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重生明星】小说书单
  • 重生之影后嫁到
    重生之影后嫁到gl
    “” 重生娱乐圈女强+复仇+爽文+宠文一对一前世的她,是站在娱乐圈塔尖上的人,俊美体贴的丈夫,温柔解意的闺蜜,还有一大群前护后拥的粉丝,就像活在泡沫之中,醉生梦死。泡沫再美也终将破碎,丈夫和闺蜜双双背叛,跑车离奇失灵,一代影后就此陨灭。“我不服,为何我会受到如此对待,为何那对狗男女可以逍遥法外,…
  • 重生之王者归来
    重生一一王者归来 长生门 小说
    “” 他是贵族圈中人人膜拜景仰的帝王,尊贵高傲,霸气凌人。她是萧氏第一操盘手,手控财运,业界翘楚。三年恩爱,他转身就对她弃如敝履。外公被逼当众跳楼,脑浆迸裂。下一刻,她被汽车横街撞死,灵魂出窍。再醒来,她身世不凡,容貌极品,形同妖孽。望着杂志封面上那个曾将她打入地狱的绝色男子,她眯着滟滟双眸,冷…
  • 重生之影帝贤妻
    重生影帝的贤妻系统
    “” ()()苏颜衣,璀璨娱乐总裁,娱乐圈最具有传奇色彩的女王级人物,每一个被她点中的艺人,都会成为娱乐圈里呼风唤雨的存在。一场阴谋让她失去所有,却发现自己一直以来冷漠对待的男人,竟然深深的爱着自己,只是在生命尽头,留下的也只能是无法弥补的遗憾。“若有来生,我定让所有负我之人百倍相报,也定会尽我…
  • 重生娱乐圈之孕妻影后
    重生娱乐圈幸yùn影后
    “” 前世,她是军情六处埋在娱乐圈的暗桩,凭借一部大胆露骨的《春色颓靡》成为当之无愧的三流艳星,妩媚妖娆的背后却只为探听那些暗藏深处的肮脏与罪恶。她收敛起一身的锋芒,亲手折断自己的羽翼翅膀,为责任,为使命,为国家。最后,一场阴谋策划下的大爆炸,她殒命,惨死。再次睁眼,曾经的叶紫成了现在的夜辜星,…
  • 巨星重生之豪门娇妻
    巨星重生之豪门娇妻全文下载
    “” 顾倾城没有想到自己一觉醒来就变成了别人。从国际巨星到一个梦想成为明星的小丫头,跨度之大让她差点扯到蛋。而顾倾城更没有想到的是,这里竟然是与地球平行的世界,历史与社会结构虽然没有多大的变化,但却没有了那些顾倾城熟知的综艺节目、音乐作品、文学作品和影视作品。而更重要的是,这个世界没有的这些都清…
  • 隐婚之权宠大牌天后
    隐婚之权宠大牌天后00
    “总体还好,挺温馨的,不过有重生记忆的人有点多,显得有点乱” 娱乐圈宠文,这是一段很暖很宠的隐婚爱情。她曾经是娱乐圈三度折桂的传奇影后,却因为错爱了一个男人,不仅成了人人喊打的恶毒女人,还赔上了一条命。再次醒来,她竟重生在了另外一个人身上,所有欠了她的,她都要连本带利地讨回来!他是京都最从容高贵的乔大少,身世神秘,他内敛高冷,是所有女人想嫁的男神。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