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古言今言】小说书单
  • 魔道祖师
    道祖重生小说
    “” 前世的魏无羡万人唾骂,声名狼藉。被情同手足的师弟带人端了老巢,纵横一世,死无全尸。曾掀起腥风血雨的一代魔道祖师,重生成了一个脑残。还特么是个人人喊打的断袖脑残!我见诸君多有病,料诸君见我应如是。但修鬼道不修仙,任你千军万马,十方恶霸,九州奇侠,高岭之花,但凡化为一抔黄土,统统收归旗下,为我…
  • 太玄战记
    太玄战记无弹窗阅读
    “” 这是第四本书了,照例,写完之后要有完本感言,简单说一下吧。太玄这本书我写的很辛苦,辛苦不是因为书本身,而是这一年是我最忙的一年,我这个人不喜欢交际应酬,能推的事情都会推掉,但总有一些事情是我不能推的,我也不跟大家诉苦了,总之一句话,这一年外在干扰太多,换给很多人,估计直接就被打垮了。另外,…
  • 宠妾作死日常
    宠妾之作死
    “” 人只有死过一次,才知道自己到底错过了什么,特别是在争斗不休的后院!完颜婉兮选秀前也是家人捧在手心里的宝,选秀后,一朝踏入皇家,她谨记母亲的教诲,敬重福晋,凡事谨小慎微,不出头,可谁曾想到她最终就败在了这份敬重和本分上。重回进府之初,名份已定,毫无选择的她再不想重蹈覆辙,既然敬重和本分得不到…
  • 重生之女神的逆袭
    云萝瞪着一双大大的凤眼,眼神毫无焦距的看着屋顶,心中怒意翻涌,滔天的恨意几乎淹没她的理智,让她恨不得
    “” 云萝本该是世家女,在千娇万宠中长大,却被狸猫换太子,被养母带着偷渡去倭国,成为一个倭国小混混的养女。她聪明漂亮,就算是在全东京犯罪率最高,升学率最低的中学她也依靠自己的努力考上了最好的大学,却被养母下了药,卖给了别人,只因她不是真正的云萝,被人调换了身份,夺了她的气运,最后凄惨死去。再次重…
  • 酒姬
    酒神姬动
    “” 她很会酿酒。她酿的酒,一窖藏便是千百年,在无声的时光流逝中,等待有缘人的到来。陶制酒器里,装盛着一个人的记忆,一个人的执念,乃至起伏波澜的一生。长安巷里识酒家,乌木柜台,细陶小碗,密密匝匝的酒坛,和孟九姬永不苍老的容颜。一碗孟婆汤,能够教人忘却前尘事。而一盏九姬的酒,却能让人回忆起曾经珍惜…
  • 快穿系统:男神大人,你够了!
    快穿系统之男神够了
    “” (1V1,宠文)为了收集时冥焰的三魂七魄,换来自己的新生,萧宁毅然踏上了系统攻略之路,呆萌的时冥焰、霸道的时冥焰、暖男时冥焰......在一步步的攻略中萧宁也一步步的沦陷了进去,到最后才发现这竟然是一个局。(走过路过的朋友不要错过哦,欢迎入坑,点一下收藏,作者君表示绝不弃坑)
  • 狐做妃为:帝君请笑纳吧
    狐做妃为帝君请笑纳
    “” 四海八荒,谁不知道碧水的莫离帝姬。数百年之后,却物是人非。碧水不再有莫离。萌狐初入世,温柔的狐王悉心呵护;冷淡的帝君护她一世,收入门下做徒弟;就连冥界之主也想得到她。当初的记忆通通不在,在狐王与冥主之间,是是非非,谁对谁错,到后来都不重要,只要现在,以后的事情便以后再说吧。“只要你在哪儿,…
  • 超级男神系统
    重生超级神才系统
    “” 苏哲前世被至交好友活活剜心而死,为的就是用自己的心脏去救他家女神患有心脏病的老妈。至于那个女神么,除了苏哲家那个拥有金手指的女版种马表妹还有谁?然后,苏哲的灵魂也被金手指眷顾了,终于被一款男神系统给看上了······但素——魂淡,重生就重生,为神马居然只有五年生命!!神马?!只有真正成为男…
  • 系统供应商
    系统供应商txt
    “” 你还在受废材逆袭的困扰吗?你还在做天才的龙套吗?你还是出场两集就挂的炮灰吗?不用担心,一切有我!身为诸天万界唯一的系统供应商,我可以为你量身定制各种随身系统,让你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少年,扬眉吐气的时候到了!少年,反踩反逆袭的时间到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系统供应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秦朝悠闲生活
    秦朝的悠闲生活by
    “” 重生后,她只惊讶了一秒便淡定了随身空间傍身,不为生存烦忧,到哪还不都一样?而且倒回去十年青春,她赚到了。只是,已婚的身份和经常离家出走(?)的相公有点麻烦不过,既来之则安之她只想守着一亩三分地过自己的小日子,至于其他人她淡定的旁观——看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