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古今异世末世全集】小说书单
  • 逆天重生:腹黑帝少的蛇蝎宝贝
    夏初心沈颢《逆天重生:腹黑帝少的蛇蝎宝贝》
    “” 一场死亡游戏,她成为神秘帝少不可碰触的逆鳞。借尸还魂,她只想借他暂避风雨,他却步步紧逼,“云二小姐,本少不够帅么?”她声音飘忽,“楚少是我见过的最帅的男人。”“那云二小姐还进入不了状态?”他笑的邪魅..
  • 重生之国民男神是女生
    重生之国民男神是女生容
    “” 萧木然重生了,重生在一个跟自己同名同姓的弯身上,从此开始了各种开挂人生,横扫美食节,称霸机械设计院。某人抬眸:听说你很弯?倒追学校男神。萧木然昂首挺胸表示,自己不弯,而且很直,直的比金箍棒还直。某人:那我们两个,谁弯?萧木然:两直相爱必有一弯,舍我叔其谁也!四叔,我感觉应该你弯。
  • 重生之佣兵女王
    重生之雇佣兵女王txt下载
    “” 身为世上最神秘最令人闻风丧胆的暗月指挥官,代号“月皇”的苏乔享誉国际,被各国首领列为最危险的人物。然而,再伟大的人物也有阴沟里翻船的时候,她莫名的死在自己的研制的最新式武器之下。再次睁开眼,她成了京市财阀苏家最令人不齿的私生女苏乔,因为给苏家的正牌大小姐苏蕾的未婚夫下药而被送进劳教所。对此…
  • 重生之影后王座
    重生之影后女王
    “” 个性化征文【更新稳定,欢迎跳坑】她曾经为自己的初恋放弃了演员的梦,却还是被渣男抛弃了。一场车祸让她重活一世,她成为了娱乐圈大亨的嫡女,身边尽是圈中名流,她的演技让她在娱乐圈如鱼得水,更有霸道高冷的高干未婚夫和温柔多情的影帝陪伴左右他说:站在我身边,我保证让你拥有全部的一切。她淡然自若地微笑…
  • 骗婚总裁,娇宠迷糊小妻
    骗到迷糊娇妻
    “” 奉命捉奸抓小三,反被奸夫吃干抹净,桑田内心是崩溃的。第二天,这“奸夫”居然又出现在她的相亲饭桌上,贼喊捉贼“你要对我负责!”威逼利诱,她只好负责,负责的结果就是领了小红本儿!紧接着,从豪华大别墅里冲出两个小奶娃,拽着小短腿,翘着小嘴大喊:妈妈!要抱抱!纳尼!她这头婚呢,就要当后妈?还是两个…
  • 我是美人鱼:老公,你别闹!
    人鱼老公别太闹
    “” 【包月全本免费,新书《首长一抱双喜》已出,欢迎一起入坑】“我们生个孩子吧?”新婚不久的男神老公提议道!“不行,我是鱼,你是人,我们品种不同。”男人却笑得妖娆,“我是人,你是鱼,我们生个孩子正好是人鱼!”骗子,说好的禁欲系高冷男神呢?说好的只婚不爱呢?那现在这个每天对她管东管西,一逮到机会就…
  • 重生之女神的逆袭
    重生之女神的逆袭txt
    “” 云萝本该是世家女,在千娇万宠中长大,却被狸猫换太子,被养母带着偷渡去倭国,成为一个倭国小混混的养女。她聪明漂亮,就算是在全东京犯罪率最高,升学率最低的中学她也依靠自己的努力考上了最好的大学,却被养母下了药,卖给了别人,只因她不是真正的云萝,被人调换了身份,夺了她的气运,最后凄惨死去。再次重…
  • 一世专宠:冻龄男友已上线
    在杭州S市外一处稍偏远僻静的老胡同,一清早,两辆军用越野车在一所名为红星养老院的门口停了下来。车门打
    “” 他,92岁。上将军衔,中医世家家主,傅氏集团的董事长,拿银针时是医圣,提枪杆时是战神意外受伤后,沉睡七十年,容颜不老初遇,他有完爆模特的身材,俊逸妖孽的外表。——傅谨遇:“有人说,老子睡了七十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世专宠:冻龄男友已上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重生绝世男神:爷太倾城
    绝世男神爷太倾城免费阅读
    “” (重生、虐渣、爽爆、女扮男装)她是zt首席特工,飞檐走壁、追踪侦查、收集情报,样样精通。一朝惨死意外重生到麦岚最差男学生身上,不仅如此,还要跟高冷校草合租。说她是格斗废物?她一拳打得你咽气!说她成绩差?她随随便便就是年级第一!不过,说她矮?南睿看着这个不断外散寒气的祁大少,“你个子高!你咋…
  • 重回八零:媳妇你好甜
    重生八零媳妇你好甜免费
    “” 家道中落,幼年丧母,结三次婚离两次,病床前无人,临终悔恨。重生八零,一姐霸气归来!改命运,创传奇,撩个帅哥生生娃咳咳,励志没毛病,钱要赚,但是恶趣味的无赖男主表示,找媳妇谈恋爱才是正道~标签重生宠文逆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