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杂书】小说书单
  • 永夜剑幕
    伊恩莉莉《永夜剑幕》
    “” 在这个心象异能为尊的世界里,一个苦逼的穿越者少年要用凡人的剑术去对抗那些超凡的异能者与恶魔们。而当他回过头来时,却发现自己也成了别人眼中的超凡者。PS:新人新书本人QQ632243113欢迎交流,如有不足请批评指正,谢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永夜剑幕》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最强的系统
    最强悍的系统
    “”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有一种人,他一生便是传说。有一种人,眉宇间逼气纵横。有一种人,他的名字叫林凡。众生:“林凡,我要给你生猴子。”霸气狂拽吊的人生,不需解释。已有完本老书《我是神豪我怕谁》,《我是神豪我怕谁2》。每天四更,风雨不变,有节操的男淫。群号:345147644正版…
  • 至高基因
    小说《至高基因》TXT百度云
    “” 一次偶然,人类踏入了宇宙,超能力者、兽人、吸血鬼、人造人、天使、龙族一个个仅仅存在传说中的种族出现在了人类的面前,人类面临着种族的存亡,一个孤独的少年,随着力量的强大感情一点点消失,最终他将化作行尸走肉?亦或者冷酷杀神?还是灭世之翼!书友群:214209596
  • 维度之神通演化
    炎朝阳山岚《维度之神通演化》
    “” 一个拥有各种随机超能力的超凡者,被放逐在无尽维度世界的传说。催眠心灵控制,影化虚空行走,真空领域气体控制,入梦造梦,诅咒言出法随,元素控制元素化身,超强自愈不死之身,空间开辟开天辟地,思维禁锢时间停止,三维建模造物一切从基础开始演化。当神通演化到极致,祂将无所不能!
  • 我妖重新做人
    我妖重新做人女主
    “” ‘致,昆吾山非正常人类研究中心、耶路撒热非人物种关系维稳会、梵蒂缸圣女协会、银河帝国驻火星街道办事处、魔界重归复仇组织、寻找遗失仙界委员会,还有那些有的没的各种除妖团队:老子从今天开始重新做人,没事都特么别来烦我!——妖王零零幺,敬上。’将这张纸条帖在妖王殿的主梁,听着殿外那些妖、魔、人、…
  • 无尽武力
    小说《无尽武力》TXT百度云
    “” “你到底干了什么?”莫凡越发感觉不对,眼前的小倩,无论实力性情,都发生了天翻地覆一般的变化。“你不亲我一下,我是不会告诉你的。”小倩指了指脸颊,笑吟吟道。莫凡没有犹豫,直接在对方脸上亲了一下,感觉出乎意料的好,软软滑滑的,还带着一丝清香。“早几年我意外从一个书生身上得到了一个秘术。”小倩心…
  • 那年那蝉那把剑
    那年那蝉那把剑 小说下载
    “” 巍巍千年道门,三万门徒,三千弟子,三百真人,三十位大真人,掌教真人屹立于当世巅峰。浩浩百年皇室,千万子民,百万大军,十万官宦,百余红袍公卿,皇帝陛下坐拥这锦绣江山。真人们行走江湖,传述道祖至理。公卿们高踞庙堂,牧守天下众生。暗卫府潜于世内,为皇帝侦缉天下。镇魔殿隐于世外,为掌教镇压邪魔。儒…
  • 都市猎人
    都市猎人 都市猎人
    “” 李寻踏上泸定桥,走得决然,身边王如意的目光却还有些犹豫。薛二柳看到这一幕,忍不住又嘲讽了起来,“如意,看你这是什么鸟样,过个桥都吓成这样,你可知道,当年红军飞夺泸定桥的时候,桥面都还没木板,木板都被敌人抽掉了,只剩下十三根铁索,而对岸还有敌人在疯狂狙击,真要让你面对那种危险,你还不吓尿了裤…
  • 一拳皇者
    一拳皇者全文免费阅读
    “” 准确的来说,云逸是穿越了,然后很奇怪的就无敌了。什么也没做,没修炼什么乱七八糟的功法,什么心法神器神兽,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听都没有听过,反正就是无敌了。不管多厉害,多夸张的敌人都是一拳搞定!!!这么说的话,似乎变成了一拳超人?想到这里,云逸摸了摸自己的头顶,还好,自己的头发还在,还没秃。虽…
  • 特拉福买家俱乐部
    小说《特拉福买家俱乐部类似的书》TXT下载
    “” 洛邱无意之中成为了一家‘俱乐部’的老板。但是这家俱乐部好奇怪。它不仅仅拥有一个工作了三百年的人偶女仆,而且还会贩卖各种古怪的东西。洛邱渐渐发现,他生活着的社会之中,拥有着多不胜数为所驱使的家伙,而这些家伙都会走到他的面前,用着他们的一切,寿命,宝物,甚至是灵魂,来进行交易,购买心仪的东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