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混沌~洪荒~西游~修真~宇宙】小说书单
  • 孙悟空大闹异界
    孙悟空大闹异界
    “” 西游记中,你是否觉得孙悟空的实力前后反差很大?这是因为,西行取经只是如来的一个骗局,真正的孙悟空被驱逐到了异界一切从零开始,无所畏惧的彪悍本色却始终不改,骑公主,踩国王;推圣女,踹教皇;戏女神,揍男神......最终回到花果山,狂殴那个欺软怕硬的斗战胜佛,与如来再次对决!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战极通天
    战极通天全文免费阅读全文
    “” 龙澜大陆传承万古的银鹰王国遭强敌攻灭,银鹰王国叶家遗血逃出生天。变异的黄龙之力,觉醒的暗金龙炎,惊人的妖孽级天赋,以及不属于这一方宇宙的龙圣传承一一显现。成长,崛起,复国,报仇,神战王威震乾坤!对决宿敌,超脱星球,成宇宙之使,星空称雄!成万界至尊,战终结之皇,飞升神圣号星炎!十万星天皇剑沉…
  • 网游之王牌战士
    网游之王牌战士无错版
    “” 黑与白?吾不知!我只知道吾意即天意!善与恶?我不管!我只坚持吾心即道心!一块神秘的石心,一段传奇的历程!习得白云城主叶孤城绝世剑法天外飞仙的叶城携带着《神域》游戏虚拟人物的背包穿越神域大陆,开始了他的彪悍人生!——我是叶城,看我天外飞仙!————————实力划分玄旋境——气玄境——人玄境—…
  • 无敌升级系统
    小说《无敌升级系统》TXT百度云
    “” 这是一个混乱的年代,神灵遁匿,人间妖魔纷乱,百姓愁苦!这是一个拥有无限可能的年代,凡人可向神灵宣战!地球游戏的设计者,杨修,意外的穿越到大荒世界。通过杀戮经验不断升级,逆上屠神,狩猎神格,重建无上神庭。大荒,我来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都市之无限升级
    都市之无限升级介绍
    “” 如果现实中的物品可以像游戏里一样锻造升级,那将如何李少阳在穷途末路之际,意外获得升级物品的能力,从此逆袭人生,高潮迭起。山寨手机+2升级成苹果手机,废铜烂铁+2升级成黄金连自身都能升级提高!李少阳凭此白手起家,成为科技大鳄,全球首富。黑道贵妇,极品警花,超级明星,美女间谍俱都追随左右。指点…
  • 天武星辰
    天武星辰txt完本下载
    “” 这是一个强者为尊的世界!这是一个武力至上的世界!这是一个脉术称雄的世界!华夏帝国猎鹰特别突击队!为运送一批国宝,赶往境外!但是一在回来途中!被敌人的导弹袭击,队长为了掩其余队员撤退而牺牲。但是却被国宝中一枚奇异的戒指带到了一个名为天元大陆的地方!因为他的到来!平静万年的大陆再次风起云涌!高…
  • 都市万仙图
    小说《都市万仙图》TXT百度云
    “” 一介奋发有为的垃圾回收站掌门人谢唯山,在机缘巧合之下,得到了神界天庭至宝————《万仙图》。从此,屌丝不走寻常路,执掌万仙再封神。这里有人生,有故事,有热血,有激情。既有美女如云,尽享齐人之福,也有高手林立,穷尽杀生之恶。且看屌丝青年谢唯山如何在繁华的都市,在诸多邪魔追杀下,成功地唤回万仙…
  • 诸天重生
    重生诸天女主
    “” 诸天重生-漫漫天生
  • 噬道
    噬道无弹窗
    “” 《不灭霸尊》狂鲨新作,请诸位兄弟们大力支持!!下方有直通车哦!苏羽踏入天源大陆,解开疑惑,复仇雪恨,解开远古神话真正的谜团,一步步走向真正的巅峰。天不破,地不覆,我不灭!神珠现,修仙魔,众生伏!脚踏噬天莲,手持诛天戟,只为自己的道!一人一道,我聂凡的道唯有我自己可以掌控!修道,我只为你掌生…
  • 超级至尊系统
    小说《超级至尊系统》TXT百度云
    “” 神剑大陆,大陆为剑。四柄绝世神剑立于大陆四方,里面,握有绝世神通。少年韩枫,丹田闭塞,却意外获得魔剑入体,掌控神秘系统。从此,各项属性全面提升,践踏至尊,诛武皇,掌大道,拔神剑,问鼎巅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