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vlp精品之作】小说书单
  • 发个红包给妲己
    发个红包给妲己免费阅读
    “” 苏辰一不小心被拉进了神仙群,群里的红包满满都是坑啊!二郎神,你的变身符就只能变妹子吗!妲己姐姐能不能不这么坑?为啥你炼的丹全都自带帐篷效果姜子牙!你丫给我说清楚,你的宝贝坑我多少次了都?神仙也不靠谱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发个红包给妲己》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
  • 无敌作弊王
    男主女主是戚金,孙昭,杨娴的小说是什么
    “” 戚金站在拳台上等得不耐烦,那个裁判像是纳森的孙子一样,不断重复着纳森以前的赫赫战功。“妈的,纳森把裤子脱了,你都能伸出舌头舔他的屁股。”戚金怒目而视,看裁判像是看仇人一样。直到那些华人观众不耐烦了,开始嘘嘘起哄之后,裁判才讪讪地结束了冗沉的解说。他对戚金毫无兴趣,也没拉着戚金做展示。站在两…
  • 女总裁的超级保镖
    美女总裁的特别保镖夜听风
    “” 令无数国际组织闻风丧胆,被无数强者誉为为战场收割机、碾压之王的现代雇佣兵中的神话,兵王之王的林海,意外拥有了一个美女总裁未婚妻,一边成为了未婚妻看不起的公司小保安,一边又是美女总裁倾慕的神秘贴身保镖,总会在她出现危机的时刻,以神秘莫测的形象降临,碾压横扫一切。树欲静而风不止,想做一个普通人…
  • 天庭福利群
    天庭福利群下书网
    “” 简介:陈浩网购的二手手机,里面居然有一个天庭福利群,各路大神疯狂发红包,还有一个天庭商店,武技功法、丹药宠物、兵器法宝,应有尽有!普通大学生陈浩,就这样踏上了奇葩的修仙之路。
  • 乡村小仙农
    乡村小仙农
    “” 小农民张小龙意外得到一个戒指空间,从此开启灿烂前程。这个戒指空间内,有着一片无边无际的大海,大海中间有一块小土地,而且拥有一个奇妙的喷泉,喷泉里的水,有无穷的妙用,什么强身健体,美白肌肤,治病救人,甚至还能壮阳滋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乡村小仙农》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逍遥神医:我的霸道女总裁
    逍遥神医:我的霸道女总裁全文免费阅读
    “” 《逍遥神医》简介:简介一个来自大山的少年,拥有绝世的容颜以及绝世的医术。奉师傅之命下山找自己的未婚妻完婚。可是却被卷入一场一场的明争暗斗中身怀高深技能的他,能不能躲过这些明枪暗箭?被迫创建自己的商业帝国?不,那就是我的梦想。我有无数的技能在手,害怕赚钱吗?各路美女纷纷倒追?呵呵,正合我意。…
  • 极品黄金瞳
    极品黄金瞳 免费阅读
    “” 我是透视高手,我可以探究你内心最肮脏的秘密!10051417
  • 最强狂暴系统
    最强狂暴系统成亲
    “” 左手诛仙剑,右手灭神刀。身穿九龙甲,脚踏至尊鞋。张天昊无意间穿越真武大陆。觉醒最强狂暴系统。他的口号是,打爆各种天才,专治各种不服。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收尽天下美女,做这个大陆最强男人。不服,统统踩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狂暴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乐阅…
  • 都市修仙高手
    都市修罗高手小说
    “” 上天给叶晨开了个玩笑,被撞身亡穿越到修仙世界,努力修炼七十年,眼看就要渡天劫到至尊境,成为修仙世界第一人,却因为再度渡劫失败,回到原来的世界,回归都市,叶晨修为全无,从零开始,这一世不在是懦弱的窝囊废,却是王者回归。分享书籍《都市修仙高手》作者:哆哆
  • 少年风水师
    少年风水师吴峥小说免费阅读全文完结
    “” 爷爷去世的时候,九龙戴孝,千人送葬,震动了整个沧城。他走了之后,我接了他的班,扛起了风水吴家的大旗。红衣煞灵,邪火玉傀,幽山戏子,冥界凶狮,神秘的五邪锁,诡异的封魂祭,天生妖种啸羽人,万尸地宫中的黑菩萨作为风水师,我来给你讲讲,我的经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