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穿越都市,女尊,……】小说书单
  • 废材帝女
    女帝题材小说
    “” 她,呼延伊,一个可以用眼睛杀人的废物。她有一双异于常人的双瞳,只要她愿意,她可以把任何人,化成漫天的血腥,再报复完家族加诸她的一切不公后,她重生异世,却难逃一样的命运,血腥,唯有血腥,才能洗刷一切仇恨和不公,唯有血腥,才能给她想要的地位和自由,她创建自己的杀手组织,步步筹谋发展势力,她无心…
  • 恶魔很倾城
    恶魔很倾城txt全本
    “玄幻4P,剧情” ;;前世的她被世人称为杀手界的传奇,噬魂的杀人机器,冷血无情,只要她说杀,目标绝对活不成。今生的她被世人称为叶家的绝世废材,毫无灵根、灵脉尽毁,被丢弃、被放弃。前世今生,她被家人抛弃,自己却绝不放弃。既然重生,那么就必活出自己的精彩。爱我的,舍命互之,在所不惜。伤我的,血洗杀之,不择手段。…
  • 萌神恋爱学院
    萌神恋爱学院后卿
    “” 高考,没考好,夏小岚的选择也就只能在新东方和蓝翔里选了。忽然,神秘的黑衣人送来了特殊的入取通知书,她终于有了第三个选择!可是!那个带着僵尸的妹纸是什么鬼?那个一蹦一蹦的僵尸是什么鬼?那个掐着她的脖子要吸血的帅哥是什么鬼?那个身上缠蛇的自闭美少年什么鬼!那个在天上踩着剑飞的风衣少年又是什么鬼…
  • 女帝风华:皇夫排队求侍寝
    女帝风华皇夫排队求侍寝
    “” 来自现代的她腹黑狡诈,桀骜不驯,我行我素,狂妄嚣张。一朝误入异世,成为一方女皇,在内周旋于江湖和朝堂,在外与各国美男们斗智斗勇。朝堂阴谋诡计?美男的别有用心?可笑可笑。她从来都相信,足够智谋的诡计,强大实力面前,任何事都不是问题。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她多情却也似无情。原只想笑看江山如画美…
  • 染指皇叔
    染香扇 皇叔
    “” 如水的月色下,男子精致如邪的脸泛着微微的粉色,分外妖魅,只见他不停的灌着酒,脚边散落一地的空酒坛。凤云栖推开门的瞬间,酒气扑面而来,柳登时眉凝了起来,“四皇子叫本王来就为了看你喝酒么?”一条白绫在月下飞驰而来,下一刻凤云栖已经被按在了柔软的貂皮毯上,一张薄薄的唇贴在她小巧的耳边,声润如酒,…
  • 女帝太狂之夫君妖孽
    女帝太狂之夫君妖孽全集下载
    “” 大冶国阴狠毒辣的女暗帝,重生为任人践踏的“小公公”?她邪恶冷笑,既然天不亡我,我定要这天下无帝,唯吾独尊!+暴君宿敌,前世旧仇,灭国之恨,她该如何执掌乾坤,一并向他讨回?宫闱险恶,人心叵测,更是各色美男齐聚,且看她如何从一个小“公公”霸气逆袭,翻云覆雨,狂霸天下?+他说,有朝一日重掌天下,…
  • 夫人妖娆
    有木有像偶一样拙,上架了一天之后才发这个滴?拙人在此欢迎砸砖。常常看到别人写上架感言神马滴,有时候会
    “” 小蛮腰,青丝绕,妖娆美人轻把衣襟撩。众美男:别撩别撩,再撩受不了。YY轻松向,博君开心一笑!(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残暴公主,柔弱夫
    残暴公主柔弱夫书包网
    “” 她是昭烈女皇唯一的宝贝女儿。她是国内最邪恶的公主,臭名昭著。她貌美如妖、却邪恶暴戾、她身份尊崇、却残忍奸淫。而她的周围却永远帅哥泛滥。身边最美的少年、最强的侍卫、无不恨之入骨。燕国文臣良将无不对她唾弃万分。然而狂佞邪逆的她却有女皇撑腰,祸害人间、糟蹋美男谁能奈我何?!只是当她跟自己的母亲抢…
  • 邪帝霸宠:女相,榻上来
    邪帝霸宠:女相,榻上来
    “” 前世,她双手染满了鲜血,遭人陷害,不得善终。一朝穿越,她发誓今生绝情绝义。他是为了复仇而存在,遭人陷害,服下剧毒,一身重病缠身,却弑杀成性,唯独宠她。他向她示爱却被当场拒绝。“你招惹了我为什么又要离我而去?”某男嘶吼着,丝毫不顾形象。“你病怏怏的不适合我至少婚后我们不和谐。”某女撇嘴。多年…
  • 女帝本色
    女帝本sè在线阅读
    “” 东方有泽,名大荒。传言里,愚昧、贫穷、落后、蛮荒。——扯蛋。大荒女王,冷如霜。由国师扶立,和国师金童玉女,恩爱情深,一对绝色,鸾俦无双。——扯蛋。女王暴毙,国师哀恸,依天命指示,跋涉千里,终寻回转世爱人,从此王子和公主,幸福地生活在城堡里——扯蛋!——我是真相和杯具的分割线——她说:“人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