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比较合我胃口的书 宅】小说书单
  • 直死无限
    直死无限八零txt下载
    “” “啪”一块碎石从半空中掉落而下,击打在地面上,激起一声脆响以后,一阵滚动,滚到了一只脚的边上。方里就这么抬起眼帘,环视了一眼化作重灾区的废墟的整个现场。表情,冷静异常。看着这样的方里,吹雪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内心有一阵寒意在弥漫,令得她根本不敢开口说话。“你”龙卷则是好像认出了方里,自言自…
  • 我的英灵殿
    男主英灵的小说
    “” “嗯?就只有这点本事吗?仅凭这样的武艺可是无法成为像你自己说的那样,可以实现我心愿的男人啊!夜!”某影之国女王手中暗红色的长枪,直接投掷向了还被打飞在半空中的少年。“呵呵!喜悦吧!从今以后,你将会获得可以和本王常伴左右的机会!在此,以万象之王名义!白夜,成为本王的妃子吧!”某娘闪闪身后的天…
  • 我变成了召唤兽
    我变成了召唤shòu免费阅读
    “” 召唤萝莉,召唤御姐,召唤女王,召唤天使,召唤各种各样的美女召唤兽,你们应该都见过了吧?可是,被美女召唤过去,成为别人的召唤兽,你们试过吗?白小峰,本来是一个普通的高中生,被召唤到了异界,成为了一个小萝莉的召唤兽,感觉整个人都不对了。咦,等等,被召唤只是暂时的,居然还能回到原来的世界?!(群…
  • 次元型月系统
    次元型月系统
    “” 苍天保佑祝我抽出闪闪啊!岳晨跪倒在地,手中狂按十连按钮。偶得系统,本以为会是平淡人生绽放色彩的时刻。然而这个系统,却是一个天坑。想变强?可以啊,氪金吧。没钱?没钱还想变强?岳晨大哭。“奏者哟,那个舞台人好多,余也要去一展歌喉!”等等陛下!你这样会出人命的!“妈妈,我想用膳。”乖~杰克,明天…
  • 重生日本当厨神
    重生当厨神
    “” “食戟抢?”夏羽脚步一顿。周力、周虎这对肌肉兄弟,对视一眼,齐齐将目光锁定夏羽。察觉到背后的目光,夏羽真是哭笑不得。得!刚回国,尽是些麻烦事。不过,夏羽反而更在意那个挑唆者,他瞟一眼过去,心下不禁吹了声口哨,好一个俊俏小哥。几步外一个留中长发的青年,戴闪闪发亮的耳钉,身穿时尚风格西服,乍一…
  • 从零开始的剑豪物语
    从零开始的剑豪物语txt下载八零
    “长路漫漫,唯剑作伴” “死亡如风,常伴吾身。”岚将长刀收回腰际,看向面前到地的魔女,“只要是活着的东西,就算是女人,我也杀给你看。”——————————————————————PS:剧情会一直写到动画里没有出现的情节,so,会有剧透的哟,关于艾米莉亚的身份,七个魔女的爱恨纠葛,以及许多动画里还没有机会出现的角色…
  • 火影之卡皇
    火影之卡皇sodu
    “” 世界级顶尖魔术大师李瞳因手机爆炸意外身死,携“卡皇系统”穿越火影世界,却发现这个世界有些不一样。为什么我能看到他们每一个人的名字?声望又是什么?击杀掉落卡牌?忍术卡?禁术卡?秘术卡?血继限界也可以?!卡牌可以使用吗?咦?声望卡又是什么鬼?!!木叶三十二年,浩劫降临,忍界大战席卷天下。这一年…
  • 一拳唐僧
    一拳唐僧全文免费阅读
    “” 【新书《奶爸的异界餐厅》发布!!!一个毒舌美食家,带着一击法师小萝莉,在奇幻世界开餐厅的温馨故事超萌,请带好医疗兵~~】穿越成了唐三藏,然后就无敌了,不管多厉害的妖怪都一拳搞定!!!不过,这西游好像有点不一样啊?带着四个软萌徒弟上路,还要防着被各种女妖精和仙女扑倒,唐三藏表示压力山大。他日…
  • 太受欢迎了怎么办
    【你不能改变别人,只能改变自己。】这是心灵jī汤。【你好好的干吗要改变自己,不会离讨厌的人远一点吗!】
    “毒鸡汤将感染整个世界” 提问:暴瘦30斤后发现自己是个美男子,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匿名回答:婊子无情,戏子无义。婊子合该在床上有情,戏子,只能在台上有义。有些人的魅力只在床上,离开了床即又死去。有些人的魅力只在台上,一下台即又死去。——《霸王别姬》追问:逼格太高,看不懂,你真的在回答我的问题么?我只想知道变帅后会不…
  • 离退休老超人的日常
    男主女主是尚仪,胡道长,葛兰的小说是什么
    “” “大薇,你怎么又乱用异能!人家女大学生怎么惹你了,你要用斩舰刀砍人家?还有老王又被绿了,想不开在家玩自焚啊?”“你管这些干嘛,反正你都退休了。好好去找工作吧,队长说了,五险一金组织上不会再帮你交了。”好吧,这讲的是一个网瘾超人费尽心机想要宅在家安心打电脑的故事。书友群:退休超人的养老院五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