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纯爱】自备】小说书单
  • 小白杨
    小白杨txt下载无删减网盘
    “” 《小白杨》故事提要——好吃懒做的草包富二代被家人扔进军队调这个鸟不生蛋狗不拉屎的破地方,白小少爷求救无门,哭哭唧唧地被迫接受了自己的命运。每天忍受繁重的操练和自尊心的打击已经够让他痛苦了,为什么还要碰上一个处处找他麻烦、觊觎他屁股的煞星?这煞星长得人模狗样,却一肚子坏水,他白小爷绝不会屈服…
  • 快穿之打脸狂魔
    快穿之打脸狂魔txt
    “” 顶尖黑客被主神选中当了几百近千世的反派,每一世都不得不狂奔在作死的大道上,落得个悲惨收场。终于摆脱了反派系统的控制,他决定复仇、虐渣、改变命运,就算骨子里烂透了,表面上也要占据道德的制高点。扫雷:1、主受,表里不一受vs可高冷可变态可鬼畜可腹黑可邪魅可忠犬可痴汉可人妻攻。2、1v1,攻至始…
  • 帝师
    男主女主是朱厚照,谢丕,顾卿的小说是什么
    “” 刘公公出马,联合南京镇守太监傅容,浙江镇守太监刘璟,向南京刑部发难。私下里,更同魏国公府达成协议,南京三法司被逼到悬崖边,只能干瞪眼,半筹不纳,丁点没有办法。“戴铣私结海匪,并无实据。”刘瑾没有亲至刑部,而是遣刘玉传话。“谢十六已落网,不日将押解京城,经刑部审讯问斩。现今,为断此案,钦差特…
  • 在那遥远的小黑屋
    在那遥远的小黑屋攻是谁
    “” 晋江vip20160223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1241文章积分207,408,624第一世的张京墨被陆鬼臼背叛然后关了起来,重生后的他发誓要陆鬼臼血债血偿。然后他重生了,然后陆鬼臼血债血偿了,再然后,他死了。一次,两次,三次,四次,无数次的重生后,张京墨才发现,被陆鬼臼关起来居然是他最好的结…
  • 没有来生
    爱情没有来生小说下载
    “” “这个世界,为你而生——”论《没有来生》的解读方式:没有?来,生!——by机智的糖醋排骨粉点点滴滴都是爱——奥利啾和穆小根!谢谢酱油君~(≧▽≦)/~普伦古力和西瑟先生,超级棒,谢谢Doudou君!吉祥君的奥利实在太帅啦~我现在脑子里完全把酱油君的穆根和吉祥君的奥利cp了~(≧▽≦)/~荒…
  • 太监的职业素养
    太监的职业素养华池
    “” 从扫地太监到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傅辰走了整整三十五年,他捧得了佛忍得了魔哄得了妖。总管太监这个职业要的就是有职业素养,上能哄得了皇上太后,下能治的住太监宫女,中能平衡各宫娘娘势力。皇上说,这是个接地气儿识时务的好太监。而傅辰每天做的事,就是不能让皇上发现他是假的假的假的(手机/电脑用户可点作…
  • 魔王
    继欢阿瑾《魔王》
    “” 乡下小魔物成长记第一次出现在继欢舅舅面前的黑蛋by俞时萱黑蛋的第一件衣裳:乡村绿小襁褓←这是继欢同学在M_Flamenco君的推荐下买的(有点嫌弃的小眼神)回乡后,爷爷嫌乡村绿襁褓不够时尚,于是在笔未落的店里买了这款襁褓(↑注意!黑蛋笑了!他貌似很满意)被舅舅打针哭成喷壶的黑蛋——by白菜…
  • 土匪攻略
    土匪攻略75
    “” 【简介】温柳年是苍茫城内新上任的知府大人。百姓敲锣打鼓,原以为这次的官老爷和先前一样,会是五大三粗的铁塔壮汉,谁曾想从马车里出来的,竟会是一个瘦瘦弱弱的书呆子。温大人看了看四周,皱眉感慨,“果然很穷。”百姓闻言心碎一地,我们也不想,但城外山上有土匪啊轻松微悬疑,江湖加朝堂。一对一,感情线不…
  • 重生宅男的末世守则
    宅男的末世守则by
    “” 晋江vip2016.9.20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6503文章积分228,836,048无空间、无异能、无大腿可抱的三无男主,小心谨慎的在末世生活了足足十年,没落进丧尸口中,却倒霉地死在两拨势力火并之中,实在有些让人怅然若失。可一睁眼,他竟回到了十年前、末世前三个月!他依旧是那个没有异能、没有…
  • 恶魔囚笼
    恶魔囚笼
    “” 虽然有着距离的差距,但是秦然的手势,高空中的主教是看得一清二楚。当下,这位主教的脸色就变得难看无比。不过,随即就又恢复了正常。“只是一个破落的神子而已!”“没有了真正的神灵,你一个神子又怎么能够翻得起风浪?更何况现在早就没有了大海,只剩下一片沼泽了!”“你难道以为,我是为了你而来?”“你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