发售。这个世界,有儒;有道;有佛;有妖;有术士。警校毕业的许七安幽幽醒来,发现自己身处牢狱之中,三日后流放边陲.....他起初的目的只是自保,顺便在这个没有人权的社会里当个富家翁悠闲度日。......多年后,许七安回首前尘,身后是早已逝…
  • 随波逐流之一代军师
    一代军师txt精校版全本
    “女作者写的男频文,谋士型主角,算无遗策,逻辑缜密,丝丝入扣,环环相连” 腰佩黄金已退藏,个中消息也寻常。世人欲识寒园客,只是江南读书郎。江哲,字随云,贫寒出身,寒窗十年,终于金榜题名,进入翰林院。但无意间,江哲陷入大雍的储君之争中。面对阴谋诡计,诸多实力斗智斗势。他本想逃离这场卷席整个朝野上下的漩涡,但形势逼人,由不得他逃避。无可奈何,江哲只能随波逐流,投身朝…
  • 上天台
    上天台txt小说下载
    “作者文笔优秀,小说的角色设定讨喜,主角及基友们基本上都算是要智商有智商要个性有个性的类型,老少咸宜,适合各类人群阅读。 小说的看点在于勾心斗角和草蛇灰线,主角有重生金手指,智商贼高,秉持着能动手我就先和你哔哔一顿再动手的信条,横行于世间。 缺点当然也有,主角看似精明,却总在小节上斤斤计较,做无谓的勾心斗角,反而总是在重要的事情上异常迟钝,因小失大。” 苍天再借五百载,铸我一座上天台天台一万八千丈,步步登上莫徘徊前世距离天台一步,一脚踏空,今生抖擞精神重新来过的故事我脚踏祥云,金光护体,重生而来,就为的是下一盘很大的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上天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上天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从姑获鸟开始
    从姑获鸟开始 精校 txt
    “极其风格化的王牌类无限流,设定上无限流加志怪山海经,内容上原创传统东方神秘风,作为无限流的核心副本世界,每个世界世界观设定很有趣” 身如鸿毛,命如野草。见过最黑的夜,所以心中炽烈明亮的火焰,从不动摇。姑获鸟夜飞昼藏,盖鬼神类。衣毛为飞鸟,脱毛为女人。一名天帝少女,一名夜行游女,一名钩星,一名隐飞。——玄中记非阴阳师,以上书友群724804514起点勇猛变身孤儿
  • 不科学御兽
    不科学御shòu下载txt全集下载
    “节奏把控和金手指非常到位,非常高质量的商业爽书,御兽题材,书里基本没有降智剧情,也没有什么文青病剧情” 这是一个以御兽为主流的异世界。动物,植物,元素,死灵,机械九尾炎狐,生命古树,雷云精灵,骷髅君主,机械舰娘乃至孕育出灵的古董刀剑皆可作为宠兽,而契约、培养,御使它们的人类,则被统称为御兽师!神话学者兼考古学家时宇穿越而来,为了探寻空白的历史与失落的神话,他选择踏上了一条极为不科学的御兽之路
  • 幻想世界大穿越
    小说推荐幻想世界大穿越
    “五星级的脑洞,科学神教教主,不明觉厉开心就好” 非洲荒野之上,屹立着一座现代化的城市,这就是博宁扎纳——瓦坎达最大,也是政治中心的城市,它的首都。这是一座风格比较独特的城市——它既有高科技的高楼大厦和现代设备,又缺少现代城市的灵魂,这是一座隐秘之都,孤立之城,人们一边栖身在振金创造出来的宏伟建筑之中,一边和外界与世隔绝,街道上没有奔流不…
  • 重生西游
    重生西游小说下载txt
    “主角穿越回到洪荒时代成为猪八戒,故事别出机杼,与神机的佛本不同,这是在与地仙界对应的另一个世界重演洪荒世界的故事。 书中的人物角色个个都显得生动形象,主角做事直指本心,求不得混元,便求长生,争天地一线,取混元道果,嘻笑怒骂,神仙本色。” ——雁过拔毛,就算是铁公鸡从俺老朱面前飞过,也要吸他一口血,不然便是吃亏了!——嗯,如果观世音菩萨敢跑到俺流沙河灌水,俺这个版猪,有绝对的权力拍她闷砖!——先不要开吃,把那和尚剥洗干净了,腌制起来。待老祖我去助金吾老祖一臂之力,擒下雄虺老祖再开席不迟!渴饮三江水,饥啖唐僧肉,做妖如此,夫复…
  • 世子很凶
    世子很凶顶点
    “我想,谁都没有办法拒绝一位太后宝宝吧!” 世如棋,人如子。庙堂尔虞我诈,江湖爱恨情仇,市井喜怒哀乐,无非是一颗颗棋子,在棋盘上串联交织,迸发出的点点火光。昭鸿年间,坊间盛传有藩王窥伺金殿上那张龙椅,皇帝召各路藩王世子入京求学,实为质子。许不令身为肃王世子,天子脚下,本该谨言慎行‘藏拙自污’。结果群众:“许世子德才兼备,实乃‘不鸣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