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好书】小说书单
  • 亵渎
    亵渎txt全集下载免费
    “” 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抽筋。这就是罗格的幸福生活《亵渎》第一、二卷于年月正式简体出版,全国发售。第三、四卷于年月日全国发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亵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亵渎》作者:烟雨江南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
  • 七宗罪
    小说男主是七宗罪
    “” 2009年,轰动嘉市全城的612案件在嘉市的头版头条之上占据了整整一个礼拜之久。一个女人的脑袋被放在蒸笼里面蒸了整整一个月,凶手还残忍把这个女人的皮肉烹煮成一道道黑暗料理,案发现场残忍至极。各方媒体争相报道,可以这么说,这案子一经公开,嘉市的市民瞬间就炸开了锅。可外界谁都不知道,这件案子的…
  • 罪恶之城
    地下城冒险 罪恶之城
    “” 背负着沉重的期望,那身具恶魔和精灵血脉的少年毅然走向毁灭与重生的位面战场。放不下的执念支撑着他踏过熔岩,冲破深冰,更在绝域战场中纵横杀戮,只为打倒遥遥前方那个巍巍身影。终有一日,他驻足插刀,放眼四顾,却已茫茫不见敌手。原来曾经的巍峨绝峰,已在脚下。“这个家族血管中流的每一滴血,都充满了罪恶…
  • 狩魔手记
    狩魔手记88
    “” 在未来某个世纪的某个年代,经过了核武器的浩劫,余剩的人类生活在一个极其残酷的环境里。到处是核辐射,食物和饮水都非常稀缺珍贵。然而科技的进步也使人的潜能不断地被激发和进化。主人公名叫苏,是一个在荒野长大的孩子,拥有超强的进化能力和特殊的细胞结构。因着他内心隐藏的瑰丽梦想,他加入了神秘而强大的…
  • 网游之天下无双
    网游小说天下无双
    “” 手提地狱魔剑,身穿幽魂神光铠,头戴噬魂紫金盔,脚踏浮云踏浪靴,左搂死亡女神,右抱美丽天使。盘踞在极寒死亡之地,一代修罗王横空出世。菜鸟们,颤抖吧!————————————————————————【震撼好消息,限时免费开始啦!1月21日到3月15日,《网游之天下无双》全部免费!】——————…
  • 参天
    参天txt精校版
    “” 参天-风御九秋
  • 剑王传说
    剑王传说txt下载全本
    “” 人王血脉爆发,极速移动中,我几乎瞬间就来到了红月身前,左手猛然抓住了她的手将其拽入怀中,右拳一横蕴满真龙拳印便冲向了壤驷尘决的金铸般手掌,顿时铺天盖地的不朽功气机涌动而来,磅礴而浑厚,以至于我都感受到真龙之气被压制了少许。半圣榜第五,壤驷尘决的实力似乎又有精进了!“蓬~~~”一声巨响,真龙…
  • 坏蛋是怎样炼成的
    坏蛋是怎样变成的小说文字
    “” 文东一觉醒来发现自己重生到一个犯人身上,而且被一个奇怪的“坏蛋养成系统”绑定,他必须按照系统的要求去做坏事,否则就会被系统抹除!这将是一个全新的世界、一个坏蛋的世界、一个狗血无比的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坏蛋是怎样炼成的》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星徒
    星徒txt完整版下载
    “” 一个胆小懦弱且毫无雄心壮志的男孩,却偏要含着眼泪、颤抖着身体,挺起胸膛去保护他所在意的一切。帮助他活下来的,是敌人们留下的光能引擎。伴随他成长的,是多重人格的寄生怪物。当男孩变成男人,当这个好孩子在惨淡的人生中染上残忍、自私、狡猾、粗鲁等一大堆恶人习性后。他却登上了那台12米高的机甲,用一…
  • 传奇再现
    传奇再现txt全本下载
    “” 青涩的少年负气离开家乡。四年过后,他满脸沧桑载着荣耀归来!钢筋水泥浇筑的城市里,故人不在,传奇退隐面对家人的指责,朋友的轻视,他也曾徘徊在十字街头,与兄弟指着漆黑的天空喊道:“今天有多少人轻视我,明天就会有多少人赞美我!”这是一部用铁拳和铮铮傲骨,奋战在璀璨年华的故事!兄弟何意?我与你并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