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老夫渡劫在即道友快助老夫一臂】小说书单
  • 天启之门
    天启之门主角
    “主线写得好” 待到火焰散去时,哨兵机甲的表面已经被焚烧得变作了一片暗红,金属外壳被高温融化,一滴滴地向下流淌着。这台哨兵机甲,已经算是废了。而它胸口处的透明座舱也被烧融,里面却空无一人。那银弓男人已经捡起了自己的长弓,搭上了弓弦,正要瞄准陈小练,却发现除了这台哨兵机甲孤零零地站在原地之外,陈小练却消失了…
  • 三国中的仙与大王
    三国王中王 txt
    “升仙拉” 有了《三国群英传Ⅶ》在手,以一当千就如家常便饭,随时随地可见。处处长坂坡,遍野当阳桥。关云长匹马征胡地,赵子龙只身跨东瀛。潘上将手持一把长柄斧,力敌手提画戟的吕奉先,虽然咱滴个战斗力远远不及,但要是想撑上个百八十回合,soeasy!带着《三国群英传Ⅶ》抽奖系统穿越到三国,这是好事啊!醒掌天…
  • 恐怖网文
    恐怖网文全文免费阅读
    “没有主线的天启之门” 当您在网上看着这篇网络小说时,恭喜你,您已经被抽取成为“恐怖网文”世界的体验者,进入恐怖的小说世界,衷心希望您能活着回来!——————《恐怖网文》任务发布群:161866011进群后请私密群主查询点券和剧情,进行兑换和强化!每一期恐怖任务世界参与名单将在群公告内公布,死者将会被自动踢出群,…
  • 重生之聂小倩
    倩小小 狼影重重
    “文笔很不错” 很抱歉,拖到现在。+,生活中忙碌大概是个借口吧,虽然确实是忙,但再忙,上来说几句话的时间还是有的,毕竟不是正儿八经的写文,需要花费几个小时之久。说起来,真正的原因其实是害怕看到现在这种结果。逃避的心理毕业之后就一直存在,伤口到现在也没愈合,往事不堪回首。下面说说本书的事情,在书评区和qq群…
  • 疯狂进化的虫子
    疯狂进化的虫子起点
    “跟重生聂小倩一样,好看” 生前420级的骑士死后重入《天域》游戏世界的开端,却发现自己变成一只蝴蝶幼虫。但是凭借着他一颗坚持的心与昆虫幼虫的天赋【进化】,他不停的向前,逐渐走出了食物链的最底端。【红外感知】、【昆虫直觉】、、【超声波定位】让他在战斗之前便已把握先机。【甲壳武装】、【断肢再生】、、【超细胞活化】不仅让…
  • 巫师之旅
    巫师之旅txt下载云盘
    “” 给我无尽的知识,我便以自身为支点,撬动无尽世界。故事讲述的是一个名叫格林的巫师,依靠自己的智慧和运气,学习自己独特的巫师知识武装自己,游历异域世界、参加不同文明之间战争的故事,期间各种情节爽点连绵不断。大爱滚大的巫师世界,一直想写一本“理性”的风格迥异巫师类作品。所谓理性可以解释成“伪科学…
  • 赘婿
    赘婿 笔趣网
    “” 武朝末年,岁月峥嵘,天下纷乱,金辽相抗,局势动荡,百年屈辱,终于望见结束的第一缕曙光,天祚帝、完颜阿骨打、吴乞买,成吉思汗铁木真、札木合、赤老温、木华黎、博尔忽、博尔术、秦桧、岳飞、李纲、种师道、唐恪、吴敏、耿南仲、张邦昌,忠臣与奸臣的较量,英雄与枭雄的博弈,胡虏南下,百万铁骑叩雁门,江山…
  • 寒门崛起
    起起点中文网
    “” 这是一个就业路上屡被蹂躏的古汉语专业研究生,回到了明朝中叶,进入了山村一家幼童身体后的故事。木讷父亲泼辣娘,一水的极品亲戚,农家小院是非不少。好在,咱有几千年的历史积淀,四书五经八股文,专业也对口,谁言寒门再难出贵子。国力上升垂拱而治;法纪松弛,官纪慵散;有几只奸臣,也闹点倭寇;但总体上可…
  • 盖世仙尊
    盖世仙尊手机txt下载
    “” 第3380章溶洞巨兽公孙博和星野对于丁浩是非常怀念的,他们都觉得,没有丁浩就没有现在的他们!所以当消息传来,说丁浩发疯了,甚至失踪,死掉了!这对他们来说,无疑是一个天大的噩耗,虽然这件事至今已经十年,但是他能想到这件事,也会非常的悲痛。两人站在封侯祭坛上叹息一阵,这才开始说到自己封侯一事。…
  • 地府重临人间
    地府重临人间全文txt
    “后面感觉要崩” “啊啊啊”杜宁看到被吓傻的年轻人,心中痛苦不已,在无声呐喊。.而站在另一边的小牙,则是快要哭出声来了,死死地举着门神年画,整个人如同被定住般。而且,上身在剧烈颤抖。在魔鬼探出爪子时,杜宁一咬牙移上去,移到年轻人的身前,心里死死喃着:不要来,不要来,快走,快走而在此时,魔鬼的爪子探到半空停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