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你渴望理性的精彩吗?"】小说书单
  • 天风
    天风小说免费阅读
    ““我想你一定没见过,这样柔情与热血融合的战争吧?”” 这是一个小兵成长为将军的故事。主角没有部下,但是兄弟万千。女性人物不少,可是真爱唯一。虽然白手起家,却是志在天下。主角在战场上:反人类罪,搞大屠杀。日常工作上:搞上司的女人。生活作风上:搞一夫多妻。经济作风上:史上最大的贪官,最清廉的将军,最凶狠的强盗。作者言:我们yy结果,但我们不yy过…
  • 全能炼金师
    全能炼金师有雷吗
    “穿越,主角较为Bug.但故事精彩,能讲与他人。” 一次失败的化学实验,让实验员宫浩灵魂穿越异界,成为平民少年修伊格莱尔。不幸的是,他被卖到了噩梦之岛——帝国的秘密炼金实验基地,作为最下层的仆役和随时可能送命的实验材料。幸运的是,他还有一点时间来改变命运:拼命汲取各种知识与技能,学习和改造失传的古代炼金术,成为精通魔法武技的最强全能炼金师。…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主要内容
    “前期神鬼莫测,精彩至极。后期烂尾。”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修真四万年
    真修四万年下载
    “朋友推荐的。他告诉我,这本书碉堡了 我嗤之以鼻,然后就他让我看 然后我觉得 这已经不是普通小说了,超越了故事的范畴,碉堡了。 PS.此书三观未建立且爱思考的人别看,很容易被作者带节奏树三观 简而言之 这本书碉堡了” “倘若这宇宙,真是一片残酷血腥的黑暗森林,我们修真者,也会燃烧自己的生命,绽放出微弱的火花!”“哪怕这火花再微弱,再短暂,再渺小,可是只要我们源源不断,前赴后继,终有一日,火花会点燃杂草,杂草会燎到灌木,灌木会蔓延大树!”“最终,小小的火花,会在这片黑暗森林中,掀起燎原天火,照亮整个世界!…
  • 特拉福买家俱乐部
    小说《特拉福买家俱乐部后面没劲了》TXT下载
    “本文故事精彩,跌宕起伏,每场交易都值得读者细细反思,你会不会或为了拯救他人,或为了一己私利,将自己的东西,与魔鬼等价交换呢? “在我看来,魔鬼才是好人.遵从等价交换,而不用虚伪的神论欺骗世人.”” 洛邱无意之中成为了一家‘俱乐部’的老板。但是这家俱乐部好奇怪。它不仅仅拥有一个工作了三百年的人偶女仆,而且还会贩卖各种古怪的东西。洛邱渐渐发现,他生活着的社会之中,拥有着多不胜数为所驱使的家伙,而这些家伙都会走到他的面前,用着他们的一切,寿命,宝物,甚至是灵魂,来进行交易,购买心仪的东西。…
  • 贩罪
    贩罪txt百度云网盘
    ““你站在逆十字的旗下。” ” 天才。自闭、孤独、偏执、疯狂。每当时代变迁,逆十字的旗帜由他祭起。成则王侯将相,败则蛆蝇粪秽。平乱世,麾下四方辐辏,钟灵毓秀。隐市井,此生睥睨天下,唯有一人。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王牌
    庭雨王牌下载
    “我是个小人物。 我幻想有那么一个很精彩的真实世界,而我得以参与。” 在扑克牌中,最为邪恶的一张牌叫做小丑,嗜杀、夺命、人间人死、鬼见鬼愁,但是,在小丑的之后,还有一张牌,就叫做王牌!这是一个空战为尊的世界,战机成为了战斗的主导,在这里王牌就是绝对的核心,就是天空的主宰!贫民区出身的岳鹏,原本一事无成、碌碌无为,混迹在贫困的边缘,在偶然收到一份神秘礼物后,从…
  • 奥术神座
    奥术神座棉花糖
    “涅西卡、米里娜、列夫斯基等人则还有点迷茫,都直直地看向路西恩。 路西恩抬起右手,表情变得严肃: “所以,你的眼睛会欺骗你,你的耳朵会欺骗你,你的经验会欺骗你,你的想象力同样会欺骗你。” 说到这里,他停顿了一下,在众人的目光里将右手指向投影在墙面的论,指向那逻辑严密的演绎和结论,低声道: “但数学不会。”” “知识就等于力量。”“所谓神,不过是强大一点的奥术师。”带着一大堆知识的夏风穿越而来了。本书书友群:爱潜水的乌贼书友,群号,213933048。爱潜水的乌贼书友群Ⅱ,群号,140033960《奥术神座》官方群,群号,112480788奥术神座VIP全订阅群272620471,入群需报起点I…
  • 黑水尸棺
    类似黑水尸棺的小说
    “这是一个精彩的故事。 “我告诉你,我能看见鬼。” 不惊悚但却令人怀念。” 师父曾说过,我是阳灵子转世,命理不合四柱,命格不入五行,能活到现在,全靠本命中的一股精纯阳气。回想一下我早年的经历,也的确是凶险与艰辛并存。六岁被怨灵缠身,七岁被飞僵索命//聊完了左有道和寄魂庄,咱们再来聊聊渤海老世家的那些事吧。//老书完结,新书《幽冥通宝》开张,咱们还是老规矩,找个僻静…
  • 原血神座
    血原神座txt下载
    “算在玄幻里较为精彩的书了。个人觉得缘分0的书都比较不错,这本不那么挑食的话应该能看下去。” 一次无意中的遭遇,让苏沉双目失明。然而即使遭遇人间最悲惨的情形,苏沉也不愿放弃奋斗。他要用自己的努力,为自己,也为人族开创一个全新的未来。我的微信公众号“缘分o”,欢迎大家关注,会不定时放送关于小说信息,布有奖huódòng。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原血神座》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