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我最爱的】小说书单
  • 坑爹儿子鬼医娘亲
    坑爹儿鬼医娘亲完结txt
    “” 听说玉家大小姐玉清落刚嫁入于家,新婚之夜丈夫丢下她带着心爱的女人离家出走了。听说玉清落在嫁入于家半年后,莫名其妙的怀孕了。听说玉清落死了,和肚子里的孩子都被烧死在了一间四面漏风的破庙里,死无葬身之地。只是——六年后,玉清落摸了摸身边站着的小不点,轻哼一声,问,“听说你死了,有没有报仇的冲动…
  • 庶女嫡妃
    八千里路云和月晋江
    “” 远古一个不明的时代,她身体孱弱双腿无知无觉,命运多舛,一出生就背负了一个预言!‘我闷了想出去透透气’她虚弱的说到。‘嗯,好!’他忙应道。只有他在的时候她才能感觉到一点温暖可是有......一天一切都变了,就因为信任、依赖而断送了性命。远隔千年或是若干个时空的另一个大陆上,她:貌美如花,骨骼…
  • 丑女如菊
    像丑女如菊类似的小说
    “” 穿越到农家丑女菊花的身上,她无视人们鄙视或同情的目光,如一株恣意怒放的野菊花,静静开在田野,在萧瑟的秋风中张扬着旺盛的生命!当青春淡漠如菊时,爱情也在悄悄观望新书很柔弱,需要大家的支持和培育,若您还看得过眼,不妨留下点击、推荐,进而收藏;不然给些建议也可!!!
  • 掌勺农女之金玉满堂
    掌勺之女金玉满堂
    “” 身为烹饪大师关门弟子,被誉为未来最有潜力的顶级女厨神,却被好友陷害魂魄离体,穿越到了不知名的朝代,不知名的村庄,成为了何家的软妹子二女儿,何如意。上有姐姐,下有弟妹,父母离世,孤苦无依。前有无情奶奶重男轻女逼婚夺子,后有无耻亲戚垂涎家产各自出招。前世怨恨今世委屈混合爆发!如意忍无可忍,抄起…
  • 重生之农女生活
    重生之宠女生活
    “” 她在地府徘徊千年戾气冲天一朝穿越农家女努力奋斗奔富康只为寻找前世为她而死哥哥的魂魄没想到在这个异世她会被家人亲人友情爱情所感化重活一世农家女一飞冲天本书标签:重生种田将军杀手王爷女强异能古代异世
  • 翠色田园
    翠sè田园有声
    “” 穿到深山里,有户青山家,携儿又带女,吃喝来发家,四季五谷味,山林茶香美,忠厚丈夫好,渣男滚边去。别拿豆包不当干粮,老虎不发威你也别当我是小奶猫~这是一个吃货逆袭,发家致富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秀色田园
    秀sè田园某某宝 txt百度云
    “” 秀色田园-某某宝
  • 食色满园:农家小厨娘
    食sè满园农家小厨娘 txt
    “” 行政管理的高材生,一朝穿越,成为农家女,不会种田不会养猪,她该怎么办?幸亏前世作为吃货,做过不少吃食,不会农活,那她也只有在吃食上面琢磨了!且看被退婚的“大姑娘”,如何凭借巧手,发家致富,觅得良夫。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 废柴七小姐txt
    “”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下厨王妃巧种田
    下厨王妃巧种田 微盘
    “” 穿越,穿越,人家穿越不是去王妃,就是去做皇后,跟一大堆帅哥卿卿我我,可是到了她这就是萝卜土豆、玉米小麦!行,这样也忍了,怎么还偏偏是这么一个家长里短的农家院,农家院也就算了,还是未婚产子,尼玛啊!谁能告诉告诉她,这还有天理了吗?看一个二十一世纪的小小白领如何在乡野翻身歌唱!请支持小爱新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