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系统,重生,穿书】小说书单
  • 萌娘神棍
    萌娘神棍 txt
    “” 开新书啦,《今天开始做文豪》非文抄公套路,希望大家喜欢,多多支持,么么哒~~~呆萌女神棍当妈记。为了宇宙的和平!为了世界的进步!对了~!唔~!还有嗷嗷的包子。易蒙蒙开始了五千年后的未来神棍之旅。从此数钱数到手抽筋,做梦做到自然醒某日。某蒙蒙啃着小鸡腿:虾米,我又说对了?呵呵,多谢惠顾~儿子…
  • 未来之当妈不易
    叶志轩骆启峰《未来之当妈不易》
    “” 穿越成某科幻类的种·马雷文里,男主角头号小弟那个小说开始前就已经死了很久的极品妈,该怎么办?儿子的便宜老爸是被炮灰的大BOSS,怎么办?叶真真;男主角人品实在不咋地,他的老婆们实在很难搞,远离男主,安全生活。该死的种·马男,离我家天才儿子远点!咳咳,顺便离我儿子他爸也远点声明:此文不针对任…
  • 极品女上神
    极品上神 小说
    “” 她,水天玥,本来是一个安安份份的宅女,每天打打网游,日子过得倒也逍遥快乐。她,水天玥,九洲大陆上,古岳国宰相的废物嫡长女。机缘巧合之下,她变成了她,于是一个堂堂的网游宅女,丹神级的人物,竟然成为了一个废物。好吧,好吧,她本着既来之,则安之的心态,接受了自己现在的生活。废物就废物吧,那么就好…
  • 机甲之无尽升级
    是机甲之无尽升级快
    “” 儿时一场意外,十年精神力“残疾”。体质恶向变异,众亲远离,那又如何?如今又一场意外,却让她再度回归这个由精神力控制的社会傻瓜机也能升级变成高级货?!操控机甲那还不是跟玩儿一样!参加个比赛又能拿奖金又能上学,好事啊,唯一的问题——我真的是个女的!什么?你的机甲不动了?不知道啊,我刚才也就摸了…
  • 重生之游戏系统
    重生异界游戏系统
    “” 颓废蜗牛型宅女秦羊被砸馅饼,意外回到自己15岁的时候。当了一回41度发烧友,还附赠一个随身游戏系统。从此打打怪、升升级、赚赚钱、种种田、卖卖尸体,生活过得杠杠滴。成为“方池学府”彪悍的特招生?某羊对此表示亚历山大。奈何方池这年头怪事多多,高手如云,一入校园深似海。某妞冲上后山吼了一嗓子:尼…
  • 机甲时代种田忙
    机甲时代种田忙书包网
    “” 杨阳妹子重生了。而且重生在未来机甲时代!星际联网,游戏炼体两不误!机甲种田,开店经商赚钱忙!狗狗别来烦我说你呢,大笨狼!感谢无名指的束缚给做的封面~~~\(≧▽≦)/~
  • 全职业米虫
    重生之全职业米虫
    “” 师兄说,修仙是个痛苦而漫长的过程哎,你怎么三个月就结成金丹了!答:因为我技能全精通,想怎么作弊就怎么作弊。妖王说,吃掉你,采阴补阳,可以助吾妖力大增哎,你干什么?你抓着吾干嘛?话说你怎么能抓到吾的!答:因为我游戏里玩的就是妖族,采补这种事儿还是让我来吧!魔王说,人类一旦拥有了至高无上的能力…
  • 妖娆召唤师
    妖娆召唤师番外全
    “” 名为“妖娆”的无良少女,被一枚诡异的黑暗魔珠附身,二次穿越异世。圣女身份委屈了她强盗般腹黑的内心,她是一个顶着鸡窝头也能妖娆的小可爱,冷血,霸道,小白,很坏,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召唤天才!召唤!天阶幻器驭兽环,神兽级以下的喽啰通通让开!谁说兽皇不可通灵?没有听说过烈焰风鹰是杀人放火居家旅行之…
  • 重生之异世女王:睥睨天下
    重生之异世女王睥睨天下免费下载
    “” 她是东方大陆一代战神太子,女扮男装,阴暗偏激,阴狠狡诈,擅长权术,阴谋诡计,冷酷无情,残暴嗜血,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登基之日遭众叛亲离,让她重生到了西方大陆。再度女扮男装,手握水火元素,杀光明教皇,灭光明天使,毁光明神殿,开辟一条杀伐之路。身怀空间戒指,收魔宠,收战宠,还有收男宠废材?斗玄双…
  • 都市之最强女王
    都市最强女王男主
    “” 她,凤澜倾,凤舞大陆惊才绝艳的女王,会画符,会摆阵,炼丹炼器,逆天无敌!却因爱错了人,让自己陷入了万劫不复之地。她,凤澜倾,一名患有间歇性神经病的千金小姐。纯真、漂亮,身份高贵,标准的白富美。却因亲眼目睹了未婚夫和堂妹开房,受不了刺激,而病发身亡。当女王灵魂穿越,在都市中悄然重生。从此,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