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各种类型都有】小说书单
  • 神医嫡女
    神医嫡女有声小说免费下载
    “” ()()她,21世纪中西医双料圣手,陆战部队特级医官。一朝穿越,变成凤家嫡女凤羽珩奈何爹爹不亲,祖母不爱,姐妹一个比一个狠辣。再加上母亲软弱多病,弟弟年幼,她爹变本加厉将府中姨娘扶正,还将她许给一个瘸了腿毁了容的九皇子?穿越重生,绝不能再像原主那般窝囊!她要争,要斗,要比毒辣之人更毒辣,阴…
  • 一等庶女
    一等庶女全文免费阅读
    “” 《一等庶女》简介:一等庶女是我是木木写的穿越重生类小说....【中文在线授权销售,简介与正文相符,大家往后看就是了。】第一杀手穿越到北宁国第一草包美人百里岚的身体里。弃妃?庶女?嘲笑?那又如何?从来只有她宰人,何时轮到他们嚣张了!冠盖满京华,众人傻眼,废材原是表象,这定南王庶女当真乃天人!…
  • 医妃权倾天下
    小说《医妃权倾天下》TXT百度云
    “” 医妃权倾天下承九
  • 邪王嗜宠:逆天狂妃不好惹
    邪王嗜宠 逆天王妃不好惹txt
    “” “殿下不好了!太子妃把六皇子打了!”“哦知道了,太子妃打的高兴么,不高兴就再打个王爷,就说是我的意思。”“殿下不好了!太子妃带回来好多金银,说是六皇子的赔礼!”“哦给太子妃上一杯人参茶补补身子,打六弟挺累的,辛苦了。”“殿下不好了!太子妃”“怎么了?”某太子终于舍得从书里抬起眼皮。他的宝贝…
  • 锦绣凰途
    医锦凰途在线阅读
    “” 锦绣凰途-墨歌
  • 盛世狂妃:傻女惊华
    三生三世之桃花缘穸枫
    “” 十岁韩墨卿为保性命,不得装疯卖傻。人前,她是韩相府的疯傻嫡女。人后,她是武功高强,玉林坊的主子。人前,她傻言傻语。人后,她心狠心辣,做事果断,有仇报仇,有怨报怨。四年后,宠她爱她的爷爷中毒卧床,韩墨卿意外“高烧”不再疯傻。从此走上了虐渣爹,整姨娘,揍流氓的不归路。“小姐小姐,表少爷来求亲了…
  • 鬼帝的倾城狂后
    鬼帝的倾城狂后男主
    “” 金牌特工一朝穿越,竟成为衡南国大将军府不受宠的嫡女花影魅。什么?未婚先休?姨娘欺辱?庶女张狂?泥人都有脾气,又何况是天不怕地不怕唯我张狂的花影魅,胆敢招惹她,来一个她干一个,来两个她干一双!当昔日懦弱胆小的花影魅以傲然之态出现在众人面前,当曾经不识点墨的草包惊采绝艳,是谁眯了眼失了心,又是…
  • 逆天狂妃
    小说《逆天狂妃》TXT百度云
    “” 大婚当日,她被太子当众休去,成为京都最大的笑柄!七星连珠,天现异象,被人遗忘且昏迷了整整三年的她再次睁开眼睛,愚蠢无知早已不在,取而代之的是一片冷色与杀意!神器,神兽,为她所用!千年修为,天下无双!..
  • 锦绣凰途:毒医太子妃
    年玉楚倾免费全文最新章
    “” 关于锦绣凰途:毒医太子妃:前世,她女扮男装,浴血沙场,杀戮漫天,助他称帝,只为和他长相厮守。他淡泊名利,潜藏野心,为夺帝位,他以情诱之。她美人蛇蝎,恶毒伪善。大局初定,她没了用处,他们联手置她于死地!他们大婚当日,她在血泊中立下血咒。含恨而亡,重生回到八年前。这一世,她以女子身份示人,斗嫡…
  • 不良王妃:让爷贱笑了
    方朵朵萧景玄免费阅读
    “” 王爷说:我家王妃性格软,我说一她不敢说二。全京城群众呵呵:烧毁你的床赶走你小妾的人是我们咯?王爷你这么牛逼,你咋跪着说话?王爷又说:我家王妃胆子怂,我往东她不敢往西。全天下人民呵呵:夺了你的兵差点废掉你军舰的人是我们咯?王爷你这么牛逼,你咋还跪着说话?王爷还说:我家王妃脸面薄,我让她跪下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