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穿书,都挺不错的】小说书单
  • 穿书之反派你走开
    穿书之反派你走开txt
    “” 名动全国的天才少女凌霜穿越成为了一本书里的人物!这本书里男主撒钱如流水,自己是出卖父母害死全族,最后奉献所有包括灵魂,魂飞魄散的炮灰白月光。值得庆幸的是,她穿地早,一切还来得及!初来乍到的第一件事就是:甩掉男主!炼丹、炼器、摆阵、修炼、赚钱、样样不误,成就无双传奇!男主爱妻狂魔属性:娘子永…
  • 我穿越回来了
    我穿越回来了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 【为了避免不必要的误会,亲亲们不要去别的文下提我的文哦~微博@懵箩】宋如一是个穿越者(曾经)。有一天,她突然从修真界穿越回来了,谁知道意识回归之时,她正坐在餐桌旁,目送比她大四岁的继兄摔门而去,徒留下死一般的寂静。宋如一看着眼前的一切,如遭雷击,穿越回来而已,怎么时间线还往前拨十年!这个时…
  • 穿成男配的锦鲤妻
    穿成男配锦
    “” 【】阮攸攸穿成了一本书中的炮灰女配。原主是个孤儿,生活艰难,突然被豪门找到,说是出生时抱错的亲生女儿。回到豪门后的原主听从家里的安排,嫁给了沈家废物大少。原主不喜欢沈大少,她痴恋书中的男主,疯狂地嫉妒抢占了她豪门千金身份的女主,最后作得众叛亲离凄惨无比阮攸攸看了看镜子中的小脸蛋,数了数兜兜…
  • 穿成男配的心尖宠
    嫁给男主的反派叔叔 小说
    “” 颜妍穿进了一本小说,穿成了书中日天日地的头号反派,反派本以为自己是遗落在外的明家千金,回到明家一心想干掉小叔继承家产,可是没等干掉小叔,真千金回来了,于是反派被扫地出门被小叔无情干掉。穿成反派的那天,颜妍发誓,决不惦记小叔的家产,决不违背小叔的意思,决不妨碍小叔追女主!保住一条小命,找个机…
  • 穿成炮灰他妈
    穿成炮灰他妈全文免费阅读
    “” 本文将不定时掉落红包,宝宝们记得评论哦,么么哒╭(╯3╰)╮刚考到厨师一级资格,证书都还没捂热,一觉醒来,不仅老了十岁,还多了两个崽这时,便宜闺女掉了两颗门牙说话漏着风,指着电视屏幕喊“爸爸”屏幕里,影帝孟言清隽迷人,十分帅气,对着镜头下的双目柔情万千,一手执起一袭镶钻婚纱美丽动人的新娘。…
  • 穿书女配正上记
    男主女主是沈斯南,盛温阳,辛黔城的小说是什么
    “” 晋江vip20170719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4247文章积分148,262,784辛肆月阴差阳错穿进了书里成了那拆人姻缘且执迷不悟的作死女配本着“君子有成人之美”之心,她处处小心翼翼躲了男女主,自己撒起欢来玩得不亦乐乎,结果一不小心,却被男主给惦记上了辛肆月被沈斯南抱着亲吻的时候欲哭无泪不…
  • 怀上反派他爹的孩子
    怀上反派他爹的孩子txt下载
    “” 许晗从来没想到,自己一觉醒来,会从一个青葱少女,变成一个待产孕妇。还是她刚刚看完那本书的角色。她只是在文下吐槽了一下那反派人设太变态太没人性而已。关键是,让她怀孕那个,赫然就是书里反派的亲爹,那她肚子里这个,岂不是呵呵呵呵!为了让反派儿子不误入歧途,许晗只好带着娃,回家老家种田。所以此文又…
  • 穿成男主的极品前妻
    穿成70男主的极品前妻txt
    “” 薛佳悦穿成了一本霸总文里的极品女配。此女配小时候被抱到许家,跟男主许彦文一起长大,叫许彦文一声哥哥,后又嫁给他为妻。奈何她太作太极品,干了许多的蠢事,气死了原本疼爱她的许老爷子,又气得许彦文跟她离了婚,最后还把自己作进了精神病院!穿越而来的薛佳悦看着眼前一脸清隽的许彦文,默默退开一步男主要…
  • 穿成男主的前妻肿么破
    穿成了男主的前妻肿么
    “” 晋江vip20170125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2389文章积分141,202,304《冷面总裁萌妻要抱抱》里,男主唐翊有一个出轨的前妻,这个前妻的存在就是来反衬女主有多纯洁多忠贞多天真多专一的存在,每次男女主有矛盾的时候,唐翊就会想跟我那个红杏出墙的前妻比起来,石萌萌是多爱我啊!然后两人就h…
  • 玄学大师的佛系日常
    玄学大师的都市日常书包网
    “” 【新文《反派霸总被渣日常[穿书]》】网友们发现,微博上那个自称是出云观观主的玄学博主“陆半仙”突然就红了起来。不仅转发小纸人有好运,看相算命、画符抓鬼样样会,就连符水都是水果味的。鬼敲门、灵异网站、招鬼游戏、镜中美人道士们:失业了失业了。众鬼魂:哪里来的小道士救命我去投胎了委托人:陆半仙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