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女尊小说】小说书单
  • 邪冰傲天
    邪冰傲天全文免费阅读在线
    “np,只有四个男主,都大爱啊~” 本文女主腹黑强大,没有最强,只有更强!过程美男多多,结局未定。二十一世纪黑白两道为之失色的邪尊——君邪冰,十八岁生日时被一枚玉戒带入奥卡斯大陆,再次清醒已然成为一名婴儿!前世的邪尊没有亲人,既然老天让我君邪冰重新拥有家人,任何人都不能伤害自己的亲人,哪怕出言不逊的也都要死!敢触摸我君邪冰的…
  • 绝色凤帝
    纨绔读音太女戏群夫txt
    “np,还好吧~文笔一般” 苏含笑,当朝太女,号称大雍第一绝色一一绝顶好色!当21世纪黑榜第一杀手笑罗刹含笑莫名其妙地夺舍重生到这么一具身体上,极品纨绔、好色成性、京城恶霸一一含笑从此开始了背黑锅还情债收拾烂摊子的倒霉人生。然而,女皇的纵容,凤后的怂恿,父君的忧伤,姐妹的沉默,一桩桩似是有意又似无意的巧合,这个一无是…
  • 极品女子腹黑神
    极品女子腹黑神
    “np,内容忘了……” 女主,宫羽轩,女强重生,契约多多,外表冷酷,内心邪恶腹黑。本文,一女多男,男主数未定,美男多多,温情路线,绝不滥情。她是世界第一杀手组织刹阁的首席杀手,杀人手段冷酷无情犹如死神。她是亚罗大陆十大家族之一的宫家五小姐,雷鸣城大大有名的‘哑巴废物’。她为父母报仇而活,为父母报仇而死!她为守护弟…
  • 战神七小姐
    战神七小姐txt完结下载
    “np,文笔好,内容棒棒哒~” 一个强者之魂,进入一个弱者之躯。一个是让人闻风丧胆的霸主,一个是让人嗤之以鼻的废物小姐。当她成为了她,命运将被改写,神迹将被呈现。◆在一个崇尚武力,强者为尊的大陆上,她只是一个废物,却得到家族里的人的疼爱和维护。可惜,年仅十三岁的她,因为亲人的宠爱而变得骄纵,霸道。一次次的娇纵任性,一次次…
  • 一窝恶夫
    夫妻窝
    “十分隐忍的女主,np,不是特别喜欢女主的性格~” 冰轮初升,已是傍晚时分。这时月纱还在自己府中嚼着红烧圆蹄,粉唇上糊着一层酱油。一旁吃着饭的月家主夫林氏宠溺地摇摇头,取笑道:“慢点吃,别噎着。”现在的月纱哪里还
  • 少年女帝(女尊)
    女尊小说类似少年女帝
    “np,文笔不错,哈~” 本书简介:本文:女尊文女帝女强女尊男卑男生子她本是豪门千金,却不料被新婚丈夫陷害身死,从此心灰意冷,本想安安稳稳的度过余生,但是重生为女皇这个身份,天生注定了她一生的不凡!#~﹡~﹡~﹡~﹡~﹡~﹡~﹡~﹡~﹡~﹡~﹡~﹡~﹡~﹡~﹡~﹡~﹡~﹡~本文将于12月15日周日入(倒)V,倒89…
  • 云狂
    云狂txt下载百度云盘
    “1v1 大爱这本书……强推👍” 女扮男装的故事柳云狂,当世九大世家之一的柳家独子。翩翩公子,俊美不凡,风流天下,招蜂引蝶,是为楚京第一纨绔子弟也。可是谁知道,此等不求上进的纨绔少年,实际却是个令人惊叹的超级天才,琴棋书画诗词歌赋无一不通,更是天下间屈指可数的武道高手谁又知道,这一笑惊天下,纵横世间,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惊才…
  • 邪魅妻主
    邪魅妻主全文免费阅读全文
    “很喜欢,1v1,喜欢男主和女主之间的互动~温馨~” 潇湘VIP.11.13完结,收藏会员:4446风凌兮,风氏集团总裁,古武家族风家大小姐,如同妖精转世,邪魅一笑,勾魂夺魄。一朝穿越到女尊世界,遇上一只披着白兔皮,却不时伸出爪子挠人的小野猫,觉得越看越顺眼,于是闲王开始宠夫了,小野猫胆大包天了,女皇陛下欲哭无泪了,凰宇国要被搅翻了楔子凤菱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