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种田文】小说书单
  • 悍女种田:农家汉的宠妻无度
    悍女种田农家汉的宠妻无度txt
    “” 一朝穿越成为被打死的农家女,虐虐极品斗斗渣,种种田地赚赚钱,日子过的有声有色。以为日子会这样过下去,可是,那谁谁,别以为和你一起进山几次我就和你有关系了哦!“没关系么?”扯着某人的衣服,某男淡定表示,敢不承认俩人的关系试试!“呃”某女傻眼,看着某人标准的身材表示,好吧,有关系就有关系吧,不…
  • 长白山下好种田
    类似长白山下好种田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长白山下好种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长白山下好种田》作者:长白山的雪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
  • 下厨王妃巧种田
    下厨王妃巧种田 微盘
    “” 穿越,穿越,人家穿越不是去王妃,就是去做皇后,跟一大堆帅哥卿卿我我,可是到了她这就是萝卜土豆、玉米小麦!行,这样也忍了,怎么还偏偏是这么一个家长里短的农家院,农家院也就算了,还是未婚产子,尼玛啊!谁能告诉告诉她,这还有天理了吗?看一个二十一世纪的小小白领如何在乡野翻身歌唱!请支持小爱新书《…
  • 吹灯种田:憨夫家的小娇娘
    吹灯种田:憨夫家的小娇娘
    “” 【爽文,宠文】不就下楼拿个快递?醒来后杨佳音却发现自己成了李锦阳的媳妇,花二两银子买来的。一哭二闹三上吊,也没能阻止这个死心眼的汉子将她宠上天。杨佳音一颗心被捂暖了,好好的给人做媳妇,种田养包子,做生意奔小康。男人憨厚,有她护着!对面小青梅来勾搭自己男人,佳音捡起地上的板砖,“微笑”着将小…
  • 农女种田:山里汉子独宠妻
    山里汉子独宠妻全文
    “” 【种田宠文+爽文】一觉醒来,夏七七成了苦逼的小农女,衣不遮身,食不果腹,还有极品亲戚时常打秋风。这日子,过得当真是猪狗不如!好不容易遇上一个长得好,又有力气的男人,谁知道,特么居然是狼养大的。教他说人话,给他吃熟食,渐渐的,男人越来越像“人”,不仅有了智慧,还有了追求!“七七,你在前面跑,…
  • 三月种田:傲娇将军农门妻
    傲娇将军农门妻下载
    “” 老天爷给三月开了好大的玩笑,由一名现代杀手变成了古代农村娃。看着破落的家,瘦小的姐弟,三月:......我赚钱养家。且看生活白痴三月如何智斗极品,带领家人走向致富的道路。面瘫男请让让,且让我过去,恩?你要娶我?三月:“你有车有房吗?”李继轩:“..三千算不算?”“算算!”很久以后三月看着空…
  • 穿越种田:兽夫太霸道
    穿越种田shòu夫太霸道全本免费
    “” 新坑《神医凤后:妖孽魔尊,花式宠》→两次穿越,且看她如何袖手医(打)天下!!【1v1、甜宠】倒霉蛋顾晴天意外穿越到兽人世界,为了生存,又做厨娘又治病,桃花朵朵开;老天看热闹不嫌事儿,忽然送给她一个超级坑爹系统!首次绑定触发隐藏任务竟然是,各种羞耻道具无法直视啊!“本宝宝要抗议!要申述!要”…
  • 随身空间种田:悠闲小农女
    随身空间种田:悠闲小农女
    “” 喜欢的亲们可以加本文群号哦,312364606一场穿越,她成了异世山沟沟里丧父丧母的八岁小女孩。大伯娘泼辣,婶婶一家好吃懒做,时不时的还跑来顺手牵羊,占点小便宜,这日子简直让人没法过了。还好她有穿越附赠的空间一个,身边也有几个护她疼她的兄弟,就算日子再苦又如何,看她如何奋起,用自己辛勤的双…
  • 田园蜜语:带个空间来种田
    田园蜜语:带个空间来种田
    “” 程沫在一次考试中意外的被一枚戒指带到了古代,开始了她苦逼的种田生活,二货朋友,贴心的家人,从小萝莉长成大美人的计划是怎么样的呢?且看她的幸福古代生活。本文慢热,建议养肥再看哦。本文纯属虚构,请勿抄袭。
  • 种田养娃:农门弃妇太难宠
    种田养娃弃妇难宠
    “” 推荐新文:《哑妻种田:山里汉子宠上天》一朝穿越,穿成身世成谜的田园弃妇,种田养娃,发家致富,陈安安干劲儿十足。一旁的小娃娃忽然拽了拽她的裙子,“娘亲,你,是不是忘了给宁宝找个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