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找到一批经典免费书,好赞啊!】小说书单
  • 高冷宝宝:叶少,你被休了!
    入冬的夜晚,寒风格外的凉。高级餐厅临窗座位前,佟莹莹俯视着灯火通明喧闹的街道,她的双眼睁得无比的大,
    “女主太聪明了,好喜欢女主” 六年前他拿着一亿支票逼她打胎只为不想有任何纠葛,六年后她成为影后给她颁奖的却是他。她问,叶岚,既然不爱,为何多情?她从来就没有想过她跟他再有交集,可是面对孩子,那个让她不顾一切走上舞台的孩子他要却夺,在那个他浑身是血命中旦夕的雨夜,她拿着枪撕心力竭的问:叶岚,你有什么权利来要这个孩子,你不…
  • 撩妻36计:总裁,深深爱
    男主女主是乔笙,厉锦墨,唐智海的小说是什么
    “” 尚阳城,人人皆知九门之首的厉总冷漠决绝。可是私底下,他却是鬼迷心窍的‘宠爱’着前妻。比如某天,乔笙从调香室出来,抱怨,“里面好热啊!”厉锦墨挑了挑眉,“湿了吗?”又如某天,乔笙翻着日历,提醒,“过两天就是七夕了,这次你必须浪漫一点。”厉锦墨薄唇撩起,“嗯,睡觉的时候,你浪一点,我慢一点”乔…
  • 强势夺爱:顾先生请自重
    强势夺爱顾总请自重
    “” 秦阮阮“分手大师”的名号打得响,却一脚踩在了“天王老子”顾临泫的脚上。rnrn一毛钱没赚到不说,还被逼倒欠三百万!rnrn没办法,为了还债,她不得不以身犯险,这险套路太深,她防不胜防。rnrn最后逼得日日夜夜被压着“还债”,赔了夫人又折兵。rnrn顾临泫最擅长的事就是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以前…
  • 翻窗作案:老婆,你被潜了
    翻窗作案:老pó,你被潜了
    “” 不以结婚为前提的恋爱都是耍liúmáng,原来这话是真的,liúmáng,臭liúmáng!她失恋喝得烂醉看到公交牌上的征婚告示:优质男,30岁,IT精英,年收入30万以上,联系diànhuà‘优质男?’她瞬间乐了,“喂,你是不是手机尾号12..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翻窗作案:老婆,你被潜了》…
  • 宠妃当道:皇上,快躺好!
    宠妃当道皇上快躺好全文免费阅读
    “” “皇上相公,我”“又想要了?”话音刚落,原本低头批奏章的男人一下将她压在龙案之侧,欺身而上。“你混蛋!”——太后赐婚,那个未来夫君,可不就是她随手抓来的便宜相公?!从那以后,夏情欢就跟螃蟹似的,喜欢横着走——不管是他当皇子的时候,还是当皇帝以后!可她实在是想不通,为什么在这个男人面前,她就…
  • 倾世暖婚:首席亿万追妻
    亿万首席林暖暖
    “” 一场由亲人精心策划的阴谋,让她阴错阳差怀了商界顶尖人物的孩子。他不问她的身世地位,不查她的祖宗八代。他说,“留下孩子,我娶你!”她说,“对不起,我不嫁豪门!”霸道如他,却对她体贴入微,温柔眷顾。宠她,宠到天边。大婚那天,他却笑的冰冷,“原来,因为他回来了,你才肯跟我结婚?”她反唇相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