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走过路过别错过】小说书单
  • 杀神
    下载杀神txt
    “” ╭★°│└╮╭┛│╭灬╮╭∞╮~└—╯╰═┛┃⌒⌒┃┃⌒⌒┃┃┃┃┃┃┃〇〇〇〇!╭╮╭╮┃┃┃┃喵~┃゛”゛┃┃┃┃┃ミ~~·~~ミ╰┳┳╯╭┫┣╮★★..┺┻┻┻┹★★..★★..★★..★★..★★..书名:杀神作者:逆苍天内容简介:在这个人吃人的疯狂世界,神已无力回天,就让我踏着漫…
  • 绝世武神
    绝世武神上
    “” 动荡的九霄,仿佛一夜间平静了下来,所有的征伐战斗,都渐渐平息。九霄,冰火神殿自行解散了,虚空神殿也不复存在、魔神殿的人都散去,太妖界鹏族的妖兽,再也不敢踏足九霄。而生命神殿,重新出现了;天罚神殿,极为昌盛。昔日的命运神殿遗址,不仅命运神殿重建,而且,还连通着一个世界,那是林枫的世界,连接这…
  • 武墓
    武墓电子书txt下载
    “” 荒古时期,人族新生,天地间无数凶兽,蛮兽,妖兽纵横,以人为食,人族如蝼蚁般在夹缝中生存,奋力挣扎。有人族先祖,以身犯险,种凶兽,蛮兽血脉于己身,获取凶兽血脉,借助血脉之力,获取本属于凶兽的各种血脉神通,发挥出惊人战力,此为古族。担山赶月,追星逐日,焚天煮海,法天象地,三头六臂......无…
  • 太浩
    太浩txt精校版百度云
    “” 天地生兮,万道重定。云润星晖,风清月明。七大道尊携八十一位道君重定新天地法则,仙人安泰,神归其职,在这方新天地中和睦相处。北海,浪涛汹涌。不时有鲲鱼浮沉,大鹏凌霄。各种各样的先天神兽肆意遨游沧海。启明神慢悠悠乘云踱步,他周边闪耀一颗颗智慧宝珠,光辉璀璨,发省人心。下方有海怪窥视宝珠,皆被其…
  • 遮天
    青铜棺的小说
    “” 冰冷与黑暗并存的宇宙深处,九具庞大的龙尸拉着一口青铜古棺,亘古长存。这是太空探测器在枯寂的宇宙中捕捉到的一幅极其震撼的画面。九龙拉棺,究竟是回到了上古,还是来到了星空的彼岸?一个浩大的仙侠世界,光怪陆离,神秘无尽。热血似火山沸腾,激情若瀚海汹涌,欲望如深渊无止境登天路,踏歌行,弹指遮天。各…
  • 长生不死
    长生不死无弹窗免费阅读
    “” 为求长生,图谋天下!我钟山,要建立无上天庭,收集天下气运,冲刷己身业障,至此迎抗天威,逆改凡命,成就仙命,长生不死。二十五岁来到这个修行世界,钟山一直在努力,却发现仙凡差距太遥远,凡人一生努力,无法成仙。蹉跎一生,八十年红尘翻滚,磨砺了钟山一颗沧桑透亮的心。终于,在白发苍苍、大限将至的八十…
  • 白中仙的修道生涯
    云中子的修道生涯
    “” 作者:观棋第一卷青灵宗第一章穿越太阳已经走到了山头的最西边,云彩已经被照的通红。此时白中仙正躺在草地上,看着这无垠的天空。被残阳照的金黄的脸上透着一丝满足的微笑。毕竟,现在的生活令他非常的满意。本来已经宣布必死的人了,忽然获得了新生,这对谁而言,都是会感到满足的。白中仙还记得那天被医院宣布…
  • 三界求道录
    三界求道录 小说
    “” 道前三叩首,唯愿长生不朽!封神已过,西游已逝,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三界求道录》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三界求道录》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原始战记
    重生之原始战记
    “” :看原始战记背后的独家故事,听你们对小说的更多建议,关注起点网公众号微信添加朋友添加公众号输入r即可,悄悄告诉我吧!完成任务之后,邵玄便让已经相当不耐烦的喳喳飞走了。说起来,邵玄算是钻了规则的空子,有些欺负人的意思。但是,现在情况比较特殊,对方强人所难,以前这个时候都是直接通融,这样的环境…
  • 大圣传
    大圣传小说txt
    “” 百草园中,菩提树下。一个丰神俊朗的青年侧身而卧,他以右手承托着脸颊,左手舒展的平放在身前,身上轻薄柔顺的赭黄色丝绸袈裟像流水一般淌下来,看起来无比的安闲舒适。他白里透红的脸颊,散发着慈和宁静的气息,似乎进入了一场安眠,又或是陷入了一场沉思,充满了禅意。忽然间,一阵清风拂面。“哗啦哗啦”,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