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变身 同人】小说书单
  • 萌宅千姬变
    千姬变vip
    “都知道” 某个倒霉的宅男因勇救小萝莉丧命,接着穿越到平行世界的地球,变成一名十五岁的少女,发现这个地球有异能和魔法,还和异世界的入侵者展开过真世界大战,而自己也获得了变身二次元少女的能力。于是,某重生加变身的死宅开始了‘她’在平行世界狂拽酷炫吊炸天的新生活主角:“狂拽酷炫个妹啊!别人都是召唤二次元妹…
  • 斗破之魂族帝师
    斗破魂帝h
    “同人” 只是一个爱看小说的普通死宅,意外地穿越到了《斗破苍穹》的世界...穿越斗破还不错,好歹知道些剧情....可是我为啥穿越成了魂族的人呀!名字叫做“魂星孟”,恶搞流星蝴蝶剑不说,而且原作根本没出过这名字!我穿成了反派之中跑龙套的便当没加鸡腿的一个人么!这时候,还是小屁孩的最终BOSS魂天帝屁颠…
  • 穿越女主角
    最新穿越完结小说男主角
    “” ()()()()ampampampamp“利安,你就安心的去吧,既然我来到了新世界,我可不是那种软趴趴,优柔寡断的男主角!”ampampampamp“我要凭借主角光环建立后·宫!我要把自己喜欢的妹子全部收入囊中!哇哈哈哈哈”ampampampamp当然,尤其是那位第一女主角,那双黑丝裹着的…
  • 这不是我想要的约会
    这不是我要的约会下载
    “主角有美琴的能力,约会大作战 更新超级慢” 少年在连续逃过两次车祸后,最终还是不幸败在了香蕉皮上。在感觉命不久矣时,少年心想:“如果能穿越,请给我一场美好的恋爱。再不齐有场约会也行。”“请和我约会吧!”五河士道真诚地请求道。两仪梦月(♀)掀桌怒吼道:“尼玛这不是我想要的约会口牙!!!!!!”(注:“本文如上文所说为嫁人文,不喜忽入。…
  • 某穿越的功夫御坂
    小说《某穿越的功夫御坂》TXT百度云
    “御坂妹” 本文是一个武术家闲着无聊跳崖的杯具。也是一个集腹黑、姐控、天然黑、装嫩、抖S、女王、的可怕御坂的洗具。“当麻,我看你骨骼惊奇,天资聪慧!就让我来好好调而不!训练你吧!以报你夺走美琴姐之仇。啊——糟糕,不小心说出真心话了!”“不幸啊!!!!!!!!”(注:本文属不定期更新一类。)@各位书友要…
  • 御坂的主神猎杀之旅
    御坂的主神猎杀之旅txt下载
    “无限” 这是一个穿越的御坂妹妹在无限世界里面挣扎求存,最终消灭主神,拯救姐姐们的故事。御坂要拯救所有的姐姐妹妹,开一个大大的百合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