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兽人文】小说书单
  • 穿越兽世:我在远古撩美男
    穿越shòu世之我在远古撩美男
    “” 妹子探险神农架,一不小心穿越啦恐龙部落辣么大,各色兽男美如花有邪魅、有狂野,还有个阳光大男娃,喂喂喂,你们个个扑过来,实在让她难消化!眼见远古社会食物太匮乏,那好吧,白天咱们去种田,夜里回家种娃娃!你一三五、你二四六、你排队吧!棘背龙、戟龙、翼龙,海陆空一起么么哒づ ̄3 ̄づ已完结放心跳坑,…
  • 穿越之兽人也忠犬
    小说《穿越之shòu人也忠quǎn》TXT百度云
    “” 什么?山洞?什么?穿越?什么?兽人星球?什么?我是雌性?什么?要我一个大男人生孩子?就算我是GAY,就算我是受,也不可能接受自己会生孩子啊!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作为曾经的一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大学生的张凡现在的大肚男已经震惊得不能再震惊了!――――――――――――――――――欢迎各位读者加入…
  • 悠哉兽世:种种田,生生崽
    悠哉shòu世 种种田 生生崽txt全本下载
    “” 一跤跌到兽人世界,被一头花豹强掳回家,白箐箐的心情是崩溃的。这个世界的雄性个个长的跟花孔雀一样华丽英俊,雌性却都是丑女无敌,长的丑还被雄性宠上天。她本来只能算清秀的高中生,在这里却成了绝美尤物,迷死兽了。最最最恶搞的是,这里还是母系社会,姐可不想三夫四侍啊!撩花豹,逗猛虎,诱毒蛇,擒雄鹰。…
  • 兽世撩人:亲亲兽夫大人
    “救命哇”“老虎啊”“天啦噜,妖怪!”坐在地面的宋萧萧在喊出这一系列的呆萌之语后,随即两眼一翻,直接
    “” 一不小心穿越到兽人世界,刚来就被逼着去交(配)!虎大爷:你是我捡回来的,所以你是我的。白狐族长:你救我一命,我得以身相许。孔雀公子:像这么美的雌性,唯有本族才能与其匹配。狮王:都他娘别扯蛋,决斗吧,只有强者才有交配权。...
  • 兽世自然雌性
    穿越shòu世自然雌xìng
    “” 一个因为父母意外死亡的女孩金灵,我有着普通的生活,普通的家庭?,普通的工作,匮乏的交际圈和一群贪得无厌的亲友。我独自生活在我自己的80坪的空间里,一个人默默想念。额,我想我是这个世界上装备最齐全的穿越者....你问我怎么知道自己穿越了,看看那明显不是我国的高大树木,瞧瞧那半日高的杂草,我擦…
  • 与兽缠绵
    与shòu缠绵txt电子书免费下载
    “” 关于与兽缠绵:辛安,著名外科医生,出身中医世家,前途大好,却因撞破一场假药交易而被人暗害。再次醒来竟然身在异世,一个没有男人女人,只有雄性雌性的世界。而她身为稀有的雌性,却是满脸奇异纹路被兽神诅咒,被族人似躲避瘟疫般躲避的雌性。这还不是最惨,族里规定,若是半年内她找不到能接受她的伴侣,她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