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曼舞寻樱】小说书单
  • 快穿炮灰女配
    快穿炮灰女配无删减
    “” 明歌不理会一路上都在她耳边叨叨咕咕的两人。她眯着眼,腹部的疼痛虽然剧烈,可对她来说却是在能忍受的范围内,这个时候虽然没有任何宿主的记忆,可从男人和妇人的各种琐碎的话语中,基本明白如今宿主的处境。到了医院,交钱交押金的时候,男人却说没钱,不管医院怎么说,他都是那句出来的匆忙没带钱。“那你回去…
  • 仙道女配逆袭记
    仙道女配逆袭记主角
    “” 新书发布【美食天降:穿成女配有点忙】完结作品:随身空间:重生豪门弃妇简洁版:这是一个妹纸意外穿越后为了生存,自强不息、奋起向上,最后泡到男神的故事。文艺版:一朝穿越,她成了贵族家的废物小姐;流言四起,她差点惨遭退婚成为笑柄;机缘巧合,她得知自己是天资聪颖的魔法师;为了她,父亲怒杀邻国王子;…
  • 快穿游戏:男神攻略
    “啊啊啊啊啊~好羡慕主角啊!”程书瑶一边这样喊着,一边手离开鼠标伸着懒腰,活动了一下僵硬的脖颈。作为
    “” 她和一个傲娇、腹黑又没有节操的系统成立了契约!穿梭在不同的世界中,她会成为主角、配角还是路人甲?亲爱的宿主,Ready?快穿游戏——现在开始!哎哎哎——那我的任务是什么啊?哼哼,当然是——少女,不要大意地攻略吧!系统在手,男神你有!
  • 快穿之世界维护者
    丹宁许雅琴《快穿之世界维护者》
    “” 得到生存权利的丹宁,本来只想像只蜗牛一样盘着自家小屋慢慢升级,慢慢成长,什么都不奢望,可奈何事实太残酷——身后追着死亡的滚轮,原地踏步就只能等死;身边匿藏着伪善的同伴,弱肉强食。丹宁道:其实我只是一个胸无大志的小女子,奈何命运残忍,不进则亡。她其实没有多大抱负,没有多大野心,不过是想简简单…
  • 快穿之女配强势归来
    快穿之女配强势归来txt微盘
    “” 本书又名《病娇追爱33次元》鬼畜病娇x傲娇腹黑女每本脑残小说里面都有一些令人忍不住吐槽的设定,它们把女主让那些平庸能叫做励志,愚蠢能叫做魅力,绿茶能叫做博爱,心机比见识深的猪占去了!白雨幻的任务,就是为所有的女炮灰们改变命运!逆袭主角,让无论是校园男神团,娱乐圈金主,末世狼王,嗜血幽王大人…
  • 女配大人:加油奋斗吧
    女配大人加油奋斗吧123读
    “” 还在感慨那些言情小说、穿越小说,女主一人独占各类男主、男配的绝佳命运么?还在感慨剧中除了女主一人,其他各类女配的炮灰命运吗?还在感慨各类可怜女配遇到伪白莲真黑莲的女主,而走上不归路吗?那么,来吧!这里有各类世界任你挑选,清新校园、古色古言、西方传奇、末世丧尸、未来机甲等等等还能在有穿越女、…
  • 快穿:扑倒男神36计
    快穿扑倒男神36计免费阅读
    “” 征服一个能征服世界的男人有什么意思,征服一群喜欢男人的男人才是好样的!这是一个一心想死的少女,被迫去扑倒男神们的辛酸血泪史。奇幻修仙√爆笑杀手√青梅竹马√甜宠师徒√欢乐兄妹√逗逼人妖√双重人格√心理悬疑√丑女逆袭√鬼夫鬼胎√职场风云√制霸娱乐圈√网游女王√末世危机√还有无数神秘新位面√这里…
  • 快穿女配升职记
    快穿之升职
    “” 【已完结,新文:快穿反派炮灰不接戏(女强,无男主,部分世界有cp)】求收季晚为救花骨朵而狗带了!从此踏上了复活的艰辛旅程。踹渣男,踩贱女,一路扶摇直上,从命运悲惨的炮灰女配升职到逆天的女王。唯一让她郁粹凤瑾:“想要复活可以,得到位面里气运吊炸天的男银地真心,否则免谈”季晚:
  • 快穿之金牌打脸师
    快穿之金牌打脸师全文
    “” 不作死就不会死。苏漓屁嗝了,作为一名大神级作者,自己却被渣男悲催虐。自从满血复活,她就发誓一定要当人生赢家。不过,苏漓貌似走了歪路,一路上各种崩坏,马不停蹄的朝黑化病娇的方向狂奔。最初,系统说:拆散主角情缘,不要去理那群虐恋情深的女主,若没男配爱女主,女主根本不会和男主在一起。迟早会被未婚…
  • 末世之女王的炼成
    男主女主是江澜,凌彦,陈永安的小说是什么
    “” 这个世界的灾难,却成就了她的重生。身体糟糕,已经认命并随时随地准备着给自己生命画句号的废柴女江澜,以为她这一生就将这么熬死自己,拖累妈妈,却没想到,末世突然降临了。空间在手,天下我有。灵泉、丹药、萌宝、物资都不缺,还有修真界的傲娇少年送功法!江澜:喂,那家伙,约吗?那家伙:约。这个功法2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