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豪门第一宠大叔求放过】小说书单
  • 倾世凤歌:绝宠纨绔妃
    小说《倾世凤歌:绝宠纨绔妃》TXT百度云
    “” 作为21世纪最优秀的特工,居然在一次挖墓任务中,莫名其妙的因为一颗珠子穿越了。欺负我孤苦伶仃?姐姐废你修为、断你经脉,让你生不如死!欺负我不能修炼?姐姐告诉你什么叫做天才体质,王者归来!欺负我觊觎你男人?切,那种货色白送姐姐都不要,姐姐男神在手,天下我有!欺负我灵宠弱鸡?姐姐让你知道什么叫…
  • 医妃惊世
    女主jiao百里红妆
    “” 她本是实力强悍,医术群的世家家主。一朝穿越成将军府的废柴嫡小姐,成为第一位被退婚的太子妃,人人嘲讽!选秀宴上,她被赐嫁给鼎鼎有名的残废王爷。众人笑:瞎子配残废,天生是一对。却不知她手握失传丹方,能练绝顶丹药;家养神级萌宠,天下独一无二!更可怕的是她家残废王爷——一肚子的腹黑坏水,外加逆天修…
  • 绝色皇妃:妖孽王爷太撩人
    妖孽王爷太撩人下载
    “” 《已完结》她,21世纪顶级杀手,一朝醒来,竟然穿越成了受所有人欺压的废柴。且看她如何一步步血染黄泉,如何在异世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他说:“我会倾尽所有护你周全。”他说:“溺水三千,我只取你这一瓢,给你无尽宠爱。”他说:“无论何时何地,只要你需要,我就在。”某女子冷冷斜睨三男子:“我只想和小白…
  • 萌兽来袭,误惹妖孽暴君
    萌shòu来袭 误
    “” 一个财迷又没有节操的金牌特工一朝穿越重生在一只毛茸茸,黑乎乎的小黑熊身上,真的是很想仰天长啸,这样的设定真的靠谱吗?真的没有搞错点什么吗?满身是血被一个有严重洁癖的男人给捡回去了,真的木有关系吗?而且这个男人性格阴晴不定,上一秒温柔如风,下一秒冷漠如冰,时而暴戾恣睢,真的让兽捉摸不透。☆帝…
  • 豪门第一宠:大叔,求放过
    九爷的小甜心慕枭九免费
    “” 她被压在会议桌上,惊慌求饶:“四叔,不要!我还小。”他欺身压上,邪魅一笑:“小不小,试试才知道!”世人眼里的他:狂傲,霸气,冷漠,不近女色,不容置疑!她眼中的他:邪恶,腹黑,狡猾,最重要的是,凶猛+无耻!听说他最宠老爷子领养回来的小丫头,宠得无法无天令人发指,百里夏表示她好委屈,都是表象好…
  • 闷骚王妃:拐个王爷种宝宝
    闷sāo王爷拐个王爷生宝宝
    “” 金銮殿上,两女争夫,怒目相视。湛王提议,同娶双珠,不分大小,娄家大小姐怒甩湛王,放言从今以后,老死不相往来。娄瑾玉酒楼买醉,悼念自己短暂的爱情,不想竟遇上了传说中的断袖王爷邵瑀辰。一时酒壮怂人胆,强上了人家瑀王爷。三年之后,娄家大小姐回京,不想竟带回了三只拖油瓶,一时之间谣言四起。“娄瑾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