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同人小说,大量的哦!】小说书单
  • 八云家的大少爷
    八云家大少爷手机txt
    “,,,,学院都市的还有一本书叫夜空下的学院都市” ()()身为永远十七岁的偷窥狂啊不对,是永远十七岁的妖怪贤者八云紫的弟弟,八云墨感觉压力山大。虽然他不用担心被自家姐姐大人脸滚键盘什么的,但是“墨儿,你刚才肯定在想一些很失礼的事情对吧!?波与粒的境界!”“不要啊姐姐大人”轰被轰飞到了魔法之森的八云墨,看着眼前的黑白,囧囧有神。“哟,八云家…
  • 我的姐姐不可能是丧女
    姐姐不可能
    “日常系的有福了” 我叫黑木智贵,虽然有着一张还算耐看的脸蛋,却无奈顶着个黑眼圈。我家一共四口人,除了父母之外,我还有一名......身穿着校服,乱糟糟的头发,和我一样的黑眼圈,的......姐姐!黑木智子!“身穿校服的姐姐哟!”地板上,校服的少女如是的说道。“那又如何??”床榻间,少年却丝毫不领情。“看到会…
  • 无限崩坏
    无限之剧情崩坏
    “崩坏” 光阴荏苒,日月如梭。不知不觉中,东方明已在高达世界待了三个月。而此期间,虫族的入侵令人类社会混乱不堪,秩序失控。可以说,要不是各国政府派出军队开启武力镇压模式,那么民众都早已陷入暴动之中。两个月前,东方明乘坐大天使号到达了,而依原来的计划,登陆卫星后,他应该控制住了最高评议会的议长和成员。…
  • 终极大神进化论
    终极大神进化论同人歌
    “好书” “你必须去各个世界,扮演反派BOSS。”“貌似反派BOSS下场都不怎么好啊”明夕玦轻叹,“我感觉我未来会很悲惨。”“忘了说,每个都有穿越者,你任务之一就是和他们做斗争,避免他们破坏剧情。”“主神,我要罢工!”BY抓狂的明夕玦。“主神已死,有事自便。”“你骗鬼啊,你死了的话这道传送的白光是怎…
  • 我的青春不可能注孤独
    我的青春不可能注孤独
    “好书” 有妹有房,父母双忙,未婚妻和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乌路赛!我,小鸟游深海怎么可能注定孤独一生?!(综漫同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