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文笔超赞 的各种文文】小说书单
  • 睡够了吗
    睡够了吗txt全本
    “文笔好赞!作者的文都看过一遍 可盘!!” 【】1.时吟第一次见到顾从礼是高中,在学校艺体楼楼下。男人穿着灰色衬衫,手里夹着个画板,薄薄的内双,眸色很浅,嘴唇抿成冷淡的线。惊为天人,时吟决定去学画画。去画室的第一天,时吟悄咪咪找了个角落的位置,把他叫过来“老师。”他垂眸。“我看隔壁学姐领了个很帅的男人做模特,”时吟悄声问道,“我什么…
  • 和巨星离婚以后我嫁给了
    小说《和巨星离婚以后我嫁给了》TXT下载
    “画风新奇 女主秉持三不原则 不主动不拒绝 不负责” 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vip20180313完结总书评数81786当前被收藏数65541苏蕊穿书以后,得到一个丧病的绿帽系统有事没事绿绿前夫、撩撩小狼狗们,感觉日子还挺快活的可没想到撩到了前夫他小干爹。这就尴尬了。纪楚许是着了魔。明明都已经离婚了,可看到苏蕊被男人压在墙上亲,他还是觉得自己头顶…
  • 他和她的猫
    他和她的猫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优秀,甜到齁” 帅到想排卵的LPL颜值王X某鱼人气女主播后来,女粉丝们看着屏幕里那张嚣张冷漠的帅脸,痛心疾首。谁能想到,电竞男模队的那个最高冷的大队长,是怎么就被一个18线小网红勾搭跑了.....遇到书佳后,wan的脾气越来越坏。她把所有的温柔和耐心都拿去宠他。把他惯得蛮不讲理胡搅蛮缠折磨人黏人脆弱,连睡…
  • 他最野了
    他最野了博
    “校园文 也炒鸡棒!!!” 系列文《吻痣》已开,见作者专栏三中转校来了个“哑巴”似的小女孩儿,永远穿着大一号的连帽卫衣和牛仔裤,一张小脸藏得严严实实。大家都以为她丑得吓人,哪成想一朝露了脸,却是个惊为天人的美人胚子。很快小美人就全校闻名,盛传颜值能横扫大半娱乐圈。正值骚动期的男生们忍不住各种议论——“嚯,那就是新来的…
  • 时间都知道
    时间都知道有免费章节
    “女主回到多年前去遇见她温柔体贴的丈夫,却发现多年前的他和成为她丈夫的他完全不同 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时间错位以后他却不一定还是之后的他了” 晋江金榜vip2016.03.02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6023文章积分378,639,264【】那些深藏不露的爱,时间都知道。作为一枚对目前生活非常满意,唯一遗憾就是没有小孩的幸福女人,时简带着惊喜飞日本找正在负责项目的丈夫叶珈成,不料发生空难,回到了十年前。作为一枚刚步入社会实习的“新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