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MY LOVE !十年以上的书龄,选自己都有看过,好看的书来分享。】小说书单
  • 毒后归来之家有暴君
    毒后归来家有暴君云盘
    “很虐心,很心疼女主。只有变强才能不会受人所迫。” 七年囚禁,她三餐不饱,受尽欺凌,被迫之下,更是生下一个儿子。斗兽场内,她的儿子被生生咬下胳膊,血肉横飞。斗兽场外,她哭得肝肠寸断,泣不成声。而她的夫君,一手执杯,一手戏弄其她女人,抚掌大笑。她绝望地看着她的儿子,在她面前鲜血流尽凄惨死去,却无能为力。她眼睁睁看着九族被诛,满门被屠,却无可奈…
  • 天下为聘:盛宠嚣张妃
    天下为聘盛宠嚣张妃小说下载
    “” 她是现代神偷,一朝穿越,却成了被送上祭台的祭品,贱种?废物?只能去死?擦!她要让这帮孙子知道,什么是高智商人种,什么叫霸气侧漏!把她祭水神?对不起,水神被她收了,现在是她跟班小弟。封她太子侧妃?擦,正妃她也不稀罕!让那太子思想有多远就给姐滚多远!不过,谁能告诉她,这到底是个什么世界?她不过…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全文免费阅读
    “女主腹黑,狡诈,护短,感觉没有什么是她做不到的。她是幸运的,有一个强大的他一路相伴,有一群他们,一路相陪,有一城的他们,一生相随。”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国民老公带回家
    国民老带回家小说
    “这本书在看到后面陆谨年已经有了心理疾病的那一段,很心疼这样的一个男生,即便是应该是要远离乔安好的,也不舍的伤害她,连明知道她是装的,也不舍的让她饿肚子,真的是爱到了情深处!” 电视剧《国民老公》由熊梓淇、李溪芮主演,于2018年1月15日火热开播,心动开年!“不许公共场合碰我。”“不许公开说我是你妻子。”“不许让人知道我跟你住在一起。”陆瑾年和安好因父母之命被迫结婚,安好以为他们的婚姻,就是人前冷漠,人后缠绵。所以,新婚之夜,她跟他一开口就连续说了三个不许。陆瑾…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无删版
    “女主很强,有一种万事在我手,事事都能摆平的感觉,超厉害!”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 腹黑大小姐全文免费阅读
    “好看,但还没更新完。等着呢。”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杀手十二岁:卧笑桃花间
    杀手十二岁完整版
    “” 本文已出版,出版名为《杀手皇妃》她是外表甜美,却生杀予夺,我行我素的女特工,他,是外表清冷,却身份成谜,腹黑妖孽的酷王爷。一朝穿越,她变成了一个十二岁的杀手,沦为他手下一枚即将毁掉的‘棋子’。“哼,想要我的命?下辈子吧!”她浅笑以对,冷冷下了战书。当腹黑碰到腹黑,妖孽卯上妖孽,注定是一场风…
  • 袖手天下:别惹逆世九小姐
    小说《袖手天下:别惹逆世九小姐》TXT百度云
    “师徒恋……前世,她是师,他是徒。却因师门禁忌,受尽磨难。今生,身份转换,付以相同信任。我愿许你一世相恋。” 她爱他成痴,为了他负尽天下。却被他亲手封入冰棺,抛入大海之中。海上归来,她已换了个人。受欺负?没关系,一蛊在手,仇人脸肿。没人喜欢?没关系,反正她天生无情。为何各位绝色男主男配们都对她一见倾心,纠缠不放?场景一:“你凭什么跟我讲条件?”某女色厉内荏。巫九紫勾起一抹慵懒的笑意,一挥手,大批蛊…
  • 第一狂妃:绝色邪王宠妻无度
    第一狂妃绝sè邪王小说
    “许你一世无忧,代你一世磨难。看得我心都疼了。我只愿与你有一世情缘,哪怕只有一天也好。但连这一丝都以斩断。” 【已完结,女强宠文!】腹黑女主,强大绝色,仙逆天下!她是将军府嫡女,天生废柴,一朝惨死,眼眸再次睁开,她是21世纪的王牌武器代号L!神魔同体,天地不容?不怕,她有大boss做相公,还有神兽当小弟。当腹黑轻狂的她,遇到风华绝代的他,弑神之刃,挑开他衣服,轻薄放肆,没想到却惹了一只天底下最尊贵…
  • 阴毒狠妃
    艳骨欢阴毒孽妃
    “” “你再说一次?”明暗的烛火里,他的眸子近乎透明,怒火滔天。她唇角勾起一抹苍凉,“北棠妖,我说过,情爱不过是笼络人心的手段,难道你忘了?”“很好!”他要她明白,这辈子,或生或死,爱或不爱,她都只能是他的!——————传言,她是南昭太子最宠爱的女人,可最后,却被剥皮剔骨,尸骨无存!谁还记得,他…
随机推荐