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古言,重生,嫡女】小说书单
  • 嫡女毒后
    嫡女毒后微盘下载
    “” 夜晚,月光如水。叶府前院张灯结彩,锣鼓喧天,正庆祝新科状元迎娶新妇,好不热闹。后院的柴房里,却传来一阵阵谩骂和毒打的声音。“你们放开我!救命啊!来人啊!茂然救我!”陆凌芷被五六个壮汉按在了地上,身上满
  • 废后归来:嫡女狠角色
    废后嫡女狠绝sè全文免费阅读
    “” 重归当年,她不再是仇人手中的棋子。庶妹辱她,就撕破她的伪善面具。姨娘害她,就还施彼身。渣男负她,让他这辈子雄风不振。识阴谋,辨诡计,整小人,治店铺,没有什么事她做不来。可是,不小心招惹到的战王,却非她不娶。谁能告诉她,为什么婚前万分冰冷的男人,婚后却温柔宠溺?能不能不要对她这么好!春宵一夜…
  • 宠妻如令
    男主女主是康仪,罗晔,瑞王世子的小说是什么
    “” 娘亲是长公主,亲舅舅是皇帝,阿菀觉得自己这辈子终于可以平平安安地活到老,再也不用担心夭折了。可谁知她遇到了个重生的变态,并且以禁锢她为已任,原因是前世她欠了他!冤枉啊,她前世病了十八载,最常接触的是白胡子的老头子医生,根本没见过他,怎么可能会欠了他?卫烜的宗旨:心悦她,就要不择手段地将她囚…
  • 凤凰错:替嫁弃妃
    凤凰错 替嫁弃妃 阅读
    “” 试问女子的容颜能有多值钱?她是先帝亲点的皇后,却在颜容半毁时被一纸圣旨从后变妃。一旨双嫁,绝色的妹妹代她入宫为后,而她远嫁给那少年封王,权倾朝野,冷酷残暴的雪亲王新婚夜,他说她的容颜只配呆在马厩里,虽有王妃之名却只能任人奚落他中毒命在旦夕,她不顾一切救他,只为让自己活有尊严以妻子这名,行幕…
  • 逆世为凰
    逆世为凰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 前世,她心爱之人与她庶姐联手,杀她兄长,害她孩儿,灭她母家满门!重活一世,她不再天真软弱,任人蒙骗,誓要让那些谋害她和她亲人的恶毒之人以血还血,以命抵命!别忘了,她是医门司家的和谋士世家容家两家的培养出来的女子,手中银针可救人亦可杀人,心中谋略可治国亦可覆国!可她千算万算终是没算到,前一世…
  • 毒后重生之妾本嫡出
    毒后重生之妾本嫡出 txt全文下载
    “” 【红薯网授权作品】她本是相府的金枝玉叶,却自幼丧母身份尴尬被丢离京城。凤冠后位,她为让情郎登上大宝而弑君杀夫,等待她的却是堕胎之药,骨肉灌肠!吞食骨血、火刑加身,她对天盟誓:化身厉鬼,她也要报仇雪恨!再世为人,重生世上,就注定风波不断恶毒继母佛口蛇心?打破你伪善面孔送你去黄泉!嫡庶姐妹阴谋…
  • 重生之再许芳华
    重生之许再芳华
    “” 谋杀亲夫、畏罪服毒——苏旖景的人生,就此惨淡落幕。皆因得不识好歹、又遇那“如意狼君”——却幸能豆蔻重生。发誓脱胎换骨、华丽转身——且看闺阁千金,如何灭刁奴、斗“狼”君、扭乾坤。正步步为营,又忽而发现——似乎有人与她有相同的经历某苏可怜兮兮:该还的我都还了,夫君尚待如何?某虞挑眉斜睨:是吗,…
  • 重生之庶女归来
    重生之庶女归来玥明
    “” ※上一世掏心掏肺去爱一个人,到头不过一场空,所以这一世她只想做没心没肺的人。好姐妹的陷害,夫君的薄情,让她高举襁褓中的女儿,在冰冷的水里挣扎至死。※明洪武二十七年,医药世家罗家出了件怪事。死去两天的三小姐又从棺材里爬出来,不光病好了,性情还像变了个人。人人都羡慕罗家教出了一个好女儿,连王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