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个人喜欢的】小说书单
  • 宠物收容所
    199收容物
    “喜欢萌宠没道理” 生病住院后的李飞,偶然发现一款宠物奖励程序。程序不但能提供他天赋点数,而且每隔一段时间,便会随机奖励一枚精灵蛋给他。精灵蛋中能孵化不同级别的精灵。如果运气爆棚,那超ss级别的魔神宝宝,都能被他孵化出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宠物收容所》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
  • 深山中的道观
    山中小道观小说
    “” 深山中的道观里,有着一个不可思议的道士,过着悠然自得的生活(新人请多多支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深山中的道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奶爸的文艺人生
    奶爸的文艺人生校对版
    “更新慢啊……………” “粑粑!”刚穿越到平行世界,就看到有个精致可爱的小女孩喊自己爸爸,杨轶表示有些懵逼。好吧,曦曦是百分之百的亲女儿,而孩子她妈居然是高冷绝美的过气歌后。这乐子闹大咯!问题也接踵而至。怎么哄娃?前世是孤胆杀手的杨轶挠破了头。要不讲点故事?杨轶没有想到,他搬运过来的故事火遍全球!怎么样把被自己气…
  • 宠物天王
    宠物天王80
    “喜欢萌宠没道理” “在本次访谈开始之前,我们无法理解以下事实:一家即将倒闭的宠物店是如何发展成世界性的宠物乐园的?”“我们迫切期待这次访谈可以告诉我们答案。”“但是访谈结束之后,我们却更加困惑了”——《时代》周刊年度风云人物专访:张子安与他的宠物帝国——————————————————简洁版:宠物店日常崛起…
  • 超神主播系统
    超神级主播系统
    “” 声明:这是一本轻松休闲的都市装逼小说,如有不适,谢绝观看。重生平行空间的苏靖得到强大的全能系统,这一世他要活的逍遥自在。在虚拟网络中,他既是主播,又是神壕!他所直播的节目往往引来恐怖的观看人数,被称为直播天王!他所打赏的金钱让别人望尘莫及,被成为至尊神壕!在现实生活中,他是行走的焦点,也是…
  • 韩娱之一生所爱
    韩娱之所爱
    “温馨。就是更新慢” 一次车祸,却成就了两个人的偶遇;一番倾诉,却编织了一段美好的爱情。他叫柳时信,她叫郑秀妍,两个人原本平行的生活轨迹在韩国这个狭小的地方交织建了一个书友群:582226429,欢迎大家来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韩娱之一生所爱》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韩娱之一生所爱最新…
  • 男神宠妻日常
    男神宠妻日常
    “后面的不太喜欢,但前面的内容不错” 娱乐圈炸了,不压于十二级地震。什么?!才25就拿了影帝的娱乐圈之神江诺在最新的综艺节目里宣称:“我好不容易盼到22岁年满,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结婚证领了。”主持人整个人懵逼了:“”不是有传言说男神是个....,据说追他的女人一大堆,他一个没答应。江诺继续报料:“知道为什么吗?”主持人:“为…
  • 爆笑宠妃:爷我等你休妻
    爷我等你休妻
    “拍成电视剧了,双世宠妃” 某爷挑眉说:“本王说一,你就不能答二。”“是。”那她答三便是了,也不麻烦。“本王要你向东,你不能向西。”“是。”她再温顺点头,不能向东和向西,那向南北也不错,问题不大。“本王不准你去找别的男人。”“是!”她更加肯定点头。从不找男人,一般只有找上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我的姐姐是大明星
    我强了同学姐姐
    “希望这个狗血点,他跟他姐不是亲的” 某年某月某天,姐姐忽然说:“我要做明星。”秦泽淡定道:“老姐,你想被老爹活活打死,我不反对。”姐姐义正言辞:“秦泽,姐姐照顾你这么多年,这个锅,你必须背。”这是一个姐姐不断坑弟弟的故事。秦泽:“妈蛋,还好我有系统”vip群:541379663普通群:625044385、658153790"
  • 神奇淘宝店
    神奇淘宝店
    “这本好像太监了,书评是看点” 一家神奇的淘宝店,售卖的东西都太过神奇。你见过飞出太空拍照的无人机吗?你见过包治百病的延长寿命的基因药剂吗?你想要拥有属于自己的人工智能吗?你想要体会,真正的虚拟现实吗?什么?你要苍老师,小泽老师的资源,咳咳,少年,这些人是谁我不认识啊,不过还是要提醒你注意身体健康,营养要跟上,话说这里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