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古代,农女(自用)】小说书单
  • 重生之富在深山
    重生之富在深山有声小说
    “言情” 大元有明君,因而太平百年。老熊岭有熊,因而凶名在外。陆家有女,因而鸡飞狗跳!老爹书呆,大哥愚孝,二哥莽夫,三哥腹黑,初来乍到的陆小米欲哭无泪人家穿越非富即贵,偏偏她就艰苦到吃饭都吃不饱?陆小米表示不服!谁说家住深山不能发家致富,谁说穷山恶水只能出刁民?看她左手大棒,右手美食,带领全家奔小康…
  • 农女珍珠的悠闲生活
    农女珍珠的悠闲生活txt下载书包网
    “女主魂穿,有种植空间,经商” 四体不勤五谷不分,却成了农家女娃。群山延绵水丰山秀,可家贫屋陋。爹憨实娘哑巴弟体弱,好在没有极品。一无所长身无长物,幸而空间在手。携家带口悠闲的奔向康庄大道,落难的俊美少年、傲娇的病弱贵公子、娇横刁蛮的世族小姐一一粉墨登场,小农女的悠闲生活平添波澜。标签爽文轻松种田文
  • 食来运转,农女有空间
    食来运转,农女有空间
    “” 关于食来运转,农女有空间:穿越成满带晦气的小丫头,这买卖太亏了。好在还有空间在手,灵田我有。不然我可不过这穷日子!至于极品亲戚,滚滚滚,不要打扰我发家致富!
  • 农门娇医:带着萌宝去种田
    农门娇医带着萌宝去种田全文免费阅读
    “” 她本是国际神偷,一朝穿越成为懦弱寡妇!家徒四壁不说,还有儿子嗷嗷待哺!不过,穷点苦点都不怕,她自带神医系统,治病救人不含糊。儿子聪慧软萌,是她的贴心小棉袄。种点小田,养个小娃,赚些小钱,日子越过越滋润。哪曾想,一个神秘男人找上门,非说他是娃的爹"
  • 药园医妃:掌家农女种田忙
    药园医妃掌家农女有声小说
    “” 盛奈居然穿越到傻子身上,还要嫁给哑巴庄稼汉做妻。续命的神水,万能的草药,一不小心被人称为了神医。话说,她只是想跟自家男人种个田,种个菜被疯抢一空,连草都被偷是个什么鬼。更让她苦恼的是,夫君不但能说话,身份成了迷:“夫君,他们为什么天天求你回去?”看着跪着的那些人,男人煞气四溢,转眼温柔的道…
  • 种田空间:娶个农女来生娃
    种田空间娶个农女来生娃全文免费阅读
    “女主穿越古代农女,带着种植空间” 阿里文学网vip20180210完结林唯一在生命最后一刻才得知被闺蜜和丈夫双双的背叛,一朝穿越,又被人挟恩必报,非要她嫁。婚后才得知的看着憨厚老实的男人,居然扮猪吃老虎,能退婚吗?“媳妇,我们回家种田生娃去。”“种田,没空。”
  • 神医农女的一亩三分地
    神医王妃一亩三分地有声
    “女主穿越古代农女,带空间医术” 现代中西医双料博士意外重生在异时空的小农女身上。吃不饱穿不暖?住着没顶的观景房?没事!咱有双手和头脑,外带附送的空间。缺啥买啥,盖个新屋不愁住。嗯,这个面瘫男是个壮劳力,就勉为其难的收入家门。可为毛这男人会惹上那么多麻烦?“尼码,你不是孤苦无依的伤兵吗?”某女怒了。
  • 超级空间小农妇
    超级空间小农妇免费阅读完结
    “种植空间,修炼” 一介普通女学生,稀里糊涂穿越到了古代,成了一户农家的小媳妇。相公战死沙场,独力抚养一对龙凤儿女,楚蓉表示完全没压力。有农场系统在手,吃喝不愁,快活赛过神仙。神秘杀手突然现身,竟是早已死去的相公,帅得不要不要的。从此,楚蓉又多了一张要养活的嘴。...
  • 游医
    游医txt百度网盘
    “女主医生魂穿古代当游医” show_index2();第一卷血案第1章第一卷血案第2章第一卷血案第3章第一卷血案第4章第一卷血案第5章第一卷血案第6章第一卷血案第7章第一卷血案第8章第一卷血案第9章第10章第11章第12章第13章第14章第15章第16章第17章第18章第19章第20章第21章第22章第23章第24…
  • 女帝直播攻略
    女帝直播攻略漫画
    “女主星际魂穿,得后宫直播系统,女主起义,最后把主系统抓到” 五国纷乱,天下共逐。河间有女横空出世,一扫群雄,登基为帝,还天下河清海晏。世人只知女帝彪悍,却不知逐鹿天下的初衷,仅仅是因为她不想宫斗。姜芃姬:“我警告你系统,再撺掇我去宫斗,信不信我摁死个皇帝给你看!”宫斗直播系统:“宝宝心里苦啊QAQ”#女帝进化日记##女神在古代直播如何当皇帝##这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