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好看的女主文】小说书单
  • 逆天驭兽师
    逆天驭shòu师免费小说阅读
    “/” 她君慕倾是狼族的“狼女”,号令群狼。她是芙水镇君家,人人耻笑的小姐,懦弱无知,没大脑也就罢了,还被人陷害致死的君慕倾。双眼再次睁开,血红的眸子露出冷冽的光芒,从此,懦弱的女孩锋芒尽显,横行天下!懦弱无知,没大脑?大可以试试,她一定会让他们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天才,妖才,鬼才!魔兽,她不用契约…
  • 妖娆召唤师
    妖娆召唤师下载txt百度云
    “/” 名为“妖娆”的无良少女,被一枚诡异的黑暗魔珠附身,二次穿越异世。圣女身份委屈了她强盗般腹黑的内心,她是一个顶着鸡窝头也能妖娆的小可爱,冷血,霸道,小白,很坏,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召唤天才!召唤!天阶幻器驭兽环,神兽级以下的喽啰通通让开!谁说兽皇不可通灵?没有听说过烈焰风鹰是杀人放火居家旅行之…
  • 带着包子去修仙
    重生之带着包子去修仙
    “/”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怀孕的孕妇神马?这个孕妇还是家族的废女?这一场重生究竟是意外还是阴谋?家族的废女,受尽白眼,被囚疯谷禁地,两魂争体,她终将踏上强者征途,看尽红尘!小剧场:洛天晴戳戳窝在床上的小包子小包子翻个身再戳戳再翻身再戳戳小包子怒了:老娘,老爹叫你回家吃饭!!?本故事纯属虚构,如…
  • 全职业米虫
    全职米虫
    “/” 师兄说,修仙是个痛苦而漫长的过程哎,你怎么三个月就结成金丹了!答:因为我技能全精通,想怎么作弊就怎么作弊。妖王说,吃掉你,采阴补阳,可以助吾妖力大增哎,你干什么?你抓着吾干嘛?话说你怎么能抓到吾的!答:因为我游戏里玩的就是妖族,采补这种事儿还是让我来吧!魔王说,人类一旦拥有了至高无上的能力…
  • 半劫小仙
    半劫小仙txt全文下载
    “还有本御佛” 捡个便宜师傅,修个无上大道,拐只狐狸当宠物,勾引个魔头当老公。修仙不可怕,就怕没文化。都说仙途漫漫,只有适合自己的那条路才是最好走的。这根本就是谬论!咱就要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不能渡劫不要紧,咱可以渡别人的劫,成自己的仙。系列故事《御佛》新书《着魔》正在连载。
  • 邪凤逆天
    邪凤逆天完结
    “/” 她,夏如风,华夏古武世家的养女,一朝穿越,成了苍狼国被逐出家门,剥夺姓氏的严家之女。谁能想到,那无法成为召唤师的懦弱小姐在一次遭受陷害至死之后,迎来的将是一个崭新的华夏灵魂。在那边远的城市,不起眼的夏家,却因她的强势,逐渐的出落在大陆诸人的眼中五品丹药?算什么?她完全能够当成糖豆吃。你有七…
  • 仙本纯良
    仙本纯良小说完结
    “/” 金飞瑶:我的梦想就是身处一个充满爱与和平的修仙世界中,所有的一切败类都应该毁灭。众人:那先请你自杀吧。身为修仙界的“败类”,我想说:其实我是个纯良的人,真的!新书《我是巅峰BOSS》已经完本,直接找书名或是作者名便可以找到,欢迎大家来指点。正在连载新书仙侠《我是极品炉鼎》,同样要直接找书名…
  • 大小姐驾到
    大小姐驾到类似小说
    “/” 被族人轻视,被喜爱的情人抛弃,被家里偏室暗害,她被剥夺了继承家位的权利,更被分配到边境小郡!但此时她早不是当初那个无能的大小姐,神器神兽在手,天下有何惧也?她囤积兵力,聚集财富,更广交天下英豪!她上得山下得海,更折服了大批魔兽圣兽!当她以强劲的气势横扫整个大陆,谁又识得她是当初那个可笑的陆…
  • 云狂
    云狂txt百度云
    “/” 女扮男装的故事柳云狂,当世九大世家之一的柳家独子。翩翩公子,俊美不凡,风流天下,招蜂引蝶,是为楚京第一纨绔子弟也。可是谁知道,此等不求上进的纨绔少年,实际却是个令人惊叹的超级天才,琴棋书画诗词歌赋无一不通,更是天下间屈指可数的武道高手谁又知道,这一笑惊天下,纵横世间,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惊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