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系统娱乐圈】小说书单
  • 全能天后系统
    全能天后系统免费
    “” 你要以成为影视歌三栖发展,琴棋书画舞绣厨七艺全能的世界级天后明星为最终目标。深夜,一个自称全能天后的系统对她提出了以上要求。就在慕子衿受到的打击已经快要压垮她的时候,奇迹从天而降。从此,犹如凤凰涅槃重生!
  • 全能影后的花式撩法
    全能影后的花式撩法谢伊芙
    “” 天上掉下个地球妹,碰巧救了里昂莱斯星球的女将——伊芙。为了报答救命恩人,伊芙决定前往地球,帮助这个同名的女孩实现愿望。然而,伊芙发现,实现目标的最佳途径居然是——当明星!于是,娱乐圈多了一股名为“伊芙”的清流,粉丝们多了一个不知道该叫男神还是女神的爱豆称霸娱乐圈,顺便帮国家做点儿小任务,再…
  • 天后养成系统:全民偶像
    天后养成 全民偶像
    “” [抄歌流,剽影视文学,排雷啊排雷]杨安安,AnnaYoung莫名其妙被一个来自某个不知名星系专为有着明星梦的普通人设计的游戏系统绑定这个担负起成为全民偶像重任的女人一路星(zhuang)光(bi),一路潇(zhuang)洒(bi)。?叮!成长任务:获得人气值50000000】杨安安,卒。#…
  • 快穿影后:金主他貌美如花
    快穿影后 金主他貌美如花书包网
    “” 恶毒女配还没演完,从悬崖上摔下来,捡了个愿望系统,整个都不好了。说好的只完成心愿,随时独善其身呢?何时,竟招惹了个国民男神?男神面红齿白,芝兰玉树,举手投足皆是贵气,回眸一笑百花盛开,明明是美人范儿,却有一双高贵冷艳的眼眸。低眉垂首,他气势卓然:“给你个机会,让我用钱把你给埋了?”天打雷劈…
  • 重生校园:天后攻略
    校园重生天后攻略
    “” 做人难,做明星更难!她用前世十二年的沉淀,换来了今生的一飞冲天,如今,还有谁能阻挡她的封后之路!只是这位大神是怎么回事?当了十二年小透明的安吉哭丧着脸,明明只是想和大腿搞好关系,怎么一不小心就把自己给赔进去了呢!【更新时间:中午12点,保底3更;加更:推荐期间4更,重要推荐5更保底,10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