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黑篮(*°ω°*)ノ"】小说书单
  • 黑篮:呆萌紫巨人
    黑篮女主呆萌
    “” 黑篮:呆萌紫巨人的简介:她一直认为,自己会喜欢那种有书卷气息的少年,相遇,相知,相爱,直到携手相濡以沫过一辈子,可是,现实往往同想象背道而驰,她怎么也不会想到,她的生命中会出现这样一个少年,生活方面是个天然呆,很喜欢吃零食,可是,心思却极其细腻,而就是这样的少年一直占据了她的心间。喜欢,便…
  • 黑篮之彼岸奇迹
    黑篮之成为奇迹
    “” 某次在小区公园看到学生打篮球而突发奇想的文。本文与《黑篮》正剧无关,时间、地点皆为架空,人物名字做过修改,人物性格上与原著也是有偏差的,所以不喜者勿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黑篮之彼岸奇迹》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黑子的篮球之另一个奇迹
    黑子的篮球之另一个奇迹全本
    “” 帝光篮球部,以拥有着‘象征’意义的奇迹的时代而闻名。其中,作为影子而存在的‘幻之第六人’几乎不为人知却是拥有让‘奇迹的时代’都尊敬的特殊能力。而我们的主角,却比这个‘幻之第六人’还要不为人知要低调。”主角如是说道。第一:初中卷的更新时间是在漫画画这部分之前,所以难免有些地方有差错,我已经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