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蓝山沐妖时时不念(言情现代)】小说书单
  • 婚然天成:腹黑首席不好惹
    盛世甜婚腹黑首席不好惹全文免费
    “” 婚礼前夜,相爱多年的未婚夫却设计将她送上了陌生人的床他如猎豹一般静静看着自己的猎物,整整五年!如今看到她近在咫尺,他抑制住想要撕碎她的欲望,只想宠她入...
  • 隐婚萌妻:总裁,我要离婚
    隐婚萌妻总裁我要离婚140章
    “” 隐婚萌妻:总裁,我要离婚-天蓝的蓝
  • 暖皇绝宠:弃妃闹翻天
    小说暖皇绝宠弃妃闹翻天洞房
    “” 关于暖皇绝宠:弃妃闹翻天:他对她一见钟情,可注定,她是三皇子的妃。她道:“我想让我夫君做皇帝。”他答:“好。”于是将皇位拱手相让。他临死前,依旧用充满柔情的目光望着她。她道:“若是我第一个遇见你,那该有多好。”他答:“那我来世早些去找你。”不待来世,凤凰重生,揭露出一幕幕惊天阴谋,原来真相…
  • 腹黑帝王的心尖宠:太后千千岁
    腹黑帝王的心尖宠太后千千岁全文免费阅读
    “” 他是重生于世的冷情霸王,昔日的鬼颜战神,今日的大夏帝君;狂傲腹黑,铁血无情;屠灭重臣满门只为其家人对她的一句诋毁;杀戮邻国只为使者殿上对她的一言轻视;她是他宠在心尖上的至宝;舍尽天下,只为换她这一世的平安快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腹黑帝王的心尖宠:太后千千岁》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萌宠甜妻
    宋晴天傅锦琛小说名
    “” 祸从天降,她欠下巨债,从此以后她踏上了还债的漫漫不归路。她气势汹汹的撞进他的世界,无所不用其极的在他的人生中来去自如。他无法自拔的沉沦,爱得天地失色,日月无光。他说:“果儿,我爱你,所以我整个世界都是你的。”她说:“老头,如果岁月先一步带走你,人家要怎么办?”“我不过奈何桥,不喝孟婆汤,黄…
  • 鲜宠18岁:总统溺爱小萌物
    鲜宠18岁:总统溺爱小萌物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爆笑甜宠文日更万)一次迷路误闯进总统全国选妻现场,匆忙逃走随手捡到一张纸,直接丢进垃圾桶却惹来总统全国通缉。靳司翰三条准则:“亲热时,要主动。对你宠爱,不许躲。对我深爱,不许停。”安芷萌想哭,说好的狂拽酷炫霸道冷呢!默默打定主意…
  • 豪门小萌物:腹黑老公宠上瘾
    小萌物腹黑老公宠上瘾
    “” 人前她是千万人瞩目的国民女神,人后她是权势倾天睥睨商业帝国谭墨池的隐婚老婆,四岁软萌小包子的妈妈。一场意外,她失去了四年的记忆,从此,他踏上为保住名份打跑男小三的漫漫征途。她拍吻戏,他直接派人来剧组砸场子,吻戏男主角被揍进医院里。她与前男友单独见面,他神出鬼没出现,二话不说扛起她扔进车内狠…
  • 假爱真婚,裴少的心尖儿暖妻
    假爱真婚,裴少的心尖儿暖妻
    “” 我积攒了所有的运气,只为在对的时间不会错过你苏妩!—————————————————————————————————为了逃避父亲的逼婚,苏妩从酒吧抓了一个认识了不到半月的调酒师领了证!听说他是被人扫地出门的私生子,她笑着勾起他的下巴:“不怕!本小姐养得起你!”他温柔一笑:“我很贵的!“她只…
  • 烈爱焚身:帝少的二次欢宠
    烈二焚身帝少的二次欢宠
    “” “大哥,求求你不要”她哭,声音已经在不堪负荷下沙哑。“不要?羽下面要比上面哭的厉害多了,大哥已经深深的感觉到了。”三年前,她以为自己解脱了。三年后,他如黑鹰一般,再次骤降眼前。他是商界巨擘,是只手遮天的帝都掌权人。他们人前是兄妹,人后却被他在身心上极端地霸占。“大哥,我是你妹妹。”“你什么…
  • 首席宠婚:夜少贪上小暖妻
    首席宠婚夜少贪上小暖妻免费阅读
    “” 六年前她把他伤的体无完肤后拍拍屁股就走了。六年后再次相遇,他把她抵在墙边,狠狠吞噬。“夜少,离小姐跑去凌氏工作了。”“把凌氏给我收购了。”“夜少,离小姐跟厉家少爷厉冷魅拥抱了。”“把他的胳膊给我卸了。”“夜少,离小姐又跟当红小鲜肉谢子航牵手了。”“把他的手指头给我跺了。”离纤陌忍无可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