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都素我多年以来,积累的好文啊】小说书单
  • 萌神恋爱学院
    萌神恋爱学院男主
    “” 高考,没考好,夏小岚的选择也就只能在新东方和蓝翔里选了。忽然,神秘的黑衣人送来了特殊的入取通知书,她终于有了第三个选择!可是!那个带着僵尸的妹纸是什么鬼?那个一蹦一蹦的僵尸是什么鬼?那个掐着她的脖子要吸血的帅哥是什么鬼?那个身上缠蛇的自闭美少年什么鬼!那个在天上踩着剑飞的风衣少年又是什么鬼…
  • 宫姝
    小说《宫姝》TXT百度云
    “” 情不敢至深,恐大梦一场。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整日里需为争宠谋心计;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手上不可见的沾满鲜血;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可惜终究只是她以为。十四岁选秀入宫,之后的几十年里她始终如她十四岁那年一般,干干净净,美好如初,因为她遇到了…
  • 学霸大人,惹不起!
    学霸大人惹不起
    “” 本书原名《深爱十年:苏暮遮》女流氓苏昳璟在循规蹈矩的第三中学横行霸道,却靠着遥遥领先的成绩让老师无力管教。面瘫男沈暮庭在盛产学霸的第三中学保持倒数,却靠着背景超硬的后台让老师束手无策。沈暮庭自诩最爱温柔可人的姑娘,可惜却沉沦在苏昳璟这片凶猛的海洋中无可自拔。苏昳璟自称心如磐石且无人可暖,不…
  • 网游之夫人不要逃
    少夫人不要逃
    “” 她们在网游中相遇,他话不多,却对她很好,相濡以沫,结成夫妻。现实中憧憬着对方的存在。他越陷越深,只为见她一面,却发现她离自己那么的近。她越来越爱,不敢踏出一步。却发现他其实就是他。他千方百计的接近她、关心她,只为获得佳人倾心。上演一场欢喜爱情故事QQ交流群:301051573
  • 豪门第一婚宠
    豪门第一婚宠秦舞
    “” 【推荐姐妹文,《头号佳妻:名门第一暖婚》男主为常林升堂哥,不一样的叔宠】【当大叔男神遇到迷糊软妹,吃还是不吃,thatisthequestion~】那年冬天,一则爆炸性消息一夜之间在H市传遍:三十二岁的商业巨子陆寅初娶了一个比自己小十岁的女人为妻,女人无名无势,来历成谜。客厅里,某女怒气的…
  • 萌徒在上:师父别太坏
    萌徒在上:师父别太坏
    “” 两世为师徒。她苦苦爱了他两世,他亲手杀了她两次。她再次重生,身处魔界,坐回魔尊之位。心碎成灰,剩下的只有满满的恨意:既然两世你为保名誉而杀我,那么这一世我便让你身败名裂且杀了你...而他却在杀了她第二次后方才发觉,自己其实早已陷入情网。日日酗酒,再无当初清心寡欲的模样。只剩满心的无奈与愧疚…
  • 豪门婚宠:重生千金难搞定
    豪门重生千金难宠小说
    “” 前世惨死,再次睁眼,她是全市最尊贵的豪门千金。原来的渣男未婚夫是堂哥?那又怎样,拆了喂狗!心肠歹毒的渣女还想鸠占鹊巢?炖了喝汤!扮猪吃老虎谁不会,过招看看谁玩儿死谁!这一世她不要做等待命运垂怜的可怜草,所有欠她血债的她都要一一讨回!女王归来,披荆斩棘,回头才发现,冷酷腹黑的他早已对她情根深…
  • 娱乐圈之名门影后
    娱乐圈之名门影后
    “” 本文女强一对一爽文全文主旨就是宠宠宠苏苏苏女主金手指大开虐渣男渣女有不喜欢的读者可以直接离开作者玻璃心拒绝恶意评价纪萱死了之后才知道自己只是故事里的恶毒女配存在的作用就是为了衬托出小白花女主的高洁淡雅成为男女主感情的催化剂这让她怎么能甘心当系统找上门承诺只要完成任务就让她重回过去她毫不犹豫…
  • 影帝的老婆
    影帝的老pót
    “” 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vip20161228完结总书评数9620当前被收藏数12829一穷二白的杨蓉穿越重生到白富美秦诗仪身上,一夜暴富,变的有钱有闲,有儿子,还有个影帝老公。内容标签灵魂转换情有独钟主角秦诗仪、盛昊涵
  • 烟灰系美男
    烟灰系美男手机网
    “” 米雅觉得顾爵是个烟灰色的美男子,像香烟一样让人上瘾的纯男人,从遇上他,她就开始无数次被这个男人的直线球狠狠击中——他是这样告白的:“乐队弟弟们缺个嫂子做饭,你要不要跟了我?”他被采访时坦然承认爱好:“摇滚,烟酒,我女人。”在她被人欺负时:“米小雅你知不知道,只有我能惹你哭。”被漂亮女模特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