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重生文】小说书单
  • 重生之极品农家媳
    小说《重生之极品农家媳》TXT百度云
    “” 潇洒过,快活过,落魄过,繁华千丈后的许英想念的却是那段她无法忍受的日子。这辈子重新来过,她选择做个彪悍的农家妇。丈夫爱,婆婆夸,弟妹挽着胳膊说好话,个个都说她是黑北一枝花。本文架空,请勿针对。已有完结作品:《穿越之山田恋》。《宝窑》。《百味记》。坑品保证,欢迎亲们跳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重生之幸福日常
    重生之空间幸福日常
    “” 这世上有这样一种人,明明有实力也有运气,却总是离幸福一步之差,而林小乖幸运又不幸地属于其中之一。——出生在六十年代,作为家里备受宠爱的老来女,林小乖长得好又聪明,却偏偏有四个平庸软弱的哥哥,以及四个厉害的嫂子;原本家庭成分不好前路灰暗,却在恰当的年纪遇上高考恢复,一举考上大学;疼她的爹人逢…
  • 娇女攻略
    娇女攻略一楼
    “” 未婚夫被嫡妹勾搭上要退婚?后娘嫡妹联手陷害,一朵白莲花一个绿茶婊?老爹靠了后娘升官,如今又想靠她?某女弹弹手指:本姑娘一鞭子让你们变浮云!拼爹不如拼夫君,装纯不如简单粗暴!(官方群号:264601202敲门砖:任一人物名)某女:做本郡主的男人,就要上得厅房,入得厨房某王:我还入得了卧房,暖…
  • 重生缘来是你
    重生缘来是你txt 下载
    “” 穿过重重迷雾,找寻前世误读的信息。才发现,缘来还有你对不起,前世错过你的爱。谢谢你,两世都爱着我。这一世,就让我来好好爱你一个失而复得的重生爱情故事。抛开渣男,踢开小三,专心宠
  • 穿越之女配逆袭记
    穿越之女配逆袭记完结
    “” 从前有一个小说作者,她懒得想女配的结局,所以将女配通通炮灰后来,她穿成了校园文、宫斗文、末世文、修真文里的恶毒型?圣母型?骄纵型?女配!!!当这些女配的下场通通都是领盒饭的时候作者大哭,为了回家,为了活命,不得不走上拆散男主女主的道路女配神马的实在是太悲催了注意:据说本文乃是虐宠文,作者从…
  • 重生之夫君可欺
    重生之夫君可欺完整版下载
    “” 肉书屋VIP1201完结,总书评数:1047当前被收藏数:2858一朝错情,她独为那个弃她如敝屣的薄情人负了夫君,背上残花败絮的骂名。苟且偷生却得知这一切全是他的精心谋划,她万念俱灰,挟着滔天恨意饮下了鸠酒,与王府一同焚烧殆尽。孰料再度睁眼,她竟回到了文定之日第一章:海棠花谢旧历五月十五,…
  • 重生之顾俏神飞
    重生之顾俏神飞百度云
    “” 有这样一个女人,她美丽、聪明、骄傲,集万千宠爱与一身,却总为了一个注定不属于她的男人横冲直撞而变得面目全非,然后众叛亲离。重生前的顾俏用尽三十三年的生命去追寻一个不爱她的男人,辜负了真正能够为她付出生命的男人;重生后的顾俏不为复仇,只为遇见他,然后好好爱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