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人生若只如初见】小说书单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废材逆冰山王爷倾城妃
    “”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妖孽儿子腹黑娘亲
    妖孽日子腹黑娘亲
    “儿砸妈咪最有爱♥♥♥♥♥” 她,面上是人人唾弃鄙夷的花痴草包,实则“吟姝”商号连锁开遍全国,美名传扬天下。他,面上是嗜血成性克妻暴毙的鬼王,实则刺客联盟掌握他手,势力滔天,让人闻风丧胆。一道圣旨,她被赐婚于他,而他却对一位面具姑娘情根深种,一再抗旨不尊,且派人追杀于她。大婚当日,她打包逃跑,他才蓦然发现,他心之所属【…
  • 医妃权倾天下
  • 女相不为妃
    女相不为妃txt下载
    “” 朕再问你一遍,跟不跟朕回宫?陛下,臣非君之妃,如何入宫?男子面色微缓,轻轻拥着她消瘦的肩膀,只要你入宫,你就是朕唯一的皇后。她眸色动了动,红唇轻启,陛下,臣是一国之相,不能为妃,更不能为后。你!男子恼怒的看着她,紧咬着牙关,说不出一句话来。我为你入朝堂,为你筹谋天下,如今,你还要我为你入宫…
  • 坑爹儿子鬼医娘亲
    鬼医娘亲坑爹儿子txt
    “赞♥♥♥♥” 听说玉家大小姐玉清落刚嫁入于家,新婚之夜丈夫丢下她带着心爱的女人离家出走了。听说玉清落在嫁入于家半年后,莫名其妙的怀孕了。听说玉清落死了,和肚子里的孩子都被烧死在了一间四面漏风的破庙里,死无葬身之地。只是——六年后,玉清落摸了摸身边站着的小不点,轻哼一声,问,“听说你死了,有没有报仇的冲动…
  • 军火妖妃
    军火妖妃txt网盘
    “进度太慢♥♥♥” 她是二十一世纪叱咤黑白两道的军火女王,竟一朝穿越到了呆傻疯癫的花痴身上!被打受辱也就算了,还被妹妹送进了天香坊!好在,遇到的男人不是丑八怪,就是冷了点儿不过,甭管是你皇亲国戚还是血亲姐妹,惹到我女王白妖的,下场就只有一个,玩死你不偿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军火妖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法医俏王妃
    男主女主是纳兰云溪,纳兰,容钰的小说是什么
    “法医大爱♥♥♥♥” 大婚之日遭陷害又被退婚,纳兰云溪大概是史上最悲催的穿越女了,笑接退婚书,拆穿阴谋为自己正名,一朝京华绽放亮瞎你眼。前世,是医学界外科一把刀,法医界的低调女法医,能救活人,能剖死人,一朝堕入异世,是宿命,还是轮回?出侯府,入山庄,闲来无事种花种草种药材,一把手术刀玩转异世,开创医学界新的里程…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番外完整版有声小说
    “宅斗必看♥♥♥♥”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至爱王牌妻:无良世子淡定妃
    无良世子淡定妃txt下载
    “很好♥♥♥♥” 【女强,宠文】她是国家机器,冷峻狂傲,生杀予夺,一朝穿越,只求一世安稳。然而,这江山这天下容不下她的安稳,那她只好杀出一个安稳来。我自跋扈?我自嚣张!怎么,你嫉妒?权财我的?美男我的!想抢,问问我的刀答不答先!——淡定无害,邪恶跋扈,是她。冷峻狂傲,生杀予夺,还是她。无良妖孽,绝色倾城,是…
  • 慢慢靠近你
    记住你慢慢靠近的轮廓
    “” 世界上有万千同一种事物,有万千相似事物,却有着不同的之处。同一世界同一地点同一时间有着相似的名字。这是你我之间唯一的联系吗“萧宇寒,你是因为我的名字而喜欢我?”“肖雨浛,我会因为与我有相似的名字而靠近你的吗?世界上同名同姓的人多的是,难道我也会喜欢她吗”“那你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一眼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