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我的最爱有非清水】小说书单
  • 清酒系美男
    清醒系美男
    “《烟灰系美男》的兄弟篇” 女追男,只隔了层氧和二氧化碳。关键词:苏,甜,屠狗,撩妹狂魔,少女心炸裂,血槽收割机。冬天取暖必备小言,本系列所有文都1v1双处,本文双初恋,结局HE妥妥的,少女漫画风不适者慎入。内容标签:搜索关键字:主角:顾凛,何书墨┃配角:小绵羊,死妹控,三个师兄,三个闺蜜,顾小豹,摩托车┃其它:少女…
  • 烟灰系美男
    烟灰系男神
    “搞笑,宠男主特爷😊” 米雅觉得顾爵是个烟灰色的美男子,像香烟一样让人上瘾的纯男人,从遇上他,她就开始无数次被这个男人的直线球狠狠击中——他是这样告白的:“乐队弟弟们缺个嫂子做饭,你要不要跟了我?”他被采访时坦然承认爱好:“摇滚,烟酒,我女人。”在她被人欺负时:“米小雅你知不知道,只有我能惹你哭。”被漂亮女模特告…
  • 大叔,不可以
    惹祸上身 大叔请入局
    “” 《大叔,不可以》:季云姿这辈子最悲剧的事情就是,被自己的亲姐姐抢走了相恋三年的未婚夫萧睿。看着在自己面前秀恩爱的狗男女,季云姿咬碎了牙齿,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既然做不了萧睿的老婆,她就要嫁给萧睿的小叔!赶在两狗男女跟前结婚,让他们每天叫自己小婶婶!膈应死他们!可萧睿的小叔萧宸是什么人呢?高…
  • 一宠到底,爱上男闺蜜
    小说 夏立明
    “” 采薇书院vip20170417完结内容简介一不小心睡了男闺蜜,天了个噜噜,什么个情况?真睡了!以后还能不能好好的在一起玩耍啊。趁他还睡得沉,三十六计溜之大吉,天亮之后来个死不认账。纳尼?早餐旁边的是什么东东?某男慵懒的从房间走了出来,对她冷冰冰的来了句,“避孕药,以防万一。”某女顿时火冒三…
  • 最佳老公
    郑佳佳的老公
    “” 二十岁之前,林小冉是天之娇女,眼高于顶,只围着叶楠溪一个人打转。二十岁那年,叶楠溪设计林家家破人亡,林小冉从云端跌落,所有人都在看笑话。困顿不堪中,唯有沈瑾瑜一人出手相助。“林小冉,我刚好缺一个老婆,你做我老婆,我帮你报复他们,怎样?”她点头答应,嫁予他为妻。协议婚姻,她做他名义上的妻子,…
  • 医见钟情
    叶秋涵张耀申《医见钟情》
    “宠” 叶秋涵与男友张耀申毕业后进入同一家医院做住院医师,但随着享誉国际的心脏外科医生程楚潇的到来,叶秋涵原本忙碌又充实的生活开始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PS:本文中涉及的医疗系统和制度及专业技术基本为作者YY,全为剧情发展服务,考据无效!同时还要感谢为本文取名字的好友小七、路七酱,谢谢大美女啦!今天…
  • 黑帝心尖宠:甜妻很呆萌
    黑帝心尖宠甜妻很呆萌免费阅读txt下载
    “好看” 如果你看到一个貌美如花的少女穿着一身名牌,在地摊摆着各种奢侈品以假货的价格出售,不用惊讶,是黎家少奶奶又出来败家了!外人皆知,黎少嗜血无情,冷酷狠辣,偏偏宠妻无度,爱妻如命。只有乔木自己知道,被宠是要付出代价的!一辆豪华房车停在地摊前,某女人被拎了上车,“老婆,体验生活结束了,该回家了。”…
  • 恶汉的懒婆娘
    恶汉的懒pó娘txt免费下载
    “有肉” 这是一只树懒和一头狼穿越后的爱情故事。一个是嗜睡如命的懒丫头,一个是高大腹黑的狼哥哥。懒丫头东躲西藏怕被吃,狼哥哥千方百计要吃肉。她泪眼汪汪:狼哥哥,别吃我好吗?他兵临城下:好,那你吃我吧!书名无能,其实这是篇温馨宠文,男主色狼,女主蠢萌,﹏b汗某男的爱情宣言:忠犬算什么,我给你当忠狼!新…
  • 大约是爱
    大约是爱全文
    “” 十九岁的校园女孩周是清纯可人,张扬任性,年近三十的公司总裁卫卿英俊潇洒,风流倜傥。当她遇见他,他迷上她,她却并没有屈服于他的金钱权势,而是避之不及。假作真时真亦假,渐渐地,日久生情,不由自主!但两人之间却面临着许多差距:家世和年龄而这时,另一少年的介入又让争吵不断的他们再生波澜。一开始或许…
  • 撩倒学霸男神
    撩倒学霸男神小说全文免费
    “” 【温暖治愈系小清新校园宠文】他是品学兼优,腹黑冷漠,老师们都喜欢的学霸。她是胸无点墨,大大咧咧,老师们都头痛的学渣。校园里疯传,许格亦为了追陆景言,可以上刀山下火海。是否如此?问下当事人;许格亦大怒:“什么上刀山下火海,我可是要好好活着带着我家男神吃香喝辣的。”某天夜晚,许学渣将陆高冷逼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