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宠文】小说书单
  • 重生之将门毒后
    初夏的天,到了傍晚,滂沱大雨总是突然而至。天sè阴沉沉的,乌云压在端庄大气的宫墙之上,原先金碧辉煌的宫
    “这本不用说了吧 good ”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盛宠之嫡女医妃
    小说《盛宠之嫡女医妃》TXT百度云
    “宅斗文 男主小受哦” 【爽文,双处,一生一世一双人,男主身心干净,互宠+腹黑,欢迎入坑。】前世,南宫玥是被自己坑死的。她出生名门,身份尊贵,得当世神医倾囊相授,一身医术冠绝天下。她倾尽一切,助他从一介皇子登上帝位,换来的却是一旨满门抄斩!她被囚冷宫,隐忍筹谋,最终亲手覆灭了他的天下。一朝大仇得报,她含笑而终,却…
  • 妖娆召唤师
    妖娆召唤txt免费下载
    “羽毛大大的文章 神作 是我目前为止看过的最好看的玄幻小说” 名为“妖娆”的无良少女,被一枚诡异的黑暗魔珠附身,二次穿越异世。圣女身份委屈了她强盗般腹黑的内心,她是一个顶着鸡窝头也能妖娆的小可爱,冷血,霸道,小白,很坏,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召唤天才!召唤!天阶幻器驭兽环,神兽级以下的喽啰通通让开!谁说兽皇不可通灵?没有听说过烈焰风鹰是杀人放火居家旅行之…
  • 妃嫔这职业
    妃嫔职业守则txt下载
    “宫斗好文 很喜欢男女主之间的感觉 很真实” 肉书屋VIP0126正文完结,总书评数:21355当前被收藏数:31739身为一位合格的妃嫔是需要职业道德的。其实嫔妃是份好职业,皇帝陪吃陪喝陪睡还倒给钱,何乐而不为?第一章:突成庄婉仪曾经有人说,如果有人因为祖宗十八代缺德事做多了穿越成为后宫嫔妃,只有两条路可以走,不是主动去调/教皇帝的…
  • 驭灵女盗
    驭灵女盗全文下载
    “羽毛大大的新文,连载中,好萌男主内种傲娇的性格[星星眼]” ()()地球末日,修真世界横空出世!灵气觉醒,被虚空大派纳徒,后被证明为修灵废体一朝休弃。少女苏瞳一夜从云端坠入黄泥,被迫流离。昔日故友背叛,新交师徒成仇。“灵气不足我变法,求道无门我自修!”狂女在烈火中淬炼,鲜肉强势回归故土。但波澜不止,地球与同胞被高价抛售!大派倾轧,阴谋重重,地球深处…
  • 快穿之反派专业户
    快穿之反派专业户类似小说
    “介篇女主超赞 就喜欢这种阴暗的小性格;-)” 【新文《鬼仙大人:呆萌吃货怀里来》正在连载中,求支持!】景如画是个古代老太太,一生崎岖坎坷,心智坚定,手段狠辣,阅历尚深,做事果绝,被反派系统选定作为宿主,走上了当反派的道路,穿越不同的小说影视剧,扮演里面与主角作对的反派人物,拉仇恨拉到要求了就可有奖励。不管什么样的文老太太都游刃有余,不…
  • 快穿之袅袅佳色
    快穿之袅袅绝sè
    “文笔有些青涩 但内容不错” 君卿本佳人,奈何性为渣?这就是一个性格阴晴不定的妹纸在系统的奖励下一步步走向深渊的故事!深渊之下究竟是绝世宝物还是阴谋?只有,走下去的人才会知道!本书又名《卿本佳人奈何为渣》注:本书比较坑,入坑需谨慎!本书很多地方都与现实实情或者剧情不符,甚至错差很大,而且年代什么的对于作者是硬伤,女主性…
  • 系统之炮灰的宠妃路
    炮灰女配的系统宠妃
    “不错的快穿文” 前方高能预警!!!一个娇柔妩媚的柔弱(大雾)女子穿越到书中的炮灰身上系统说:好吧,你前世辜负太多男人了,这辈子罚你到没人爱的地方女人含泪看向皇帝,委屈无比心疼的皇帝大怒,:来人,把系统拿去砸了,朕的心肝宝贝不哭哦,朕变戏法给你看,来,笑一下话未说完,怕死的系统立刻遁走.....泪目,有皇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