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不都市不都市不圣母 不容错过】小说书单
  • 至尊狂少
    小说《至尊狂少【大神力荐】》TXT下载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至尊狂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至尊狂少》作者:权掌天下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横扫异界之无敌天尊
    横扫异界之无敌天尊女主
    “” 简介一:一代武道宗师转世重生在已经死去的龙腾家族弱子龙云风身上,机缘巧合下塑就全系魔力之体,拥有让人惊羡的无敌战躯,独揽绝世美女。得神剑,练神功,为着心中的执念不断超越自我。战强敌,战神魔,更是以力抗天!至尊魔法,无敌战技,风云大陆,谁主沉浮?简介二:武林高手李云风死后穿越到异界,依附在了…
  • 神级大老板
    神级大老板 顶点
    “” 你是经商奇才?你是科研狂人?你是修真人士?别嚣张!我只要一秒钟,就能把你变成对我忠心不二的手下。为我努力工作是你的命运,也是你的荣幸!(大老板聊天群:147900097,恭请兄弟们加入。)/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大老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神级大老板最新…
  • 末日红警
    完本末日红警小说
    “” 四日同辉,冰川融化,洪水滔天;诡异雪花,冰封万物,末日极寒!末世中,一种未知的生物,从融化的冰川中苏醒,开始对着陆地上的人类发动了攻击,却对其它物种不屑一顾;一次乌云汇聚,遮蔽了太阳,降下了诡异的雪花,将一切全部冰封,急剧下降的温度,让人类再次陷入了危机当中!在极热与极寒两种末日的交替之下…
  • 超级世界改造
    格尔斯阿莉丝《超级世界改造》
    “” 一位不择手段为了追求神一般力量的人类,成功的研发出了传说中的神粒子,但是却应爆炸而去了另一个世界。在这个世界因神粒子拥有了无穷的创造能力。只要他想,就可以创造出无限的可能,各种影视幻想世界的一切皆有可能,那么他将会成为什么样的存在呢?神吗?文明会进步,不会停止不前!淋漓古怪的生物会变多!新…
  • 特种兵在都市
    小说特种兵在都市有声小说
    “” 一名穿着便装,大概有四十五六岁的中年人看着杨洛冰冷的说道:“你就是杨洛?”杨洛伸手抓起放在办公桌上的烟,然后点了一根,身体向后一靠,歪头打量这中年人,一股浓重的烟雾在他嘴里爬出来。“你不知道我叫什么?”中年人张开嘴刚要说话,被杨洛很强势的挥手打断:“那你到这干什么来?”中年人的脸色顿时黑了…
  • 土地神的世俗生活
    土地神的世俗生活txt下载
    “” 生活不只是白开水,偶尔也需要调剂一下,刘道德同样如此,外出游历的心思愈发强烈。有大二将军和吃货守护,林小桐一人在家,其实并没有什么需要担心的。不过等他把这想法告之大伯,对方听后直接训斥胡闹,更派出儿媳妇刑小梅上门,打探他们两人到底在闹什么幺蛾子。去年整这么一出,跑出去个把月,今年又是如此。…
  • 崛起于科技
    崛起于科技全文免费阅读
    “” 张文凯拿着两个U盘,直接找到了叶国坤,把两个U盘交到了叶国坤手里面说道:“这是一份无线耳机的设计图和代码程序,你叫人马上就开始生产。”叶国坤接过了U盘,心中产生疑问,生产耳机?耳机的技术并不是多么高科技啊,对张文凯的行为很是不解。对于叶国坤的疑问,张文凯并不打算解释什么,作为公司董事长的自…
  • 实业帝国
    实业帝国阅读
    “” “林枫,恭喜你,抽中亿万分之一机率的重生门票。”“职业方向已经确认,实业帝国,难度等级五级,磨难九九八十一关。重生系统现在开始启动。”手握重生门票的林枫,开启了全新的人生模式。林枫誓言:要上时代杂志的封面要打造一个大大的实业帝国,要拥有数不完的金钱再世为人的林枫,向红颜知己们宣布:我已习得…
  • 桃核地主
    桃核眼
    “” 李源是个在社会底层挣扎的草根,然而一枚从天而降的桃核,却完全改变了他的生活。有了这枚桃核,李源不但能强身健体、给人看病,还能把普通的动植物变成难得的极品。从此以后李源办农场、建牧场、买渔场,不但成为全球顶尖的食材供应商,还拥有完全控制名下土地的能力。成为土地真正的主人。闲暇时享受各地美好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