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萌萌哒!】小说书单
  • 萌妻是只喵
    萌妻是只喵全文百度网盘
    “” 【一对一宠文,双处,娱乐圈,阴阳师】身为京城第一把交椅的陆三少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没心没肺,哦不是冷心冷情了二十八年之后,竟然会栽在一只小奶猫身上?开什么见鬼的玩笑!楼棉也没有想到,自己不过一时责任心爆棚,半夜去追捕一只恶灵,然而可笑的是,她一个阴阳师竟然被恶灵诅咒,变成了一只小奶猫?!论…
  • 呆萌小玉兔:狐王要抱抱
    呆萌侠客狐仙大人要抱抱
    “” “你最爱吃什么?”她问得随意。“大奶兔白糖。”他回的认真。“有这种东西?”她皱着眉心细细想了想,身前一热面上一红,翻身对其上下其手,边叫嚣道:“我乃玉兔下凡,怎容你污妖王随意亵玩。”他秀眉微挑,桃花眼内墨瞳微缩:“本王财大器粗,最爱吃饭睡你抱玉兔。”“唉!轻点轻点!兔子捏坏了!”
  • 报告总裁,本喵大人不暖床
    小说《报告总裁,本喵大人不暖床》TXT百度云
    “” 【男穿女穿,甜宠】前一世,她是一只刚出生没多久的小奶猫,因为贪玩嗜睡,阴差阳错的害死一只身受重伤的豹族首领,豹族首领临死前怒不可遏,发誓若有来世,定然找到这只该死的小崽子,啃得骨头都不剩下。重生一世,他是现世黑夜帝国的唯一继承人,财富美女权利就在脚下,却不屑一顾,只磨牙霍霍等着啃那只粉粉嫩…
  • 爆萌美人鱼:上神,抱抱嘛
    爆宠美人鱼上神抱抱嘛
    “” 强神之上,必有勇鱼!横行了上万年的上神青阳被一只鱼给骑了。青阳上神表示:就算是全天下的神女都死光了,他也不可能与一只鱼配种,就算那鱼是个美人,也不可能动摇他坚硬的心。可是,居然有神来勾搭他的鱼。青阳怒了。痛定思痛之后,开始了诱鱼之路。秀一下小窄腰。卖弄一下人鱼线。再来个湿身诱惑有好事者推了…
  • 萌兽来袭:仙尊,别骑我
    沈墨阳莫小白《萌shòu来袭:仙尊,别骑我》
    “” 重生成一只兽,却一不小心被自己八百年前的蠢徒弟,骗成了他的契约宠。老天,你能再坑点么?然而八百年不见,蠢徒弟已经成为高富帅的腹黑货,她想尽办法脱离他的掌控,都无果。某日,“师父,床暖好了,徒儿给您宽衣!”“哦,继续暖!”“师父,热水已放好,徒儿给您宽衣!”“滚出去!”“师父,天热,徒儿给您…
  • 猫爷驾到束手就寝
    猫节驾到束手就寝
    “” 北赢有妖,亦人亦兽,妖颜惑众:“阿娆,我生得比他们都好看,你只看我一个好不好”北赢有妖,嗜睡畏寒:“阿娆,我不怕冷,我可以给你暖被窝。”北赢有妖,择一人为侣,同生同死:“阿娆,你生我生,你死,我与你同葬。”北赢有妖,常人无异,天赋异禀者,可挪星辰,可纵时空:“若这天下负了我的阿娆,我便覆了…
  • 萌兽第一宠:暴君,来撩么
    魔shòu第一宠暴君来撩吗下载
    “” 穿书玩养成,暴君却养歪了!天要亡她!纪小小无语的瞅着四肢被锁着的铁链:“我何时教你这个了?摔”“你说的,自己想要的,要不惜手段夺过来。”“”“啊啊啊,我何时教你玩小黑屋囚禁了?”“你说的,两个人独处,更容易培养感情。”俊美的男子俯身压下去。“”纪小小:培养个屁!“放开我!你这个禽兽!”“禽…
  • 鬼王的萌宠
    鬼王的萌宠免费
    “” 她是异体,出声之后便被送到研究所当成了研究对象。他是鬼王,终日以一张鬼面具示人,残酷是他的本性。——————————————————————当鬼王捡到萌宠:第一夜“要上床睡觉可以,先学声狗叫。”某只萌宠小脑袋一歪,“汪!”“哈哈。”第二夜“摇摇尾巴我就让你上来。”某男斜躺在床上慵懒的说道。…
  • 至尊邪主:暴君萌宠小蛇妃
    致尊邪宠暴君萌宠小蛇妃
    “” 第一次相见,她穿越成一条坐吃等死的小毒蛇,无意间捡回了只狠辣的小狼崽,却养成了一条大尾巴狼;第二次重逢,她是举国闻名的废柴丑颜,他却是暴虐成性的少年帝王,相见却不相识;再次相见,他宠她入骨,可她却一日,御书房内,暗卫贴心禀告:“皇上,皇后今个儿夸了一位琴师漂亮。”某君摸着自己的脸,意味深长…
  • 养狐成妃:邪王,轻点宠
    养狐为妃邪玉王轻点宠
    “” “王爷不要轻!”“爱妃是说不要轻?”他是手段狠辣,冷情冷血的修罗王爷,传闻他的手上有无数的人命,传闻冷情冷心的他对一只小狐狸宠到了骨子里。穿越成狐狸,百里楚楚忍了,被人说是小色狐,百里楚楚忍了,只是莫名其妙的被人说蠢,百里楚楚觉得她忍不住了!“王爷,小狐狸把您的披风拖走当被子啦!”“随她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